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403閱讀
  • 10回復

[節目資訊]大魔競 徵召令 !! Part.2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id7772001
 
用戶UID
11178
性別
男生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7-11-07
有鑒於 大家熱情支持討論,(雖沒有多少人來信投稿報名.....) LLgw1 @-D  
D|zuj]  
製作單位也跟業界知名的魔術公司合作,讓報名管道能更專業、更暢通! 9Kd=GL_  
V48_aL  
我們將提供第二個報名管道! ?^~ZsOd8B  
li%@HdA!  
東點娛樂公司 EAST POINT ENTERTAINMENT qArR5OJ  
.s<0}<Aq>  
節目部/Agent:Allen /l7 %x.  
  je mb/ :E  
報名專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XCI  
報名專線:(02) 2794-5386  OL\-SQ&  
.eN"s'  
跟製作單位所留之MAIL不同唷! A$wC !P|;  
但是製作單位&東點娛樂公司都會受理報名選秀會的大大們! h ;uzbu  
b:S$oE  
請大家多多利用!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黑駭客
用戶UID
12172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7-11-07
又是另一ㄍ黑箱嗎... E{V?[HcWq  
太黑暗的魔術評比了吧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7-11-07
東點不是經紀公司嘛? YW7w>}aW  
何時變成"知名"魔術公司了? x_7$g<n  
而且我記的旗下好像也才一位簽約的魔術師 9Z -2MF  
常在電視上表演街頭魔術的那位阿 gOg7:VPG  
不知道製作單位又想做甚麼了?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7-11-07
引用第2樓daveweckl于2007-11-07 01:28發表的  : )L&y@dy)  
東點不是經紀公司嘛? qq!ZYWy2  
何時變成"知名"魔術公司了? pBAAwHD  
而且我記的旗下好像也才一位簽約的魔術師 c%5P|R~g]p  
常在電視上表演街頭魔術的那位阿 f ExFpR,`  
不知道製作單位又想做甚麼了?
DQ0S]:tC  
gbMA-r:IC  
只是廣告詞....不用太在意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7-11-07
製作單位就在亂攪... k:n{AoUc  
最起碼找個IBM,TMA之類的吧 i?B<&'G  
居然找.....
離線qw5566123
用戶UID
10499
性別
男生
發帖
82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oin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7-11-07
  魔術好像變成賺錢的工具了 ~ 8@vq.z}  
f/L8usBXq  
  好像有點氾濫    ?n<F?~  
  想變成魔術師的人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困難了   ...    
離線光頭
用戶UID
11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16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evin.su.33
我的地盤
新北市土城
擅長領域
PARTY互動、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7-11-07
魔術越來越氾濫了.. 'sAkrl8kt  
感覺越來越差.. yuC"V'  
劉老師表演一招就馬上有人去買道具.. 12i`82>;  
道具就氾濫... X,3"4 SK  
哀...
離線金咖啡

用戶UID
10474
性別
男生
發帖
120
魔幣
0
積分
9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全略懂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7-11-07
越來越有趣囉... 3T(ft^~  
倒是要看看這單元最後會變怎樣???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7-11-07
感覺越來越糟糕吧 1f3g5y'z5  
用很少的酬勞去創造節目的高潮 R)d_0Ng  
把魔術師們心血的創意用奧客方式的製作去撥出 )2"WC\%  
而且不清不楚~搖擺不定的奇怪比賽規則也是史無僅有 5[\g87 \  
前面一變再變的規則就不多談了 dDiy_Q6  
現在的參賽者比完兩場還必須要挑戰霸主叩關賽!? #l>r9Z71  
這個規則的涵義是甚麼意思? PU ea`rE?R  
雖然這個節目能看到不少魔術師的創意是真的很不錯 &T-:`(  
但是很明顯的 bZSt<cH3  
幾乎所有的演出都是被能夠讓任何人去揭穿"方法"的方式去拍攝 0R unex[  
有去現場錄影的觀眾我看都把方法看光光了 )%/ Ni^  
這節目再撥個半年十個月 j*2/[Eq  
我想以後滿街觀眾都是專家了 B_#M)d O  
說不定還會出現外行教內行 *} *HXE5  
觀眾甲:你的牌藏的很遜歐~~我跟你講不是這樣啦......... y-@`3hYM@  
路人乙:阿~那個道具~上禮拜大魔鏡有人玩過可是你這個品質很差歐~是不是副廠做的..... [*K9V/  
眉女丙:要我想海棉球的形狀!?  拜託~我又不是ㄚ匾~你手中要是出來一個LP~我馬上報警抓你
離線黑駭客
用戶UID
12172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7-11-07
老師傅有一句話 2,6|l.WFpE  
{真是外行領導內行做事} CVgVyy^  
sc# q03  
魔術比賽可以用 舞台表演 l !R >I7  
類是 /kFw(l_.  
台風20% &~N@M!`Dn  
效果20% D89 (u.h  
失誤20% enQev?8%  
流暢度20% UTxqqcqEny  
創新20% 0e~4(2xK  
@3Mp>u/  
用比例去評分哪有用大魔鏡的評分方式 Tml>>O  
D14i]   
大魔鏡=大黑箱 /s`8=+\9  
好黑暗的世界.............阿看不到撞到頭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