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402閱讀
  • 10回復

[節目資訊]大魔競 徵召令 !! Part.2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id7772001
 
用戶UID
11178
性別
男生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7-11-07
有鑒於 大家熱情支持討論,(雖沒有多少人來信投稿報名.....) 65||]l  
N#zh$0!8bJ  
製作單位也跟業界知名的魔術公司合作,讓報名管道能更專業、更暢通! MiB}10  
KR sY `[Y  
我們將提供第二個報名管道! o+I'nFtnI  
o"-*,:Qe  
東點娛樂公司 EAST POINT ENTERTAINMENT }6!*H!  
`37$YdX  
節目部/Agent:Allen nb,+!)+  
  iX\]-_D  
報名專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akB+4?+s)  
報名專線:(02) 2794-5386  1aBQ.-E-  
S<bsrS*$  
跟製作單位所留之MAIL不同唷! Vp j[)W%L  
但是製作單位&東點娛樂公司都會受理報名選秀會的大大們! +JrbC/&  
W2W4 w  
請大家多多利用!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黑駭客
用戶UID
12172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7-11-07
又是另一ㄍ黑箱嗎... [OK(  
太黑暗的魔術評比了吧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7-11-07
東點不是經紀公司嘛? MWZH-aA(.  
何時變成"知名"魔術公司了? " }oH3L  
而且我記的旗下好像也才一位簽約的魔術師 .tH[A[/1 a  
常在電視上表演街頭魔術的那位阿 gyf9D]W  
不知道製作單位又想做甚麼了?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7-11-07
引用第2樓daveweckl于2007-11-07 01:28發表的  : QK0-jYG^  
東點不是經紀公司嘛? pas^FT~  
何時變成"知名"魔術公司了? Bt[Wh@  
而且我記的旗下好像也才一位簽約的魔術師  8PXjdHR  
常在電視上表演街頭魔術的那位阿 rf=ndjrH  
不知道製作單位又想做甚麼了?
!Pf6UNN'  
OuuN~yC  
只是廣告詞....不用太在意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7-11-07
製作單位就在亂攪... |Ta-D++]'  
最起碼找個IBM,TMA之類的吧 yh:Wg$qx  
居然找.....
離線qw5566123
用戶UID
10499
性別
男生
發帖
82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oin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7-11-07
  魔術好像變成賺錢的工具了 ~ Y6w7sr_R  
])t UXU>  
  好像有點氾濫    c3]`W7E6L  
  想變成魔術師的人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困難了   ...    
離線光頭
用戶UID
11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16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evin.su.33
我的地盤
新北市土城
擅長領域
PARTY互動、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7-11-07
魔術越來越氾濫了.. " .<>(bE  
感覺越來越差.. r~q 3nIe/,  
劉老師表演一招就馬上有人去買道具.. > S c/E}3  
道具就氾濫... }8&?  
哀...
離線金咖啡

用戶UID
10474
性別
男生
發帖
120
魔幣
0
積分
9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全略懂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7-11-07
越來越有趣囉... I3, 0vnE@  
倒是要看看這單元最後會變怎樣???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7-11-07
感覺越來越糟糕吧 -,a@bF:  
用很少的酬勞去創造節目的高潮 K'\Jnn  
把魔術師們心血的創意用奧客方式的製作去撥出 {baG2Fe1`b  
而且不清不楚~搖擺不定的奇怪比賽規則也是史無僅有 ,`,1s 9\&t  
前面一變再變的規則就不多談了 ?mn&b G  
現在的參賽者比完兩場還必須要挑戰霸主叩關賽!? Hn sPXF'8g  
這個規則的涵義是甚麼意思? L"Dos +  
雖然這個節目能看到不少魔術師的創意是真的很不錯 1G<S'd+N  
但是很明顯的 $eiW2@  
幾乎所有的演出都是被能夠讓任何人去揭穿"方法"的方式去拍攝 s8V:;$ !  
有去現場錄影的觀眾我看都把方法看光光了 |A,<m#C  
這節目再撥個半年十個月 [!ilcHE)  
我想以後滿街觀眾都是專家了 [MXyOE  
說不定還會出現外行教內行 h-+vN hH  
觀眾甲:你的牌藏的很遜歐~~我跟你講不是這樣啦......... ?DgeKA"A  
路人乙:阿~那個道具~上禮拜大魔鏡有人玩過可是你這個品質很差歐~是不是副廠做的..... B]#^&89wG)  
眉女丙:要我想海棉球的形狀!?  拜託~我又不是ㄚ匾~你手中要是出來一個LP~我馬上報警抓你
離線黑駭客
用戶UID
12172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7-11-07
老師傅有一句話 q4g)/x%nc  
{真是外行領導內行做事} Y*sw;2Z;a  
XB]>Z)  
魔術比賽可以用 舞台表演 EUW>8kw0  
類是 EFv^uve  
台風20% 8?ip, Q\  
效果20% EY0,Q {  
失誤20% Bm  4$  
流暢度20% !Y 9V1oVf"  
創新20% vlFq-W !  
=s9*=5r8  
用比例去評分哪有用大魔鏡的評分方式 UkcH+0o  
+&G]\WX<  
大魔鏡=大黑箱 h)^|VM   
好黑暗的世界.............阿看不到撞到頭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