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qD@]FEw!O
再次提醒大家一下^^"" 0X.(BRI~6p
FI3M魔術晚會 I
,j,Hz0
就在後天唷!! <OQn|zU\
?AMn>v
週六晚上7~9點 sqtMhUQ?>w
6:30開始入場 kx6AMx!nX
位置真的不多 2pKkg>/S
加上一些視角太偏的位置我們會砍掉不開放 v}vwk8
所以大概只剩下近300個座位而已了 Bu[sSoA
p_^Jr*Mv
請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定要早一點到唷 "iu9r%l94
不然真的會沒位子坐 TuF;>{~}
4 f)B@A-
期待大家的光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