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各位說一下怎麼去 9`X&,S~e
N=fz/CD)I
到火車站後 +^Jwo)R'b
d.}}s$Q
往左手邊的那條大路走 $adq7
8=H\?4)()Y
會看到麥當勞 Lt<oi8'N
h)B!LAr
那裡就是公車站 c>MY$-PD
|'w^ n
有一牌站排 )mD\d|7f
mCk5B*Jy
離服務台最近也就是最後一個就是2路 #tz8{o?ebN
!RMS+Mm?
可以直達中央大學 qzdaN5
rc~Y=m
到達後門後一下車 Qilj/x68
zGs|DB
往你左手邊的路直直走到底就會是大門(有點點距離) V9jFjc?
FN{/.?w(
右手邊紅色的建築物就是了 70
`M,``
*F
Pg#a+
不知道怎麼走也可以問警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