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各位說一下怎麼去 a&s"#j
H"FflmUO
到火車站後 :*P___S=
'5xuT _
往左手邊的那條大路走 x-V' 0-#U>
ccN &h
會看到麥當勞 $qlqWy-s
;8L+_YCa
那裡就是公車站 fteyG$-s
h`EH~ W0:z
有一牌站排 bpF@}#fT
!v5sWVVR
離服務台最近也就是最後一個就是2路 0^!,[oh6*
z<[.MH`ln
可以直達中央大學 D;^ZWz0
UQ$\
an'
到達後門後一下車 C.(
yd$,
ULIFSd Y
往你左手邊的路直直走到底就會是大門(有點點距離) 6rT4iC3Q{
'bPk'pj9
右手邊紅色的建築物就是了 H]]c9`ayt
{-h, ZdH^
不知道怎麼走也可以問警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