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2159閱讀
  • 26回復

[表演資訊]中央大學魔幻之夜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chrisus0221
用戶UID
10280
性別
不詳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07-12-07
我也好想去喔,但要上班…
離線steve054202
用戶UID
1084
性別
男生
發帖
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縣中壢市
擅長領域
其實沒甚麼擅長的啦..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07-12-07
引用第18樓u02202于2007-12-07 00:57發表的  :
嚴格來說是六點啦
阿理論上是要校內劃位(已經化的差不多了) B- N  
.......
q*SX.A>YR  
恩...請問一下喔... Z f4Xt Yn  
中大的哪裡!?= = =1!wep"  
中大的校區也蠻大的 雖然我住附近但是沒有經常去逛... 22a$//}E  
怕到時候去會迷路在那邊找半天- -"..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07-12-09
放心,我到時候會找地圖上來的 8j. 9Sk/  
3b (I~  
其實你只要找到正們就好 osB[KRT>("  
nzmv>s&UW  
他在正門旁邊 40<ifz[7  
`r & IA  
只不過我們大部分從後門進出!
離線濃湯小魚
用戶UID
12409
性別
男生
發帖
5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3樓 發表于: 2007-12-09
哎! U-6b><  
好羨慕那些可以去的人啊? )zkk%mE/IM  
why? 0%7c?3#  
because I live in HK啊!! J GnL[9P_  
無奈!
離線steve054202
用戶UID
1084
性別
男生
發帖
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縣中壢市
擅長領域
其實沒甚麼擅長的啦..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4樓 發表于: 2007-12-10
引用第23樓u02202于2007-12-09 17:23發表的  : .;2!c'mT9  
放心,我到時候會找地圖上來的
其實你只要找到正們就好
他在正門旁邊 ,&=`T 7i  
.......
t}7wR TG  
恩...我家在後門附近-口- bwJi[xF  
進出也都是後門了 XD )rj mJ  
(小路那條 一進去一小段路左手邊是羽毛球館那條) v#|c.<].  
(可以的話把後門到表演會場的路線也標上去吧 麻煩了 - -+)
離線freedom

用戶UID
12327
性別
男生
發帖
201
魔幣
0
積分
58
貢獻值
5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5樓 發表于: 2007-12-13
我也好想去的說,可是那天有事情...(哭死)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6樓 發表于: 2007-12-21
跟各位說一下怎麼去 a&s"# j  
H"FflmUO  
到火車站後 :*P___S=  
'5xuT _  
往左手邊的那條大路走 x-V' 0-#U>  
ccN&h  
會看到麥當勞 $qlqW y-s  
;8L+_YCa  
那裡就是公車站 fteyG$-s  
h`EH~W0:z  
有一牌站排 bpF@}#fT  
!v5sWVVR  
離服務台最近也就是最後一個就是2路 0^!,[oh6*  
z<[.MH`ln  
可以直達中央大學 D;^ZWz0  
UQ$\ an'  
到達後門後一下車 C.( yd$,  
ULIFSd Y  
往你左手邊的路直直走到底就會是大門(有點點距離) 6rT4iC3Q{  
'bPk'pj9  
右手邊紅色的建築物就是了 H]]c9`ayt  
{-h, ZdH^  
不知道怎麼走也可以問警衛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