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0899閱讀
  • 22回復

[節目資訊]大魔競徵召令 !!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用戶UID
1599
性別
不詳
發帖
119
魔幣
0
積分
6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07-11-06
引用第16樓乂柏宜斯乂于2007-11-06 21:51發表的  :
駭客大可以去啦~ >9<YQ(  
你一定可以的 r-$VPW  
看到你的自拍都覺得無地自容= =
i$lp8Y2ih  
呵呵~~~看看能否拋磚引玉 拉出更多高手^^"... U<I]_]  
其實對有家庭的人來說 是有些些阻礙 p9![8VU  
而且我沒很正式的服裝(穿的很隨性) RwUosh\W  
自己也不玩(買)道具魔術(除隱X)  只玩手法 3@wio[  
更沒攜帶型的魔術用桌(只有牌墊)= =" lx :.9>  
以上光外表就輸人了........ !nL>Ly  
不過我會先寄光碟過去 看看是否錄取再做打算 9xaieR  
^^~
離線magichikaru
用戶UID
4783
性別
男生
發帖
5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我家XD~
擅長領域
紙牌、生活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07-11-06
我覺得這樣還不賴阿 W#kd[Wi  
.~X&BY>qP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離線yoyote14
用戶UID
10549
性別
女生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07-11-11
引用第17樓j.ting于2007-11-06 21:55發表的  : QcX&q%*0  
哈哈哈
我去表演紙袋花箱好了XDDDDDDDDDDDDDD
U G4I @@=  
ilZQ/hOBH  
那.... ]Bs{9=2  
&UO/p/a  
上次是誰說我表演法式落下就判我贏的 PKd'lo  
aGAr24]y  
(落) V."cmtf  
,; Uf>8~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