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125閱讀
  • 13回復

[心得] fism 世界魔術大會贈品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enemy123123
用戶UID
16847
性別
不詳
發帖
43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9-10-22
引用第9樓sleepcloud于2009-10-22 22:53發表的  : ~/\;7E{8!  
一群坐井觀天的台灣蛙! ix]3t^  
台灣人本來就是中國人 :M ix*NCf  
講的國語是北京話 .Kq>/6  
母語是中國的閩南方言 'oEFNC9V  
ZH`6>:  
T |'Ur #  
所以你想證明什麼?  tB[(o%k  
q?Q"Ab  
講北京話能代表我們是中國人? {T dK S  
!?ayZ5G([  
那英國澳洲的母語大部分都是英文 ^C):yxN P  
uHQJ &  
那他們隸屬於美國嗎?
離線李小空
用戶UID
16636
性別
男生
發帖
2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市 北區
擅長領域
舞台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9-10-22
樓上別在意啊 _ZD)#?  
終國人在這裡發聲只是想引起大家注意而已 PQvq$|q  
所以阿 要多多有包容的心
[ 此帖被李小空在2009-10-22 23:42重新編輯 ]
離線sleepcloud
用戶UID
17003
性別
不詳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橡皮筋 戒指 穿越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9-10-23
樓上的呆彎人 oz kN&0  
希望您以後就別使用中文 xwT"Q=|kW  
別說中國話(包括中國的地方語言) 9|Jmj @9  
也別回覆 新加坡也說中文之類的繆論 ',6QL4qV/  
告訴您們這些大員(台灣的原地名)人 ERGDo=j  
新加坡的華人是在原屬馬來西亞的領土獨立建國 xv 7^  
是華人勢力的向外拓展 =t&B8+6  
台獨則是分裂中國的領土 `Xmf4  
無論是中華民國或中華人民共和國都只是中國歷代朝名 CHWyy  
中國不是只屬於少數統治者, 是屬於全體華夏子民  mbd  
無論是陳舊的反攻大陸與台灣獨立都將隨著時代的大潮流逝, [CRy>hfV  
只要能讓人民出國時能驕傲的拿出護照, ))G%C6-  
能讓全民過幸福的日子的政府就是好的
離線enemy123123
用戶UID
16847
性別
不詳
發帖
43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9-10-23
引用第12樓sleepcloud于2009-10-23 02:21發表的  : na  $z\C\  
樓上的呆彎人 N.xmHvPk  
希望您以後就別使用中文 [JMz~~ F  
別說中國話(包括中國的地方語言) @/anJrt  
也別回覆 新加坡也說中文之類的繆論 w:'$Uf8]  
告訴您們這些大員(台灣的原地名)人 xfO! v>  
.......  T_jwj N  
kZ`60X%wE  
1.yw\ZC\  
我的國家現在叫做中華民國 5[X^1  
|KU>+4 = @  
以後會怎樣不知道 !&SUoa  
*M+:GH/5  
現在這裡是台灣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