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其實 ]xJ5}/
:)/%*<vq,
如果大家真的確定要來 8=XfwwWHy<
| g o jb
留一排世魔的應該是可能的! 8^/V2;~^,>
WJCh{Xn%*
但要大家真的要來並統計人數才行= = xc|pl!ns
>GR L5Iow
2.色狼真是隻有情有義的白兔!!!!!! T )QZ9a
,:RHhg
3.基本上魔幻之夜等於成發 Z' cQ<
f
'<(S*&s
一個社團有成發應該是很正常的吧? {R`,iWV
EP!zcp2' C
你想想 Yc5{M*w
iR
k.t=B
練了一堆超強舞台,卻沒有場合表演 W*D]?hXU;
;=.i+
是多傷心的一件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