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其實 NH7`5mF$
,Bisu:v6FW
如果大家真的確定要來 aWyUu/g<A`
!M
留一排世魔的應該是可能的!
KcC!
N{
'3A+"k-}mh
但要大家真的要來並統計人數才行= = R/^@cA
s|Z:}W?{
2.色狼真是隻有情有義的白兔!!!!!! z;i4N3-:
"j{i,&Y$_
3.基本上魔幻之夜等於成發 F%xK"l`&
ojH
hT\M`
一個社團有成發應該是很正常的吧? \HAJ\9*w)
95=gY
你想想 KAd_zkUA
6iG(C.b
練了一堆超強舞台,卻沒有場合表演 WfTD7?\dw
10p8|9rE}B
是多傷心的一件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