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沒特別挑觀眾 ai0Ut
我是說 真的有那種 「打從心底看不起魔術」「一心想抓破綻」的觀眾 ts8+V<g
就是那種也許看過破解 或者 很討厭被騙的聰明人 DU=dLE6-P;
會一直想叫你表演第二次第三次的人 ^7.h%lSg
我只是給點建議 那要是其他人都想看 他卻一直打岔 "C*B,D*}:
那把他趕出去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82P(
或者「你那麼厲害,不然你來變好了」 yu;SH[{Wi
讓他理虧 也是不錯的選擇 >G 'SbQ8
不過大部份的情況 我是會讓他服氣,或者 給他檢查東西 LE%7DW(
我讀海科大 但我現在在台中逢甲的家歐0 v 0 W.w)
H@]7m
要交流可以加我 wayway530 即時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