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138閱讀
  • 12回復

[表演資訊]峰村健二即將來台表演!?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huw12313212
 
用戶UID
41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2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78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1-13
— 本帖被 白目鍵 從 魔術師討論區 移動到本區(2008-01-13) —
剛剛從魔術圈內人得知,峰村健二即將在三月來台表演,大家等著存錢吧 Sf8{h|71  
H*r>Y  
#_# 嘿嘿嘿! =z8f]/k*>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用戶UID
6181
性別
男生
發帖
44
魔幣
0
積分
15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硬幣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1-13
不知道有沒有高雄場  三月剛好是過年後 壓歲錢正多呢  哈哈
離線qoo12345
用戶UID
11245
性別
不詳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南華魔社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1-13
不知道會不會在北中南都有場!... Pfs;0}h5  
這樣大家比較方便去看囉!
離線E˙T
用戶UID
12959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地帶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1-13
壓歲錢阿!! BXyo  
怕拿到就迫不及待衝去魔術店買光了!! `HBf&Z  
南部會在高雄嗎??
離線kaoruchan6k
用戶UID
13358
性別
女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USA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1-13
峰村健二啊... 28=O03q  
劉謙老師的部落格曾經提過 [V WUqlNt>  
他的創意好像很厲害 =xS+5(  
我在網上也看過他的一個表演...那個表演還好 ^53r/V}%  
到時候可以去看的人記得回來寫心得喔!
離線銀色死靈
用戶UID
836
性別
男生
發帖
49
魔幣
0
積分
3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1-13
真的嗎~!!?我都不知道~屌耶~~!!0.0!! p*P)KP  
r4#o+qE  
他是我十分崇拜的舞台魔術師呢~!>W< o-Ga3i 8  
q?ix$nKOv  
他表演的細膩及創意.真是無人能及阿~!\^口^/ <=,6p>Eo[  
i _% Q`i  
難得有這樣的機會~~一定要去看的拉~~= =+
離線酷小子
用戶UID
11252
性別
男生
發帖
58
魔幣
0
積分
46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北市
擅長領域
被錯誤引導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1-13
真酷 又有大師級的來了!!想去看 想去看!!
離線春天阿勳
用戶UID
7176
性別
不詳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1-14
這.....這篇討論怎麼會退到這麼後面? EE W_gFn  
是很令人興奮的事情也~ }3L@J8:D"  
難到只對買便宜的東西和說人八卦才能聚集人氣嗎~~~~一一||| &EnuE0BD  
真詭異.....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01-14
我還蠻好奇的∼所謂的圈內人圈外人要怎麼分別? '3 ^+{=q  
另外∼峰村如果拿他的第三套程序來表演,價錢在貴我也去看。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01-14
引用第7樓春天阿勳于2008-01-14 14:09發表的  : v*[.a#1^  
這.....這篇討論怎麼會退到這麼後面? Bb"Bg\le,^  
是很令人興奮的事情也~ GHeVp/u  
難道只對買便宜的東西和說人八卦才能聚集人氣嗎~~~~一一||| g'm+/pU)w)  
真詭異.....
x HhN  
我覺得有條很深的鴻溝... '&|=0TDd+  
E3iW-B8u8  
似乎很多人其實不清楚峰村健二是誰~ i?F >+  
%$Aqle[  
(↑剛剛在論壇搜索「峰村健二」後所得到的結論..) 6 M*O{f  
=Fr(9 (  
話說我聽到這消息的時候超 High 的,驚訝程度在我聽過的所有勁爆八卦中排列第二~! ;IokThI  
byfJy^8G  
引用第8樓tznthou于2008-01-14 16:50發表的  : 6ZQwBS0Y  
我還蠻好奇的∼所謂的圈內人圈外人要怎麼分別? a)'5Nw9*  
另外∼峰村如果拿他的第三套程序來表演,價錢在貴我也去看。
 MEGv}  
哈哈,這裡的圈內人應該是指~ 事先或較早知道這消息的同好吧~ 7[}xP#Z  
IDG}ZlG  
我也很想看看新程序~  我現在是連第三套是變什麼題材都不清楚 > "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