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2161閱讀
  • 26回復

[表演資訊]中央大學魔幻之夜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7-12-04
宣傳片 a!bW^?PcK  
}kt%dDU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anbowT&b=41&f=1872837040&p=0 BR|0uJ.M  
2n3&uvf'TL  
交通 JL4E`  
5 <k)tF%  
搭火車至中壢火車站,走道麥當勞附近桃園客運搭2路公車直達 bz>\n"'  
=- Hhm($n  
U3_O}X+  
HsTY*^V  
科科,好害羞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jasonin2007
用戶UID
10275
性別
男生
發帖
8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7-12-04
椰子  你的近距是壓軸嗎 ??  嘿嘿  (看台灣手法活字典表演一定值得的)---達叔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7-12-04
請問吳何大大, &S xF"pYV  
網路劃什麼位啊....囧rz
離線春天阿勳
用戶UID
7176
性別
不詳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7-12-04
喔喔~原來你是中央的呀~這次是要收門票嗎? w-JWMg Y8w  
活動內容可以再說明一下嗎~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7-12-04
引用第1樓jasonin2007于2007-12-04 02:20發表的  : ASov/<D_q  
椰子  你的近距是壓軸嗎 ??  嘿嘿  (看台灣手法活字典表演一定值得的)---達叔
5ph CEKt;  
~x(|'`  
1.我的表演很白濫,而且我不是活字典,因為之前才被嚇到= = 4G:~|N.{p  
(z8ZCyq7r[  
2.網路化位就是真的網路劃位,6號才啟動 3r#['UmT  
劃了好像要去現場拿票吧,zion我可以幫你直接a公關票,因為你太屌了 [*O>Lk  
! (lF#MG}  
3.不用收費,還沒屌到那種程度吧 P !f{U;B  
表演內容就是跟一般魔幻之夜差不多,只是這次有近距離表演,科科
[ 此貼被u02202在2007-12-04 10:40重新編輯 ]
離線randy
用戶UID
46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7-12-04
各位朋友阿~~這邊我一定要講一下阿~~這次的中央大成發~~真的是翹課都要去 .....翹課都要去的拉 3.Mpd  
不用說~~本人當天一定是 遇班翹班遇課翹課..沒錢...行乞 也要奏到車票錢的~~ , poc!n//  
保證不會後悔~~ |pZ7k#%  
不用多說~~來就對了~~~ Y[)mHs2  
                                                                      支持中央  ...白兔&色狼~
離線jasonin2007
用戶UID
10275
性別
男生
發帖
8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7-12-04
能嚇到椰子的是何方神聖呀?? z59;Qk  
椰子 那你能也幫我拿票嗎----10號可能有事的達叔
離線春天阿勳
用戶UID
7176
性別
不詳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7-12-04
喔喔~~一定要去的啦~~有近距離可以看真的太過癮了~ p#w8$Qjp  
椰子可以留一排世魔席嗎~呵呵~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7-12-04
椰子大 長的有點像星爺...........
離線小波
用戶UID
4372
性別
男生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7-12-04
WOW!  $X ;OK  
vh&~Y].W Y  
話說... $-]G6r  
H0tu3Pqk  
我們學校就在中央大學的附近><" 5N>fl Q  
!21G $ [H  
1P*GIt2L  
但我還是不能去 = ="  c}$>UhLe  
^L.I9a#]  
6d8)]  
好想翹課去喔... ^W=hs9a+F  
03)irq%l;  
6 Q7MAP M  
我是乖學生麻?! KM )MUPr  
sF)$<[w  
j<)$ [v6  
|1 qrU(  
哈哈 XD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