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2164閱讀
  • 26回復

[表演資訊]中央大學魔幻之夜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7-12-04
宣傳片 1 $m[# 3  
A"3"f8P8a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anbowT&b=41&f=1872837040&p=0 *'-[J2  
^g'P H{68  
交通 J 16t&Ha`  
kC_Kb&Q0  
搭火車至中壢火車站,走道麥當勞附近桃園客運搭2路公車直達 ]/#3 P  
M?S&@\}c  
EXF|; @-"  
`o4%UkBpM  
科科,好害羞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jasonin2007
用戶UID
10275
性別
男生
發帖
8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7-12-04
椰子  你的近距是壓軸嗎 ??  嘿嘿  (看台灣手法活字典表演一定值得的)---達叔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7-12-04
請問吳何大大, b Y2:g )  
網路劃什麼位啊....囧rz
離線春天阿勳
用戶UID
7176
性別
不詳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7-12-04
喔喔~原來你是中央的呀~這次是要收門票嗎? FyhLMW3  
活動內容可以再說明一下嗎~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7-12-04
引用第1樓jasonin2007于2007-12-04 02:20發表的  : ="('  #o  
椰子  你的近距是壓軸嗎 ??  嘿嘿  (看台灣手法活字典表演一定值得的)---達叔
x+bC\,q  
e9;5.m  
1.我的表演很白濫,而且我不是活字典,因為之前才被嚇到= = mVd%sWD  
w }=LC#le  
2.網路化位就是真的網路劃位,6號才啟動 NX&Z=ObHu}  
劃了好像要去現場拿票吧,zion我可以幫你直接a公關票,因為你太屌了 8b:GyC5L  
XS(Q)\"  
3.不用收費,還沒屌到那種程度吧 S }3?  
表演內容就是跟一般魔幻之夜差不多,只是這次有近距離表演,科科
[ 此貼被u02202在2007-12-04 10:40重新編輯 ]
離線randy
用戶UID
46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7-12-04
各位朋友阿~~這邊我一定要講一下阿~~這次的中央大成發~~真的是翹課都要去 .....翹課都要去的拉 cz41 <SFL  
不用說~~本人當天一定是 遇班翹班遇課翹課..沒錢...行乞 也要奏到車票錢的~~ s^"*]9B"  
保證不會後悔~~ [{q])P;  
不用多說~~來就對了~~~ !y&<IT(\4  
                                                                      支持中央  ...白兔&色狼~
離線jasonin2007
用戶UID
10275
性別
男生
發帖
8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7-12-04
能嚇到椰子的是何方神聖呀?? >aAsUL5W  
椰子 那你能也幫我拿票嗎----10號可能有事的達叔
離線春天阿勳
用戶UID
7176
性別
不詳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7-12-04
喔喔~~一定要去的啦~~有近距離可以看真的太過癮了~ Ys>Z=Eky  
椰子可以留一排世魔席嗎~呵呵~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7-12-04
椰子大 長的有點像星爺...........
離線小波
用戶UID
4372
性別
男生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7-12-04
WOW!  R9-Uoc/  
r-AD*h@QZ  
話說... @6Z6@Pq(xQ  
VQI[ J  
我們學校就在中央大學的附近><" .|i/ a%J  
.wPI%5D  
PQrc#dfc |  
但我還是不能去 = ="  ,0@QBr5P  
CsJ&,(s(  
/],9N  
好想翹課去喔... M%bD7naBq  
: j`4nXm  
+W"DN5UV  
我是乖學生麻?! |~B`[p]5H  
:{ Lihe~\  
=@P]eK /  
Z=be ki]  
哈哈 XD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