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922閱讀
  • 6回復

[其它]成發的事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用戶UID
13774
性別
男生
發帖
140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全部都玩一些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5-31
我是永平高中(在永和)第二屆的魔術社社長 }6gum  
老師跟我說 j<)`|?@e(  
我如果可以可以辦成發!! *W2o$_Hs  
我們目前老師是張克銘 ~ 1~|/WG  
之後不一定 J3$@: S'  
剛剛我大概看看有有魔幻之夜的(有就是成發) bu{dT8g'U  
的高中好像幾乎沒有辦魔術的成發 b4 Pa5 w  
http://www.wretch.cc/blog/tujacky0225/11859773#comment228432691 85lcd4&~  
"[0.a\ d<  
http://www.wretch.cc/blog/tujacky0225/11862110 *Tr9pq%m  
兩篇上任的心情文章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russel07i
用戶UID
14894
性別
不詳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Playing card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6-01
恭喜你當上社長拉 J?Oeuk~[D  
社團有考魔術耶 :*s@L2D6  
好好喔= = 3i~X`@$k>  
不然社團通常會有一推只想聽秘密的來= =
離線uuio88569
用戶UID
14272
性別
男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南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6-01
引用第1樓russel07i于2008-06-01 09:11發表的  : a&UzIFdB  
恭喜你當上社長拉 x P/q[7>#Q  
社團有考魔術耶 J 5';H b)  
好好喔= = r=~K#:66  
不然社團通常會有一推只想聽秘密的來= =
jw `05rw:  
認同 0a bQY  
我是第一任社長 a=`] L`|N  
發現幾乎有2/3的人都是來廳秘密的 PQa0m)H@  
但我們有成發 jsx&h Y%(  
所以幾乎要我ㄧ個人表演全部 ~Z!YB,)bp  
其他人都是來混的
離線f5130347
用戶UID
10227
性別
男生
發帖
3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桃園縣
擅長領域
舞台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6-01
引用樓主米爾路斯于2008-05-31 22:53發表的 成發的事 : cpALs1j:  
我是永平高中(在永和)第二屆的魔術社社長 LrT EF j  
老師跟我說 >^GV #z  
我如果可以可以辦成發!! '5LdiS k  
我們目前老師是張克銘 V)l:fUm2  
之後不一定 <i]0EE }%  
.......
Dh}(B$~Oz+  
我剛剛看到永平高中  我以為是永平工商(桃園縣楊梅)...... 6q>}M  
嚇到了~~嘻嘻 79D~Mau#  
CWocb=E  
名字一樣~~我是永平"工商"  你是永平"高中" S[zGA<}  
下學期 我們學校 的魔術社 就會在學校名單上看到了 ~ ZO/u3&gU  
GC'e  
L#uU. U=  
  RICKY
用戶UID
13774
性別
男生
發帖
140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全部都玩一些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6-01
引用第1樓russel07i于2008-06-01 09:11發表的  : Ff(};$/& W  
恭喜你當上社長拉 #o7)eKeQ  
社團有考魔術耶 @!u{>!~0  
好好喔= = y_w  <3  
不然社團通常會有一推只想聽秘密的來= =
`GdH ,:S>  
其實我們老師是想看看大家有沒有練 I:G8B5{J  
其實分數之前就打好了! B+mxM/U[c  
老師還說:考DL時,還有人在他面前數,之後再做= = yNow hh  
來聽秘密的也好 k sXQ}BE  
主要要交社費
用戶UID
13774
性別
男生
發帖
140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全部都玩一些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6-01
引用第2樓uuio88569于2008-06-01 09:50發表的  :
認同 ybw\^t  
我是第一任社長 Q?1J<(oq9  
發現幾乎有2/3的人都是來廳秘密的 ",D!8>=s  
但我們有成發 CuvY^["  
.......
!%ju.Xs8  
你們成發排場大不大阿!! U|V,&RlbR  
有請嘉賓吧! R54ae:8  
像不像我老師說的一樣(網誌裡寫的)
離線huw12313212
用戶UID
41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2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78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6-01
引用第2樓uuio88569于2008-06-01 09:50發表的  :
認同 3*~`z9-z  
我是第一任社長 BVNJas   
發現幾乎有2/3的人都是來廳秘密的 _ia&|#n  
但我們有成發 nPdkvs   
.......
uX3yq<lK"  
..... ^tGAJ_b 79  
成發一個人撐會不會太誇張....... q i yK  
你程序多長啊.....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