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539閱讀
  • 5回復

[比賽資訊]2008年第三屆體健杯雜技大賽(呼叫死靈)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jasonin2007
 
用戶UID
10275
性別
男生
發帖
8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2-22
2008年第三屆體健杯雜技大賽來啦! LH6 vLuf  
S]{oPc[7  
比賽日期:2008年5月17日、18日(星期六、日) T8NxJmYqB  
@o.I;}*N  
比賽地點:臺北縣瑞芳國民小學(瑞芳鎮中山路2號) ;n},"&  
Mb=" Te>|  
比賽項目:扯鈴、雜技(雜技包含各種雜耍、魔術、特技等) T]$U""  
3 gf1ownC  
比賽分組: Vw"\{`  
`$NP> %J-  
項目                組別            分組          時間      規定 M3K fd  
fc@A0Hf  
挑戰賽            不分齡      2分鐘內  個人參賽 %|4UsWZ  
個人舞臺賽    國小組      3-5分鐘  個人參賽 j+YJbL v  
扯鈴                公開組      4-6分鐘  個人參賽 WF"k[2  
團體舞臺賽      國小組      4-6分鐘  2人以上 WEpoBP CL  
                        公開組      4-6分鐘  2人以上 A2Tw<&Tw(  
雜技                個人賽      不分組      3-5分鐘  個人參賽 ?X;RLpEc|A  
wyG;8I  
交通方式: aQ~s`^D  
1.台北出發 經中山高速公路,在2.5公里東北角海岸處指標往瑞芳出口下,第一個紅綠燈立刻靠右右轉,接62號快速道路,由瑞芳交流道下,直行500公尺閃紅燈處右轉即可到達。 $od7;%  
2.搭火車者,請自台北搭乘花東線,至瑞芳站下車(約35分鐘),前站下車後右轉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1YMh1+1  
:hA#m[  
Xf mwVjy  
2008年第三屆體健杯雜技大賽報名表.doc nj4 /#W  
http://blog.cups.tp.edu.tw/tblog/gallery/3/2008年第三屆體健杯雜技大賽報名表.doc dqAw5[qMJ  
2008年第三屆體健杯雜技大賽實施計劃_.pdf +/\6=). \  
http://blog.cups.tp.edu.tw/tblog/gallery/3/2008年]第三屆體健杯雜技大賽實施計劃_.pdf ']oQ]Yx0  
i6N',&jFU  
------------------------------------- -$@h1Y  
|cY`x(?yP  
死靈大大,你就去報吧,我知道你已經把Norbert Ferre 那套練好了. GKCroyor  
xezcAwW  
            已經要去看的  達叔上 %>s |j'{  
[ 此貼被jasonin2007在2008-02-22 21:10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cl4cl4
用戶UID
2672
性別
男生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宜蘭的羅東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2-22
銀色死靈∼∼!!??  挖! 上呀∼ =ˇ=  我也好想看看=ˇ=
離線銀色死靈
用戶UID
836
性別
男生
發帖
49
魔幣
0
積分
3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2-22
........................耶? < 7$1kGlA  
0(btA~'*  
t:c.LFrF  
我怎麼不知道有這回事XD
[ 此貼被銀色死靈在2008-02-22 21:22重新編輯 ]
離線superman0210
用戶UID
11410
性別
男生
發帖
96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紙牌魔術~心靈魔術~PARTY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2-22
這兩天的時間真尷尬 _aMF?Pj~m  
剛好是TMA大會的時間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2-22
嗯 對阿 剛好是TMA 耶.....達叔不是會去嗎?
離線jasonin2007
用戶UID
10275
性別
男生
發帖
8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2-22
真的耶.......  囧 \C1nZk?3  
還是TMA比較重要,去TMA吧 yppo6HGD  
    達叔上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