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44樓thegod3000于2007-11-17 22:25發表的 :
其實你面對魔術認真的態度已經是夠了,懂得紮穩基礎
另外我覺得你其實只要把個人風格表現的明顯一點 'Tm1Mh0Fso
.......
.J75bX5 我是覺得魔術這東西 在電視上表演是不容許失誤及無趣的
ZRxOXt&; 相信愛魔術的人皆不願銀光幕上失誤而造成秘密揭漏吧ˇˇ
syR"p,3EC 多充實一點 不是好事一件嗎(如果大魔競播視長紅 . 有一天我會參加)
0 #8 不像各位 那麼早接觸 我魔齡才近2年..........自覺還要多加油~~~~~
fs
ufYIf 若定參加 勢必不容失敗(不管大魔競 還是台灣魔術官方類似比賽)
rw'+2\ ........................................
_p*9LsN$L F-/z@tM GM6,LzH 以上為個人觀點 沒別的意思唷^^
[ 此貼被駭客在2007-11-18 00:20重新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