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6369閱讀
  • 38回復

[表演資訊][預告] Comedy Club 魔幻!魔幻!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阿晏
用戶UID
7095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0
積分
1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08-04-13
哈哈~ !NY^(^   
出現卡通人物的頭像真的是不太搭調耶...XD jKi*3-&  
這麼堅強的組合 b42pLbpe'E  
表演內容應該是精彩可期!! i:Ct6[  
 ,IvnNnl2  
真的很可惜.. 8GAQVe^$-  
不在台灣的這一年錯過了很多好活動><
離線ct901
用戶UID
14221
性別
不詳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08-04-14
阿晏別擔心,有些活動你不會錯過
離線randy321
用戶UID
13594
性別
不詳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近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08-04-14
好像不錯的樣子 ?g*T3S"  
不過還是太遠.... WBIB'2:m  
怎麼都沒有高雄的呀
離線all★star
用戶UID
13749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貧瘠之地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3樓 發表于: 2008-04-14
引用第24樓阿晏于2008-04-13 23:36發表的  : Wjk;"_"gd  
真的很可惜.. k{w^MOHNg  
不在台灣的這一年錯過了很多好活動><.......
l@F e(^5E  
我也覺得很可惜耶.. Zdg{{|mm  
oK1[_ko|  
黃大胖兄不在台灣讓大家都錯過了你的髮型....!!!
離線jasonin2007
用戶UID
10275
性別
男生
發帖
8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4樓 發表于: 2008-04-14
許家敏好正!!許家敏好正!!  鄉民大推 9wJmX<Rm  
我要看正妹!!我要看正妹!!  (來亂的)
離線chrisus0221
用戶UID
10280
性別
不詳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5樓 發表于: 2008-04-14
黃大胖,變的好帥喔,之前電視上的他,真的有點胖胖的,現在照片上和之前的魔術視頻比,判若二人呵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6樓 發表于: 2008-04-15
:Lzj'Ij  
#,{v Js~  
連結:http://p7.p.pixnet.net/albums/userpics/7/0/659170/1208214002.jpg `7n,(  
li XD2N  
快樂的魔幻魔幻驗收日,看到好多套比賽程序,真是精采萬分! L6 # d  
`8bp6}OD,  
這張照片有很多有趣的細節喔,分享給大家~ Y }d>%i+  
mpAh'f4$*  
引用第28樓jasonin2007于2008-04-14 09:33發表的 : /7)G"qG~F~  
許家敏好正!!許家敏好正!!  鄉民大推 >2a#|_-T  
我要看正妹!!我要看正妹!!  (來亂的)
}X :r:{r  
不會呀.... 不過說了就一定要來看喔 XD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7樓 發表于: 2008-04-15
引用第23樓羽毛于2008-04-13 23:10發表的  :
我只有第一天是表演者。
u[qtuM?&  
還在  我會買全票去的 XD  剛好那個禮拜都沒排事情 '(>N gd[  
Jev.o]|_,  
滿想看到貝克馬大的 畢竟在他的網頁學了不少魔術><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8樓 發表于: 2008-04-15
ZZZ
[]^>QsS(X  
(o=iX,@'2  
抱歉不小心按了兩次 = =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9樓 發表于: 2008-04-15
引用第31樓菲律賓阿國于2008-04-15 10:34發表的  :
還在  我會買全票去的 XD  剛好那個禮拜都沒排事情
滿想看到貝克馬大的 畢竟在他的網頁學了不少魔術><
2 ARh-zLb  
你確定你到時候會認得出他來? `8Ix&d3F  
槁不好會帶面具? pDfF'jt9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