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1307閱讀
  • 26回復

[表演資訊]台大魔術社 第13屆 魔幻之夜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qekvdfd
用戶UID
13925
性別
不詳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08-03-17
想去耶 k+ze74_"  
EVoE szR  
票價蠻平易近人的 TYy.jFT-  
0{= `on;  
希望可看到很棒的演出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08-03-18
引用第24樓qekvdfd于2008-03-17 23:51發表的  : W VI{oso#  
想去耶
票價蠻平易近人的
希望可看到很棒的演出
NUp<e%zB  
 rwI  
票價蠻平易近人 Sv +IS  
可是能買到票的機會比限量的CDpro2還小 rnF/H=I/  
6q{HU ]N+  
再過一個月可能就會有黃牛票在網路高價出售了... 哈哈哈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08-03-18
去年因為考慮角度問題 RRI"d~~F6  
二樓完全沒開放 -:na: Vsi  
才造成100多人(可能更多)根本進不去 Rp5#clsy  
一度差點造成爆動 v61[.oS  
今年開放二樓 0|a(]a}V*j  
又是購票制 #Y4=J 6  
應該不會造成擠爆的現像 tQjLOv+?=  
但是有聽說萬不得以的情況下 } q$ WvY/  
不排除會開放走道給觀眾坐 G%s 2P.cd  
先買到票先贏 <>8WQn,K  
`b^Ru+(dM  
CDpor2............ (Tbw3ENz  
算你狠......我笑的肚子好痛...........>A<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3樓 發表于: 2008-03-18
今年第一次賣票, 所以大概台大自己也不知道會多受歡迎 ihfiK|a  
明年就知道了.... 肯花錢的觀眾很多, 他們人氣很高 W' s  
可以租大一點的場地了.... ROous4MG  
43@{JK9G  
老實說, 700人的場地, 一定太小的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4樓 發表于: 2008-03-18
倒是我很好奇, 大學的場地都差不多這個價位嗎? `-p:vq`  
九萬塊, 700人的場地, 老實說這個價格我感到很驚訝 lb3]$Da  
雖然說國家不一樣 LS917ci-  
不過美國號稱全美最高級的大學舞台劇場, 容納人數3000, 大衛都來表演三次了, 一天租金也才12萬 ;t|Ii8Ne  
台灣的場地會不會太坑錢了阿..... XR;eY: 89  
還是台大的場地沒有給學生折扣???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5樓 發表于: 2008-03-18
引用第26樓daveweckl于2008-03-18 00:23發表的  : U4b0*`o  
去年因為考慮角度問題 ]{ntt}3G,  
二樓完全沒開放 50o~ P!Lz|  
才造成100多人(可能更多)根本進不去 Uk6HQ Q  
一度差點造成爆動 x;8A!8w  
今年開放二樓 LyAn&h}  
.......
ce7CcHQ?B  
Yo|,]X>/  
開放走道才會造成暴動吧 njWL U!  
二樓的人肯定也會想往樓下擠 = =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6樓 發表于: 2008-03-18
引用第28樓andost于2008-03-18 00:52發表的  : hMykf4  
倒是我很好奇, 大學的場地都差不多這個價位嗎? ''0fF_P  
九萬塊, 700人的場地, 老實說這個價格我感到很驚訝 Wwr;-Qa}g  
雖然說國家不一樣 H*$jc\ dC  
不過美國號稱全美最高級的大學舞台劇場, 容納人數3000, 大衛都來表演三次了, 一天租金也才12萬 CD~z=vlK-  
台灣的場地會不會太坑錢了阿..... "gDb1h)8  
.......
a 0GpfW$t  
yrC7F` .  
那不是台大的場地 RsY3V=u  
是外面公家機關的會議廳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