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1312閱讀
  • 26回復

[表演資訊]台大魔術社 第13屆 魔幻之夜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qekvdfd
用戶UID
13925
性別
不詳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08-03-17
想去耶 ^\% (,KNo  
2,F .$X  
票價蠻平易近人的 HiFUv>,u  
@HCVmg:  
希望可看到很棒的演出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08-03-18
引用第24樓qekvdfd于2008-03-17 23:51發表的  : T^KKy0ZGM  
想去耶
票價蠻平易近人的
希望可看到很棒的演出
59A}}.@?m  
)akoa,#%6c  
票價蠻平易近人 ~mxO7cy5Cg  
可是能買到票的機會比限量的CDpro2還小 2zb"MEOS5  
Kc-W&?~y#1  
再過一個月可能就會有黃牛票在網路高價出售了... 哈哈哈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08-03-18
去年因為考慮角度問題 r19 pZAc  
二樓完全沒開放 Otuf] B^s  
才造成100多人(可能更多)根本進不去 +\9NDfYIA  
一度差點造成爆動 NLqzi%s  
今年開放二樓 ?a5!H*,  
又是購票制 T 5h  H  
應該不會造成擠爆的現像 0h_|t-9j  
但是有聽說萬不得以的情況下 R 9\*#c  
不排除會開放走道給觀眾坐 zF<R'XP  
先買到票先贏 /x$nje,.  
6_Y,eL]"  
CDpor2............ H{wl% G  
算你狠......我笑的肚子好痛...........>A<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3樓 發表于: 2008-03-18
今年第一次賣票, 所以大概台大自己也不知道會多受歡迎 }7Q%6&IR  
明年就知道了.... 肯花錢的觀眾很多, 他們人氣很高 ga+dt  
可以租大一點的場地了.... 8ib:FF(= u  
|{ip T SH  
老實說, 700人的場地, 一定太小的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4樓 發表于: 2008-03-18
倒是我很好奇, 大學的場地都差不多這個價位嗎? hgq;`_;1,  
九萬塊, 700人的場地, 老實說這個價格我感到很驚訝 ZECfR>`x  
雖然說國家不一樣 e^v oW"?%  
不過美國號稱全美最高級的大學舞台劇場, 容納人數3000, 大衛都來表演三次了, 一天租金也才12萬 fJg+Ryo  
台灣的場地會不會太坑錢了阿..... xJe%f\UDu  
還是台大的場地沒有給學生折扣???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5樓 發表于: 2008-03-18
引用第26樓daveweckl于2008-03-18 00:23發表的  : UN#S;x*  
去年因為考慮角度問題 jH:[2N?  
二樓完全沒開放 f o3}W^0  
才造成100多人(可能更多)根本進不去 ;uGv:$([g  
一度差點造成爆動 i%?*@uj  
今年開放二樓 * ;FdD{+  
.......
%cn<ych G  
SpBy3wd  
開放走道才會造成暴動吧 UEL _ uij  
二樓的人肯定也會想往樓下擠 = =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6樓 發表于: 2008-03-18
引用第28樓andost于2008-03-18 00:52發表的  : Lw,h+@0  
倒是我很好奇, 大學的場地都差不多這個價位嗎? *4 n)  
九萬塊, 700人的場地, 老實說這個價格我感到很驚訝 WIGi51yC.x  
雖然說國家不一樣 |s_GlJV.  
不過美國號稱全美最高級的大學舞台劇場, 容納人數3000, 大衛都來表演三次了, 一天租金也才12萬 zQ PQ  
台灣的場地會不會太坑錢了阿..... 9gIrt 6  
.......
8P`"M#fI  
kx^/*~ex  
那不是台大的場地 ar,7S&s H  
是外面公家機關的會議廳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