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21957閱讀
  • 62回復

[節目資訊]大魔競 正式宣傳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eastpoint
用戶UID
12305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07-11-14
很感謝有andost幫忙反駁 =u QCm#  
有負面的聲音讓節目進步也讓大環境進步是好的 'g$~ij ;x  
大魔競的節目在先前吵得沸沸揚揚 S5*wUd*p#  
有許多魔術圈的觀眾 1_%jDMYH  
都覺得大魔競在扼殺魔術  T OdH  
破解魔術的秘密 1k6f|Al -  
這是必須調整修正的 0AP wk }  
如果有參加過電視節目錄影的魔術人就知道 O`~G'l&@T  
台灣最欠缺的是~向國外那麼專業的攝影師&導播 H0Qpc<Z4/  
術業有專攻 Dq/[ g,(  
總不可能叫每個攝影師&導播都去練個三五年魔術再來 BQ{Gp 2N  
這也是製作單位一直努力在克服的問題 \[Op:^S  
相信新一季的大魔競會給大家與眾不同的全新感受 O+%Y1=S[WQ  
mf=,6fx28  
順便解釋一下黑駭客的疑問 dE!{=u(!i  
^N#kW-i  
RXh0hD  
五、比賽方式  ;2q;RT`h  
參賽選手最拿手的項目(包括舞台魔術或是近距離魔術等等….)  '}dlVf  
是分開評分還是一起評分  mq`N&ABO!K  
那要事有兩個人表演不一樣的東西  M8X*fYn  
小強是桌面只有牌或是幣變大變小又變出整桌全是硬幣  "(PJh\S>S  
小芳是舞台有出現大道具表演人切3段之後又把人飄起來在舞台飛4圈  M`Jj!  
要如何評(劉謙大師說過:在國際比賽桌面舞台是分開評分的) 有很明顯得陷阱
  K++pH~o  
bAms-cXm  
這是指選秀會的比賽方式.評分內容會採加權計分.評分項目會在下周一於網頁公布 tQ_;UQlX  
這是一個打造職業魔術師的節目.並非之前的PK賽制.在通過選秀會的甄選時.才會請 !f-mC,d  
各位準備最擅長最精采拿手的節目. \u ?z:mV  
qUA&XUJ  
六、比賽規則   M,"4r^%k  
1.本次選秀會最後將選擇16名選手參加中視綜藝大哥大節目錄影  zDeh#  
2.參賽選手的性別及年齡居住地區部分不限  未滿二十歲則需監護人同意 ! d|k6#f-E  
3.參賽者表演節目時間以八分鐘以內為限 eUPG){"  
16名全都是桌面的還是全都是舞台的 
>gM|:FG  
Q%KH^<  
沒有人規定是近距離還是舞台.因為之後的比賽.會包含各種不同的魔術呈現 jv>l6)  
例:近距離魔術.舞台魔術.PARTY魔術.讓參賽者抽籤組隊的雙人魔術表演 I gcVl/d  
以及由主辦單位發與基金來完成的大型幻術比賽等等...  7m_Jb5  
賽制上會有積分出現 o\vIYQ   
參賽者並不會因為近距離或是舞台而遭到淘汰喔 d!7cIYVZ  
相信沒有一個比賽能做到完全公平不被批評 G,9osTt/  
但這次的新賽制.主辦單位是力求公平 q4@n pbx  
%Ez%pT0TQ#  
七、比賽評分方式   yS p]+  
評分方式以表演者的台風、手法(技巧)、創意、造型、娛樂性、整體性來做而出效果
e.hHpjWi?Z  
哪評分方式的比重各是佔多少 3.U5Each-  
幾分滿分 還是一個人表演完就立刻公布分數  an={h,  
還是全表演完再公佈 跟排名 (不說等到時候就可以黑箱或是偷偷修改分數)  有很明顯得陷阱
`=Pn{J aD  
sJg-FVe2  
似乎開始有陰謀論出現.選秀會當天會公布成績以及入圍之選手.另外評分標準會在下周一公布 +6@".<  
  y?GRxoCD"e  
八、比賽評審 . >DVjO9Kf  
東點娛樂經理人:蔣昊  <----他是誰阿不認識為何可以做評審 那我爸也可以吧也是大公司的經紀人   3C 84b/A  
世界魔術冠軍:劉謙    pj;cL ]L  
近距離魔術大師:幻牌  ..V6U"/  
國內知名魔術師:羅賓  k<wX??'  
國際魔術家協會IBM副會長:程廣生(Eric) v^2K=f[nE  
(保證不會有換人的現象嗎)  很奇怪
#x$.  
9#{?*c6  
這邊指的是選秀會的評審.節目錄影後的評審會不會換人.沒有人敢跟您保證.當評審就沒有接表演活動的權利?或是大家都是神不能生病?也都不能處理別的事情?當然希望評審都是固定的囉...另外換不換人有那麼重要??還是說你爸很想紅?? `An|a~G1  
*X+T>SKL  
九、獎品獎項 wcUf?`21,  
第一名:三十萬元以上之現金或同等值之禮品(不會是魔術道具!!)及五年保障三百萬之魔術表演經紀合約 誰提供哪一家的公司經紀合約 一開始不說 <use+C2  
著個公司的資本額是多少有沒有保障
lTW5> %  
如果是一個空殼公司第二年倒了要如何是好 7\@[e, ^9  
三十萬元以上之現金或同等值之禮品 ZGK*]o =)  
現金就是現金 還有事台幣 美金 英鎊 還是日幣 |B<+Y<)f^  
不先說到時候就可以給你日幣或是緬甸幣 7]. tt  
掰說當初沒有說明是幣值(著是魔術的心理記巧朋友們不要又被騙了)  G 5w:  
禮品就要先說是啥東西阿  *X8<hYKZq  
例如PSP10台  或是 100吋液晶電視機1台  [_*%  
要事拿個石頭說是隕石價值30萬(著是魔術的心理記巧朋友們不要又被騙了)
  6 DqV1'  
J @C8;]  
陰謀論越來越明顯. VFz (U)._  
這邊主辦單位已經準備好現金. V^B'T]s  
當然是台幣.大家都成年人.做給全國觀眾看.沒有必要玩這種小把戲. rD<G_%hP  
之前參賽的霸主&挑戰的選手.有抱怨沒有拿到主辦單位的獎金嗎??? NlXHOUw)u  
會打上等值禮品是因為正在洽單贊助. L$6{{Tw"2  
要尋找贊助單位總要有時間給人家考慮吧. 9:"%j  
如果有更大的獎項.比方說柴油休旅車一部. Kyw Dp37^  
冠軍不想要.隨便也可以換到30萬. Ar7vEa81  
要質疑這句話沒關係.有人手邊有全新的柴油休旅車.現在拿來.我30萬現金跟他買. 0M(\xO  
H8.U#%  
另外 ,u7: l  
並不是資本額大的公司就會賺錢喔. +RQl MAB  
可以去打聽一下東點娛樂在魔術圈算是很具規模的公司 Lo _5r T"  
也有相當大的魔術表演業務 |0:< Z(   
(.4mX t  
PS:如果不幸的事第一名不想簽約哪有30萬嗎 T V\21  
還是就只有一個人報那也是嗎  Ta`=c 0  
如果16名裡有15名在表演後全部自動棄權留下來的人就是第一名嗎 EL$l . v  
他如果是個麻瓜呢只會出蜘蛛絲其他都不會 也可以簽約嗎  c7X5sMM,  
保障年薪是不是代表公司不管有沒有表演都要給他$$  J5h;~l!y  
或是他表演的觀眾不喜歡沒有人要看也會有$$
%$ |=_K)Ks  
T5?@'b8F6  
很高興這樣的狀況不會出現. rU`#3}s  
因為 NF&R}7L  
1.目前報名人數已經超過16人.所以不太可能讓您發動陰謀論.沒有人報名讓您獨得冠軍的狀況囉 Q!(16  
2.第一名要等到節目最後才會出現...怎麼會出現不想簽約拿不拿的到30萬的問題 "& 'h\  
3.保障年薪屬於經紀合約的一部分.字面已經很清楚了.有疑問的人可以多參考些法律相關問題知識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07-11-14
引用第21樓eastpoint于2007-11-14 11:39發表的  : Bpt%\LK\~O  
如果有參加過電視節目錄影的魔術人就知道 N-EVH e'}6  
台灣最欠缺的是~向國外那麼專業的攝影師&導播 I!3qb-.Q  
術業有專攻  VSP6osX{  
總不可能叫每個攝影師&導播都去練個三五年魔術再來 'MH WNPG0  
這也是製作單位一直努力在克服的問題   "4"gHs  
相信新一季的大魔競會給大家與眾不同的全新感受 4^\ 5] d!  
.......
IoWh&(+KdH  
{eA0I\c(C  
相信你們是專業 CIAHsbn.A  
這麼簡單就能避免的問題應該不是什麼難事 B'"(qzE-kM  
用三機同時作業,事後再剪接畫面的切換就不會有破綻畫面了 BC0SSR@e  
這只是要不要砸錢把節目做好的問題而已 mlc0XDS%  
4%>iIPXi.(  
引用第21樓eastpoint于2007-11-14 11:39發表的  : l\< *9m<  
沒有人規定是近距離還是舞台.因為之後的比賽.會包含各種不同的魔術呈現 v MTWtc!6  
例:近距離魔術.舞台魔術.PARTY魔術.讓參賽者抽籤組隊的雙人魔術表演  2iC7c6hc  
以及由主辦單位發與基金來完成的大型幻術比賽等等...  *-"DZ  
賽制上會有積分出現 p'z fo!  
參賽者並不會因為近距離或是舞台而遭到淘汰喔 kSoa '  
相信沒有一個比賽能做到完全公平不被批評 19O /Q,9  
但這次的新賽制.主辦單位是力求公平 Tl"GOpH\]  
.......
ee}&~%  
p+#$S4V  
這點我想問題會超級大吧.... }@%A@ A{R  
你們是認為魔術師應該是全能的嗎? s"*ZQ0OaD  
不同領域的魔術通常都需要一段相當長的時間練習才能表演 sc dU  
你們能給多少時間準備? 一個禮拜? 一個月? 還是一年? G6wBZ?)k  
參賽者也許不會因為近距離或是舞台而遭到淘汰 ?CIMez(h  
但是卻會因為表演不熟悉的項目而在舞台上破綻百出 ]pr(hk  
魔術師一旦失手,就不叫做表演魔術了,更可能還會變成只是個站在舞台上的丑角而已 h}r64<Y2{  
FJJ+*3(  
把大魔競用星光大道的方式包裝...只會讓它更慘罷了 ovJwo r  
I:M]#aFD  
不過...還是感謝你們會花時間上來回覆 a<-NB9o~v  
不是放著讓我們在這嘴砲亂猜測 'oSs5lW  
只不過..帳號能不能固定一下啊 囧rz
離線eastpoint
用戶UID
12305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07-11-14
相信魔術迷們 [)UL}vAO\q  
對於秘密被破解一事非常不能諒解 E wDFUK  
當然我們也是 w h8h1I  
大家都認同節目需要專業的魔術人來執行與製作 W(U:D?e  
所以才會選擇與東點娛樂合作 Z9TmX A@  
來呈現新一季的節目 ?IRp3H  
當然不會出現外行人領導內行人的狀況 ZP75zeH  
2k}~"!e1  
錄影角度以及導播的鏡頭. MQ7d IUs  
也是未來會溝通注意  l%XuYYQ  
不會再一直讓秘密被拍出來 Ve\^(9n  
並且也會提供給選手更大的表演空間及場地 'Vq_/g!?1  
{`~uBz+dJq  
魔術師不是全能 2VO bj7F  
但相信大部分玩魔術的人都希望各個領域都能有所涉略及表現 .: gZ*ks~  
安排不同的賽制及不同類型的比賽內容 r5y p jT^  
一方面也是為選手爭取更多的準備時間 6$] @}O^V  
另一方面也是教育觀眾魔術表演並非只有現階段看到的舞台PK或是近距離魔術 @%Y$@Qb{  
{]Tb  
請各位不用操心 j_L1KB*  
在節目正式錄影前 _Bh-*e2k  
更會請職業魔術師與每位選手們進行彩排及溝通 2\Bt~;EIx  
讓呈現出來的畫面及效果盡善盡美 T= Q"| S]V  
 1t7vP;  
節目新的任務是培養觀眾正確的魔術欣賞角度與觀念 a{*r^m'N  
有任何評論 d$.t0-lC  
只要是對節目有幫助 !9w3/Gthj  
以及對整個魔術環境有幫助的  /6)6  
我們都非常仔細的在聆聽大家的心聲 :f<:>"<  
謝謝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3樓 發表于: 2007-11-14
引用第23樓eastpoint于2007-11-14 12:59發表的  : 5X"y46i,H  
相信魔術迷們 xZ2^lsY  
對於秘密被破解一事非常不能諒解 {[B^~Y>Lr  
當然我們也是 ,au-g)IFZ  
大家都認同節目需要專業的魔術人來執行與製作 ?+6w8j%\  
所以才會選擇與東點娛樂合作  ?X{ul  
.......
iIrH&}2  
>IZ|:lsxE  
呵呵 ,EhQTVJ  
xF|P6GXg  
製作單位看來也頗有心 e'%"G{(D  
J* V@huF  
不過我不想當第一次的實驗品~ DVNx\t  
2|a@,TW}-  
我就幫衝收視就好了~哈哈
離線酷小子
用戶UID
11252
性別
男生
發帖
58
魔幣
0
積分
46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北市
擅長領域
被錯誤引導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4樓 發表于: 2007-11-14
期待期待  那以後還可以去參加錄影嗎??
離線eastpoint
用戶UID
12305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5樓 發表于: 2007-11-14
以後觀眾席的位置會改變 &U <t*"  
在評審後方 U9N1 )3/u  
觀眾席的席次也會增加 FUy!j|W6f  
讓表演者不會有壓迫感 @|A w T  
有更大的空間可以表演 #Z%?lx"Q0  
當然也很歡迎大家報名參加錄影 kFCjko  
從第二季起每場開放80名 u~ %xU~v  
請記得事先訂位喔
離線金咖啡

用戶UID
10474
性別
男生
發帖
120
魔幣
0
積分
9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全略懂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6樓 發表于: 2007-11-14
其實看過第一屆大魔競的玩家.... gie.K1@|  
都很清楚知道要改進的地方有哪些.... 'dTJE--@  
其實我對這單元.... LHy-y%?i  
真的是又愛又恨.... H~fX >6>  
但....想一想這畢竟是台灣現在唯一讓玩魔術的人有機會可以 sqKLz  
好好發揮的舞台..... /m>%=_nz  
我覺得讓這些製作單位多一些時間和空間吧.... lawjGI  
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O+]#$`0  
這單元也間接提倡起魔術風氣....也培育出好幾位霸主拉.... =lyP &u  
如果沒大魔競....我還真的不會知道誰是李冠志....姜哥....小范.....書維... ;4E(n  
還有之前很多優秀的參賽者....^^.....  }vzZWe  
正所未有破壞才有建設..... z 'iAj  
我覺得跟我一樣又愛又恨這單元的人.... $inpiO|s  
我們可以給些正面的建議..... (WoKrd.!  
畢竟大家都希望這單元能越來越好吧..... mv%Zh1khn/  
雖然不知道這單元能做多久??~~?? ">$.>sn{  
不過就讓我們真心的期待吧.....
離線黑駭客
用戶UID
12172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7樓 發表于: 2007-11-14
著一切都是陰謀   KUr}?sdz  
誰才是最後的贏家時間會證明 R'#[}s  
uP'x{Pr)  
規則為何要有人批評之後才一一跳出來澄清 1:.0^?Gz  
為何不一開始就說清楚 N8<Wm>GLX~  
M_o<6C  
引用第21樓eastpoint于2007-11-14 11:39發表的  : LX4*3c|i,  
並不是資本額大的公司就會賺錢喔.  H#/}FoBiS  
可以去打聽一下東點娛樂在魔術圈算是很具規模的公司  ews4qP  
也有相當大的魔術表演業務
sknta 0^=2  
有哪一些表演真的沒幾個人知道吧 IX!Q X  
^|z  
引用第21樓eastpoint于2007-11-14 11:39發表的  : 1 ^bI9 /  
似乎開始有陰謀論出現.選秀會當天會公布成績以及入圍之選手.另外評分標準會在下周一公布
;P` z ?>J:  
為何不再一開始就公佈要在被人說了之後才說下週一 $1Lm=2;U  
要是有準備就立刻公布阿 是不是沒有說就不公佈 C?UV3  
很敏顯示沒有準備沒有經驗 JN{.-k4Ha  
?m)3n0Uh  
引用第21樓eastpoint于2007-11-14 11:39發表的  : <i~MBy. (  
這邊主辦單位已經準備好現金.  <f l-P  
當然是台幣.大家都成年人.做給全國觀眾看.沒有必要玩這種小把戲.  f0 ;Fokt(  
之前參賽的霸主&挑戰的選手.有抱怨沒有拿到主辦單位的獎金嗎???  |.A# wjF9  
會打上等值禮品是因為正在洽單贊助.  |<,!K;@  
要尋找贊助單位總要有時間給人家考慮吧.  a88(,:t  
如果有更大的獎項.比方說柴油休旅車一部  rt\i@}  
冠軍不想要.隨便也可以換到30萬.  @"`J~uK  
要質疑這句話沒關係.有人手邊有全新的柴油休旅車.現在拿來.我30萬現金跟他買. 
{Jv m *   
為何不一開始就找好或是先說好要在事後說 xMk0Xf'_  
贊助單位是不是也懷疑著個方法有問題 G~oGBq6Gz  
所以要考慮或是.... 某些利益沒有橋好 Cf-R?gn]  
6cCC+ *V{  
引用第21樓eastpoint于2007-11-14 11:39發表的  : z|VQp,ra  
這邊指的是選秀會的評審.節目錄影後的評審會不會換人.沒有人敢跟您保證.當評審就沒有接表演活動的權利?或是大家都是神不能生病?也都不能處理別的事情?當然希望評審都是固定的囉...另外換不換人有那麼重要??還是說你爸很想紅?? 
T.1*32cX  
你有聽說哪一個比賽評審換還換去的 bt=%DMTn  
藝術的東西每一個人的認知都不一樣  ,ux?wa+  
評審單然重要阿 哪隨便找的麻瓜去當評審就好了ㄚ aY^_+&&G  
一點也不注重評審的比賽 會有多注重參賽者 vJX3fE }F  
4M)  s  
引用第21樓eastpoint于2007-11-14 11:39發表的  : D ^ mfWJS  
在節目正式錄影前   %p5%Fs`sd  
更會請職業魔術師與每位選手們進行彩排及溝通  ] ~;x$Z)  
讓呈現出來的畫面及效果盡善盡美
w7.I0)MH  
一個魔術表演程序當場要修改程序是有幾個人可以配合修改 %U quF  
參加過錄影的人都知道... +="?[:  
TFX*kk &R  
我想問問 astpoint  他對魔術又了解多少
離線thegod3000
用戶UID
6412
性別
不詳
發帖
10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8樓 發表于: 2007-11-14
對於各位可能有心想上大魔鏡秀一下或者是真的有意要當職業魔術師的各位高手們 vT*z3  
<NV [8B#k]  
給你們一些建議,如果有錢有時間,你至少還要具備多方面的魔術經驗 #q7`"E=M"  
MGH(= w1  
因為對於他們這種節目來講,你的流程要多要漂亮,而且加上手法、道具的練習時間(理想狀態) l]BIFZ~  
:G&tM   
可能加起來都快7、8年了,不然這樣每個禮拜硬擠出個零散的流程對於觀眾的視覺印象來講也不是很好 p[E}:kak_-  
6 ufF34tA  
除非你只是想秀一下,並沒有真的有心要打進決賽,那秀個幾個自己的東西也是好的,至少魔術生涯不會太空虛 uG1)cm B}  
LY}9$1G]  
另外,如果真的要把近景跟舞台分開,那節目時間會延長嗎?不然老是錄一集節目在那減來減去的也不太好 D^(Nijl9U  
YT)jBS~&  
還有一件事就是,不論什麼魔術,攝影師跟藝人評審跟專業評審的位置一定要調到完美的位置 b)+;#m  
5*.JXx E;U  
不然那些評審說,你破綻好大?!可是在鏡頭前有看到嗎?誰不氣呢? j@jaFsX |  
`QH-VR\_  
他明明就應該得名的,可是現場與螢光幕真的有差,到底是評審角度對還是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說的對?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9樓 發表于: 2007-11-14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YF]k}|  
規則為何要有人批評之後才一一跳出來澄清 w +QXSa_D  
.......
xgw[)!g^\  
你文章有錯字也是要有人說出來才改阿.... 國家憲法也是有問題之後才改的阿.... 請問你有看過哪個東西一開始就是完美的? Ks|qJ3;  
rJ2yi6TB\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R=J_h  
有哪一些表演真的沒幾個人知道吧 #S?xRqkc  
.......
*v+xKy#M  
這倒是真的.... 不過大家不知道的魔術師也有很多 K `|%-k+D  
~j%g?;#*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tI2V)i!  
為何不再一開始就公佈要在被人說了之後才說下週一 9i hB;m'C)  
很敏顯示沒有準備沒有經驗 :VP*\K/:  
.......
K-%x] Fp=  
沒說不代表沒計畫到.... 只是代表沒有說 q*`1<9{H  
f+#^Lngo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b.C[s  
為何不一開始就找好或是先說好要在事後說 `Sh#> Jp  
.......
1P (5+9"s  
沒找好的確不是很好.... 不過已經說出來了當然就要可以達到, 不然法律上也會有問題... Wn61;kV_)  
真的要擔心這個的是參賽者, 不是觀眾才對 jH+ddBVA  
z8HOig?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4+~z%/9!  
你有聽說哪一個比賽評審換還換去的 2Zf} t  
.......
gi26Dtk(h  
只要同一天是同樣的評審來看每個表演者的表演, 基本上沒差. A*;I}F  
IBM, SAM, FISM 預賽還有決賽的評審都不一樣.... 請問他們是不是也不注重參賽者 ~Z74e>V%  
V)[ta`9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MHh>~Y(h  
一個魔術表演程序當場要修改程序是有幾個人可以配合修改 :~K c"Pg  
參加過錄影的人都知道. J$' Q3k  
.......
H7&>cM  
他是說正式錄影前..... 這不代表錄影當天.. T$ <l<.Qd  
錄影溝通是解釋攝影位置, 畫面顏色等....通常不是修改程序 )tB:g.2k  
jNKu5"HB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U?vG?{A  
我想問問 astpoint  他對魔術又了解多少 C%hMh/Li;  
.......
ZE+VLV v  
對方公司名字都寫錯. `zQ2 i}Uju  
^FaBaDcnl  
依照你找麻煩的方式, 我也可以說; 故意把對方公司名字寫錯, 可見你是在胡亂發言然後避免任何責任 U^ bF}4m  
如果你去修改, 我也可以說; 為什麼被說了才改, 一開始不寫好... 可見一切的發言都是陰謀.... W{pyU \  
SFKfsb!C  
EastPoint不是萬能的... 有單位想要把這個節目做大, 就算尚有缺點我們還是該支持... -4  ~(*  
如果你單存的不希望有這個節目, 那轉台就好了.... 不必刻意在別人發言的字句之間找漏洞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