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YF]k}|
規則為何要有人批評之後才一一跳出來澄清 w+QXSa_D
.......
xgw[)!g^\ 你文章有錯字也是要有人說出來才改阿.... 國家憲法也是有問題之後才改的阿.... 請問你有看過哪個東西一開始就是完美的?
Ks|qJ3; rJ2yi6TB\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R=J_h
有哪一些表演真的沒幾個人知道吧 #S?xRqkc
.......
*v+xKy#M 這倒是真的.... 不過大家不知道的魔術師也有很多
K`|%-k+D ~j%g?;#*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tI2V)i!
為何不再一開始就公佈要在被人說了之後才說下週一 9ihB;m'C)
很敏顯示沒有準備沒有經驗 :VP*\K/:
.......
K-%x]Fp= 沒說不代表沒計畫到.... 只是代表沒有說
q*`1<9{H f+#^Lngo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b.C[s
為何不一開始就找好或是先說好要在事後說 `Sh#>
Jp
.......
1P(5+9"s 沒找好的確不是很好.... 不過已經說出來了當然就要可以達到, 不然法律上也會有問題...
Wn61;kV_) 真的要擔心這個的是參賽者, 不是觀眾才對
jH+ddBVA z8HOig?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4+~z%/9!
你有聽說哪一個比賽評審換還換去的 2Zf}t
.......
gi26Dtk(h 只要同一天是同樣的評審來看每個表演者的表演, 基本上沒差.
A*;I}F IBM, SAM, FISM 預賽還有決賽的評審都不一樣.... 請問他們是不是也不注重參賽者
~Z74e>V% V)[ta`9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MHh>~Y(h
一個魔術表演程序當場要修改程序是有幾個人可以配合修改 :~K c"Pg
參加過錄影的人都知道. J$'Q3k
.......
H7&>c M 他是說正式錄影前..... 這不代表錄影當天..
T$ <l<.Qd 錄影溝通是解釋攝影位置, 畫面顏色等....通常不是修改程序
)tB:g.2k jNKu5"HB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U ?vG?{A
我想問問 astpoint 他對魔術又了解多少 C%hMh/Li;
.......
ZE+VLV v 對方公司名字都寫錯.
`zQ2i}Uju ^FaBaDcnl 依照你找麻煩的方式, 我也可以說; 故意把對方公司名字寫錯, 可見你是在胡亂發言然後避免任何責任
U^ bF}4m 如果你去修改, 我也可以說; 為什麼被說了才改, 一開始不寫好... 可見一切的發言都是陰謀....
W{pyU\ SFKfsb !C EastPoint不是萬能的... 有單位想要把這個節目做大, 就算尚有缺點我們還是該支持...
-4
~(* 如果你單存的不希望有這個節目, 那轉台就好了.... 不必刻意在別人發言的字句之間找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