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jG.*tuf
規則為何要有人批評之後才一一跳出來澄清 b-O4IDIT
.......
%pwm34 你文章有錯字也是要有人說出來才改阿.... 國家憲法也是有問題之後才改的阿.... 請問你有看過哪個東西一開始就是完美的?
pp{); zJ9,iJyuD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T.1z<l""
有哪一些表演真的沒幾個人知道吧 omRd'\ RO
.......
4a3f!G$ 這倒是真的.... 不過大家不知道的魔術師也有很多
iww h,( S[u<vHy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6iC}%eU
為何不再一開始就公佈要在被人說了之後才說下週一 rg'? ?rq
很敏顯示沒有準備沒有經驗 %
^5$=w
.......
r{<u\>6X>P 沒說不代表沒計畫到.... 只是代表沒有說
3BSeZ:j7 hh8UKEM-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3Q;^X(Ml*
為何不一開始就找好或是先說好要在事後說 p}Gk|Kjlq,
.......
]&r/H17 沒找好的確不是很好.... 不過已經說出來了當然就要可以達到, 不然法律上也會有問題...
hCo&SRC/5 真的要擔心這個的是參賽者, 不是觀眾才對
($cu!$lY~ -d[x09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F2:7UNy,
你有聽說哪一個比賽評審換還換去的 olYSr .Q`
.......
n `n3[
只要同一天是同樣的評審來看每個表演者的表演, 基本上沒差.
A?7%q^;
E IBM, SAM, FISM 預賽還有決賽的評審都不一樣.... 請問他們是不是也不注重參賽者
+s S*EvF d&ZwVF!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r]Cd
{G
一個魔術表演程序當場要修改程序是有幾個人可以配合修改 =riP~%_ML)
參加過錄影的人都知道. gai?LXM
l}
.......
C/cGr)|8% 他是說正式錄影前..... 這不代表錄影當天..
3oKqj> 錄影溝通是解釋攝影位置, 畫面顏色等....通常不是修改程序
/=3g-$o{` *508PY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T^'&W>8G8
我想問問 astpoint 他對魔術又了解多少 3>jz3>v@
.......
9
/zz@ 對方公司名字都寫錯.
XsR%_eT UfkRY<H 依照你找麻煩的方式, 我也可以說; 故意把對方公司名字寫錯, 可見你是在胡亂發言然後避免任何責任
*U8#'Uan 如果你去修改, 我也可以說; 為什麼被說了才改, 一開始不寫好... 可見一切的發言都是陰謀....
9m'[52{o PO}Q8Q3 EastPoint不是萬能的... 有單位想要把這個節目做大, 就算尚有缺點我們還是該支持...
ivagS\Q 如果你單存的不希望有這個節目, 那轉台就好了.... 不必刻意在別人發言的字句之間找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