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6368閱讀
  • 38回復

[表演資訊][預告] Comedy Club 魔幻!魔幻!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8-04-09
引用第10樓j.ting于2008-04-08 23:33發表的  : {\tHS+]  
這個表演者的順序編排真是太妙了
我最想看的表演者剛好被分散掉 = =...
\;"$Z 9W  
^a9v5hu  
你可以祈禱星期日場次的神秘嘉賓其實就是貝克馬... Z7 \gj`  
X6_m&~}15  
這樣你的三個願望就能一次滿足啦,哈哈...!!! >:5^4/fo*  
Q_p!;3  
(但是這個或然率無限小就是了 = =+) \9[_*  
 UsT+o  
p7.j>w1F  
Z<7FF}i  
PS: !@ERAPuk  
\etuIFQ#U  
也許有人是這麼想的↓ \5g7_3,3W  
"T>74bj_|Q  
這個表演者的順序編排真是太妙了 I%dFVt@  
OyTEd5\3  
完全不想看的表演者居然每天都出現 = =... :]?y,e%xu,  
Q)"L8v v  
怎麼辦~~好難決擇
離線all★star
用戶UID
13749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貧瘠之地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8-04-10
哈!太妙了!太妙了!這些表演者的集合真是~~~ 讚!!!!!!!!!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8-04-10
魔幻魔幻現在推出套票囉,三天門票含飲料 900 元,認票不認人。 B?}ZAw>  
wd4wYk\  
也就是說你可以跟朋友一起合買,等於一天門票變成 300 元∼!! k M /cD`  
引用第13樓all★star于2008-04-10 01:41發表的  : -C9 _gZ  
哈!太妙了!太妙了!這些表演者的集合真是~~~ 讚!!!!!!!!!
&<{=  
呵呵,這有弦外之音嗎?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8-04-11
引用第15樓j.ting于2008-04-10 23:54發表的 : &_Py{Cv@Dw  
票有規定哪天用哪天的票嗎
還是三個朋友可以看同一天的?
'BE &lW  
是不同天的,所以才稱做套票! zB6u%uWR  
5w:   
( 因為之前真的都有人會看兩天以上 XD )
離線小捲
用戶UID
14746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縣
擅長領域
撲克牌無敵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8-04-12
我只能說..... #&+0hS  
OLAw Rha  
羽毛很帥 ?A|8J5E V  
*&VH!K#@{  
真的很帥! 花美男 ! 美到掉渣
離線beckhorse
用戶UID
9501
性別
不詳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8-04-12
其實那匹馬是當天的吉祥動物..XDDDD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8-04-12
引用第19樓beckhorse于2008-04-12 04:36發表的  : ]w!gv /;  
其實那匹馬是當天的吉祥動物..XDDDD
]d#Lfgo  
74*1|S <  
感覺是馬年過年時候的郵票.... iV X12  
是滿好看的, 不過眼睛有點色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8-04-12
大家千萬不要學我 昨天我自己興衝衝的約了兩個朋友要去看這場 人都在捷運旁邊了.... 2<}^m/}  
q[{q3-W  
因為我看成4/9~4/11 我想說最後一天了耶 好想看  = = 還好我忘記抄地址 在做捷運之前又去網咖查了一下 發現原來是5月阿 為什麼會看成4月呢? 不知道= = 難道是網頁有錯引!? LXj2gsURu%  
S/-[OA>N  
  好誇張的失誤.....        
離線fallfood
用戶UID
14738
性別
不詳
發帖
2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東方藍
擅長領域
橡膠大口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08-04-13
套票似乎不錯~ V\r!H>  
但是要選擇看哪一天呢?! fT9$0:eO  
實在很麻煩~ i9+(gX(t  
不管選哪天 yyb8l l?@a  
都有一個固定班底耶! f l*]ua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08-04-13
引用第21樓菲律賓阿國于2008-04-12 17:48發表的  : RGvfy/T  
大家千萬不要學我 昨天我自己興衝衝的約了兩個朋友要去看這場 人都在捷運旁邊了....
因為我看成4/9~4/11 我想說最後一天了耶 好想看  = = 還好我忘記抄地址 在做捷運之前又去網咖查了一下 發現原來是5月阿 為什麼會看成4月呢? 不知道= = 難道是網頁有錯引!?
yU]NgG=z:-  
呵呵,那你五月人還在台灣嗎? Q{1Q w'+@  
qT}<D`\  
引用第22樓fallfood于2008-04-13 01:03發表的  : Ze_4MwC W  
套票似乎不錯~ KfD=3h=  
但是要選擇看哪一天呢?! KvW {M  
實在很麻煩~ &g%9$*gmT  
不管選哪天 'r3yFoP}  
都有一個固定班底耶!
-,+zA.{+W  
我只有第一天是表演者。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