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6360閱讀
  • 38回復

[表演資訊][預告] Comedy Club 魔幻!魔幻!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8-04-09
引用第10樓j.ting于2008-04-08 23:33發表的  : O>zPWVwa  
這個表演者的順序編排真是太妙了
我最想看的表演者剛好被分散掉 = =...
;B%NFvG  
v3b[08 F  
你可以祈禱星期日場次的神秘嘉賓其實就是貝克馬... R<}WNZl  
U) tqo_  
這樣你的三個願望就能一次滿足啦,哈哈...!!! g+5{&YD  
/:]`TlAb,  
(但是這個或然率無限小就是了 = =+) 'r KDw06/  
g.AMCM?z  
)@-v6;7b0  
_%g}d/v}pO  
PS: Ka[@-XH  
(TufvHC  
也許有人是這麼想的↓ \Y)pm9!  
ldjypEa}  
這個表演者的順序編排真是太妙了 T[mo PD5  
!PN;XZ~{  
完全不想看的表演者居然每天都出現 = =... *?/9lAm  
^i3~i?\,P  
怎麼辦~~好難決擇
離線all★star
用戶UID
13749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貧瘠之地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8-04-10
哈!太妙了!太妙了!這些表演者的集合真是~~~ 讚!!!!!!!!!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8-04-10
魔幻魔幻現在推出套票囉,三天門票含飲料 900 元,認票不認人。 IY@)  
!!Tk'=t9"3  
也就是說你可以跟朋友一起合買,等於一天門票變成 300 元∼!! $y !k)"k  
引用第13樓all★star于2008-04-10 01:41發表的  : NB]T~_?]*  
哈!太妙了!太妙了!這些表演者的集合真是~~~ 讚!!!!!!!!!
^%X,Rml<e  
呵呵,這有弦外之音嗎?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8-04-11
引用第15樓j.ting于2008-04-10 23:54發表的 : 4;;F(yk8  
票有規定哪天用哪天的票嗎
還是三個朋友可以看同一天的?
Zmf\A  
是不同天的,所以才稱做套票! s&S8P;K|  
#pJ^w>YNy  
( 因為之前真的都有人會看兩天以上 XD )
離線小捲
用戶UID
14746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縣
擅長領域
撲克牌無敵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8-04-12
我只能說..... )i&9)_ro  
6T 2jVNg  
羽毛很帥 Fy-+? ~  
6,'v /A-  
真的很帥! 花美男 ! 美到掉渣
離線beckhorse
用戶UID
9501
性別
不詳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8-04-12
其實那匹馬是當天的吉祥動物..XDDDD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8-04-12
引用第19樓beckhorse于2008-04-12 04:36發表的  : EzY?=<Y(  
其實那匹馬是當天的吉祥動物..XDDDD
[X:mmM0gd  
s)%RmsdL  
感覺是馬年過年時候的郵票.... :u#Ls,OZz  
是滿好看的, 不過眼睛有點色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8-04-12
大家千萬不要學我 昨天我自己興衝衝的約了兩個朋友要去看這場 人都在捷運旁邊了.... og ML v}  
O 4N_lr~  
因為我看成4/9~4/11 我想說最後一天了耶 好想看  = = 還好我忘記抄地址 在做捷運之前又去網咖查了一下 發現原來是5月阿 為什麼會看成4月呢? 不知道= = 難道是網頁有錯引!? CB_(9T72H  
I"Ji_4QV  
  好誇張的失誤.....        
離線fallfood
用戶UID
14738
性別
不詳
發帖
2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東方藍
擅長領域
橡膠大口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08-04-13
套票似乎不錯~ e. [+xOu`  
但是要選擇看哪一天呢?! 3\4Cg()  
實在很麻煩~ >hQR  
不管選哪天 50I6:=@\\  
都有一個固定班底耶! +Og O<P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08-04-13
引用第21樓菲律賓阿國于2008-04-12 17:48發表的  : -"cN9RF  
大家千萬不要學我 昨天我自己興衝衝的約了兩個朋友要去看這場 人都在捷運旁邊了....
因為我看成4/9~4/11 我想說最後一天了耶 好想看  = = 還好我忘記抄地址 在做捷運之前又去網咖查了一下 發現原來是5月阿 為什麼會看成4月呢? 不知道= = 難道是網頁有錯引!?
mD=?C  
呵呵,那你五月人還在台灣嗎? `3+U6>U [  
:w];N|48s  
引用第22樓fallfood于2008-04-13 01:03發表的  : QqwX Fk  
套票似乎不錯~ #ERn 8k  
但是要選擇看哪一天呢?! ,h>w%  
實在很麻煩~ {[s<\<~B*  
不管選哪天 sW]n~kTt'  
都有一個固定班底耶!
5G!X 4%a  
我只有第一天是表演者。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