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294閱讀
  • 17回復

[表演資訊]【附中魔術社第四屆成發-5/3•Four魔sa!】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8-04-16
滿想去的 請問 做捷運要到那站呢?
離線huw12313212
用戶UID
41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2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78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8-04-16
回羽毛: $~e55X'!+  
XD沒有海報的照片耶... / z m+  
只有表演者放在成發小冊子上面的照片XD g -pEt#  
---- h e=A%s  
回樓上: :jAsm[  
捷運大安站
離線randy
用戶UID
46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8-04-16
我一定去支持附魔....各位加油吧....
離線huw12313212
用戶UID
41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2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78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8-04-17
引用第13樓randy于2008-04-16 23:53發表的  : UGxF}Q  
我一定去支持附魔....各位加油吧....
>guX,hx^  
色狼大來...我會緊張XD
離線bill1003
用戶UID
7139
性別
不詳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11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8-04-17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randy321
用戶UID
13594
性別
不詳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近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8-04-22
嘿嘿 x6Tpt^N}  
聽起來不錯唷 HqI[]T@  
我也好想去
離線huw12313212
用戶UID
41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2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78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8-04-24
♠♥♦♣♠♥♦♣♠♥♦♣♠♥♦♣♠♥♦♣♠♥♦♣♠♥♦♣♠♥♦♣♠♥♦♣♠♥♦♣♠♥♦♣♠♥♦♣♠♥♦♣ P_P~c~o  
♠♥【師大附中 魔術社 成果發表會-503.Four魔sa!】♦♣ 2J Wp5  
e< G[!m  
♠♥國立台灣師大附中 魔術社 第四屆成果發表會♦♣ sY[!=`@  
BC85#sbl  
♠日期:西元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q&&uX-ez5W  
 T4J WZ  
♥時間: 進場-晚上5:30 Ld'3uM/  
開場-晚上6:00 cR&d=+R&  
? <w[ZWytm  
♦地點:國立台灣師大附中 中興堂 (進校門右轉) QO>)ug+  
(捷運大安站旁,信義路三段與復興南路交叉口) )afH:  
lmIphOUoIw  
♣交通:  捷運-木柵線「大安站」 y#P _ }Kfo  
公車-信義路復興南路口、信義路建國南路口站: np\*r|U  
0東、20、22、38、209、204、294、指南3、信義幹線 p m<K6I  
和安里站: k!T-X2L=  
41、74、226 Pz|}[Cx-  
4^*Z[6nt|  
♠地圖: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snufmrc2004&b=2&f=1558698144&p=0 7CCSG{k  
A9WOu*G1O  
♥附中魔術社:http://tw.club.yahoo.com/clubs/HSNUmagicalpower/ S^N{=*  
/VFQbJ+`  
♦各大魔術社團、魔術組織若需預留座位,請洽師大附中魔術社社長/副社: BwYR"  
田晉淳 0960700452、楊啟揚 0987714890 qP+%ui5xR  
[fJxbr"  
]vuxeu[cu,  
5月3號──「Four魔sa!」 S/yBr `  
附中魔術社邀請您一起共襄盛舉這場難得的魔幻之夜…… Bnz}:te}  
我們在附中中興堂期待您的蒞臨!
離線huw12313212
用戶UID
41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2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78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8-04-28
引用樓主huw12313212于2008-04-06 22:51發表的 【附中魔術社第四屆成發-5/3•Four魔sa!】 : m:g%5' qDZ  
【附中魔術社第四屆成發-5/3•Four魔sa!】 IFXnGDG$  
1544年
葡萄牙人首次被震懾到
.......
SIzA0  
http://www.wretch.cc/blog/huw12313212&article_id=10074614 V.!z9AQ  
海報也出爐囉!給大家看看!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