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297閱讀
  • 17回復

[表演資訊]【附中魔術社第四屆成發-5/3•Four魔sa!】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8-04-16
滿想去的 請問 做捷運要到那站呢?
離線huw12313212
用戶UID
41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2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78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8-04-16
回羽毛: pBR9)T\ n  
XD沒有海報的照片耶... r.~^h^c]  
只有表演者放在成發小冊子上面的照片XD l< DpcLX  
---- 1s"/R  
回樓上: S&q(PI_"  
捷運大安站
離線randy
用戶UID
46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8-04-16
我一定去支持附魔....各位加油吧....
離線huw12313212
用戶UID
41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2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78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8-04-17
引用第13樓randy于2008-04-16 23:53發表的  : +#wh`9[wBt  
我一定去支持附魔....各位加油吧....
^ALR.N+<  
色狼大來...我會緊張XD
離線bill1003
用戶UID
7139
性別
不詳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11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8-04-17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randy321
用戶UID
13594
性別
不詳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近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8-04-22
嘿嘿 g UAx8=h  
聽起來不錯唷 ^:Hx.  
我也好想去
離線huw12313212
用戶UID
41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2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78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8-04-24
♠♥♦♣♠♥♦♣♠♥♦♣♠♥♦♣♠♥♦♣♠♥♦♣♠♥♦♣♠♥♦♣♠♥♦♣♠♥♦♣♠♥♦♣♠♥♦♣♠♥♦♣ 56JvF*hP  
♠♥【師大附中 魔術社 成果發表會-503.Four魔sa!】♦♣ XqxmvN  
nS$_VJ]~  
♠♥國立台灣師大附中 魔術社 第四屆成果發表會♦♣ tpQ?E<O  
rq]zt2  
♠日期:西元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C8yzMN\  
R32A2Ml  
♥時間: 進場-晚上5:30 9irT}e  
開場-晚上6:00 L&nqlH@+~  
6.(L8.jv  
♦地點:國立台灣師大附中 中興堂 (進校門右轉) 4IUdlb  
(捷運大安站旁,信義路三段與復興南路交叉口) BnwYyh  
f?[0I\V[$  
♣交通:  捷運-木柵線「大安站」 lBN1OL[N  
公車-信義路復興南路口、信義路建國南路口站: 8gK  <xp  
0東、20、22、38、209、204、294、指南3、信義幹線 s/cclFji]  
和安里站: 6_vhBYLf  
41、74、226 4eh~/o&h  
ynQ+yW74Z  
♠地圖: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snufmrc2004&b=2&f=1558698144&p=0 UifuRmn  
:IB@@5r1  
♥附中魔術社:http://tw.club.yahoo.com/clubs/HSNUmagicalpower/ :@=;WB*0  
R{R'byre  
♦各大魔術社團、魔術組織若需預留座位,請洽師大附中魔術社社長/副社: k  __MYb  
田晉淳 0960700452、楊啟揚 0987714890 >anq1Kf  
("!P_Q#  
#eZm)KFQg  
5月3號──「Four魔sa!」 O S%  
附中魔術社邀請您一起共襄盛舉這場難得的魔幻之夜…… L';b908r2  
我們在附中中興堂期待您的蒞臨!
離線huw12313212
用戶UID
41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2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78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8-04-28
引用樓主huw12313212于2008-04-06 22:51發表的 【附中魔術社第四屆成發-5/3•Four魔sa!】 : ^U@-Dp,k+  
【附中魔術社第四屆成發-5/3•Four魔sa!】 -z6{!  
1544年
葡萄牙人首次被震懾到
.......
<^v-y)%N:A  
http://www.wretch.cc/blog/huw12313212&article_id=10074614 E|`JmfLQu  
海報也出爐囉!給大家看看!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