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135閱讀
  • 19回復

[表演資訊]一輩子必須看一次的魔術饗宴--- RIC魔術晚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8-03-21
鐺鐺!韓國嘉賓登場! u /F!8#  
M%S7cIX ]F  
|IcW7(  
#Q8_:dPY  
韓雪熙 Han , Seol-Hui cAW}a  
?Ij(B}D  
.5 . (S^u  
f CU]  
簡單介紹,他是個2007年震撼國際舞台的男人。 2?t@<M]  
?.46X^  
同時在2007年拿下韓國&義大利兩個大賽冠軍! oe|#!SM(  
lvke!~#  
離線肥鼠
用戶UID
12571
性別
男生
發帖
59
魔幣
0
積分
4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大宜蘭
擅長領域
造型氣球  紙牌互動  花式阿!!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8-03-21
這....這...這ˇ韓國人誰阿=ˇ=?? |2j,  
PlkZ)S7C  
哈哈  我沒聽過XD
離線ct901
用戶UID
14221
性別
不詳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8-03-21
相信他會有令人驚訝的演出!
離線daveko
用戶UID
1167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
魔幣
0
積分
2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8-03-22
蠻期待它的 mJUM#ry  
不知道他的舞台表演是什麼? 6m:$mhA5  
有人知道他的舞台表演項目嗎?
離線ct901
用戶UID
14221
性別
不詳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8-03-22
現在說就不精采了,晚會結束後應該就會有人討論吧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8-03-25
RIC 倒數四天,在此送上輔仁大學交通資訊及校園平面圖! *S,~zOYN  
F)^0R%{C  
I1<WHq  
FzInIif  
交通資訊: RA0;f'"`  
http://www.pixnet.net/photo/richincreation/84909973 NrqJf-ldo  
G}nJ3  
pa>C}jk}6  
校區平面圖: cb}zCl j o  
http://www.pixnet.net/photo/richincreation/84909980
=1IK"BA2?  
h:aa^a~y i  
引用第15樓daveko于2008-03-22 00:29發表的  : d0(zB5'}  
蠻期待它的 sW]_Ky.]  
不知道他的舞台表演是什麼? gNCS*a  
有人知道他的舞台表演項目嗎?
y:;.r:  
秘密...因為很勁爆 ^o^ :PO. /IBX  
Scrj%h%[  
聽說李永軍在UGM看完他的表演都站起來鼓掌。
離線zzz85
用戶UID
12960
性別
男生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沒有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8-03-25
話說那個校園地圖好小 Ob$``31{s  
|:eTo<  
看不到表演的利馬竇廳在哪 \&Yn)|!  
nTy]sPn  
請問有更大的圖片嗎
離線zzz85
用戶UID
12960
性別
男生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沒有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8-03-25
上次白天的時候搭 E %mEfj7  
)WqolB  
好像搭了40分 _ Sr}3  
N r 4}x7  
不過299走的路都很窄的樣子 2R/|/>T v  
l2 .S^S  
不知道塞車會怎麼樣
離線randy321
用戶UID
13594
性別
不詳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近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08-04-14
看這個陣容好像很不錯耶 Z [!"x&H]h  
不過在北部 -#Zdf |  
不能去...
離線all★star
用戶UID
13749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貧瘠之地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08-04-14
引用第21樓randy321于2008-04-14 04:10發表的  : Q}AZkZ  
看這個陣容好像很不錯耶 rpow@@ad<  
不過在北部 t13V>9to  
不能去...
x UdF.c  
老兄.. 1:-'euA"  
-XBZ1q  
看清楚點....活動都已經結束了耶...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