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樓ohya264于2008-07-06 22:34發表的 : pGO)9?j_N
請問當天可以完互動的魔術嗎???? e5 ?;{H
會提供掛在爾多的那種麥克風嗎???
謝謝
EhOy<f[4W D^5bzZk
N 互動魔術當然可以的,近距離也行,只是怕台下觀眾看不到您在做什麼比較吃虧,
dlx"L% 小蜜蜂與無線麥我們會盡量要求主辦單位準備,如果沒有的話,
%fyah}= 我們也一定會要求助理幫您拿麥克風。
4/Yk;X[jk 只要你來秀,你的需求我們盡量去準備,這點請放心。
'!%Zf;Fjr +W6QtB6 誠摯希望大家多多來參加,讓自己暑假充實一下你一定不會後悔的,
_K?{DnTb 不管你是老手菜鳥,不管你是男生女生,不管你是學生社會人士,
C;6Nu W 畢竟多一個舞台多一個機會,多一次比賽多一次經驗,多一次表演多一份肯定, VkNg Vjg
努力在家苦練多時,不如勇敢秀出成果來給大家看,博得掌聲,也可以確切知道自己的優缺點, rIE
m
你可以像偶像一樣享受在舞台上魅力四射的成就感,魔術師就是要娛樂大眾秀出自我阿~ rIt#ps
良性的壓力與動力,會使你的魔術功力突飛猛進,
{|kEGq~aE
想做就去做,想秀就來秀,老手增加曝光知名度,新手增加經驗交流觀摩, ^U`Bj*"2
與其思索半天機會過了後悔,不如試試,你不去做永遠不知道結果會如何,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的。 *)jhhw=34 6?3f+=e"~! 觀眾不是專業魔術愛好者,你的表演不會全台灣撥出,所以您不用怕被取笑或丟臉,
0"V L6$ 台上我與凱倫老師都是你們的好朋友,也都會把我們的親身經驗與你們分享,
n^U
u6 台下大家可以聚在一起,互相交流分享也可以互相砥礪,
~j`;$o 真心希望大家踴躍來試試看,就當成一次交流會也不錯阿,
h8Bs=T 更何況主辦單位有提供豐富禮卷與道具獎品呢。
2C!K
o"1Y' 除了前三名頭銜外,還有,只要來比賽主辦單位也有提供參加獎唷
FesXY856E ;=FSpZ@ 2V1|b`b#4 p.s 報名表在此
http://www.shiro-magic.com/Magic_signup.doc J}9 I5O 可以填一填mail給我唷~
[email protected] azxGUS_i< yRZb_Mq9U 難得在高雄辦比賽,
魔術師最痛苦的不是失敗,而是沒有機會表現, K; +w'/{ 所以,7/19 小白等你唷~(姜哥,借用一下台詞囉)
[ 此貼被石田小白在2008-07-07 00:10重新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