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4805閱讀
  • 30回復

[比賽資訊]【暑假活動快訊】“著魔” 魔術之王比賽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ohya264
用戶UID
15363
性別
男生
發帖
102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8-07-09
呼叫小白!!!!!!! BTzBT%mP  
*@{  
請問當天戶外會搭舞台嗎??? ?8do4gT+1  
謝謝
離線石田小白

用戶UID
1046
性別
男生
發帖
26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8-07-09
引用第10樓ohya264于2008-07-09 22:29發表的  : .V R ~[aD  
呼叫小白!!!!!!!
請問當天戶外會搭舞台嗎??? (q0vql  
謝謝
+1a3^A\  
P5H_iH  
主辦單位說應會搭舞台~後面也有屏風也有主持人~ ]h#QA;   
但還是不建議玩角度太大的魔術,如出光碟、出傘等。 ^^
網站: http://www.shiro-magic.com
博客: http://tw.myblog.yahoo.com/shiro_magic
噗浪: http://www.plurk.com/shiro_magic
離線loke
用戶UID
7322
性別
男生
發帖
25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8-07-10
哪球列.... +!GJ  
牌列... .p]r S =#  
這些比較手上的東西角度上ok嗎....
離線石田小白

用戶UID
1046
性別
男生
發帖
26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8-07-10
引用第12樓loke于2008-07-10 01:35發表的  : {n&n^`Em  
哪球列.... %Oo f/q  
牌列... (t\U5- w  
這些比較手上的東西角度上ok嗎....
'Hzc"<2Y\  
6uv~.-T<l  
其實現場我還沒去看,但是規模會像是一般歌星開簽名會這樣, QF npp\K  
側邊的舞台下應該可以站人,但還是離舞台有距離工作人員也會阻止, +*w}H 0Z  
所以為了如果您介意這點的話,出牌與玩球角度上您可能要注意一下。 )7]y zc  
p.s 還是希望您來參加唷∼報名快到了唷∼早報名可以早幫您準備∼來參加我請吃冰∼︿︿
網站: http://www.shiro-magic.com
博客: http://tw.myblog.yahoo.com/shiro_magic
噗浪: http://www.plurk.com/shiro_magic
離線randy
用戶UID
46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8-07-10
評分標準為:技巧35%、創意30%、表演張力與構思35% $.t>* Bq  
Mvue>)g~>  
創意跟構思不同?? $}r.fji,c  
而且既然沒有臺風..... >_xuXEslUz  
gq;>DY]   
真的很想去不過太遠了拉~~ 北部辦一場拉~~
離線石田小白

用戶UID
1046
性別
男生
發帖
26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8-07-10
引用第14樓randy于2008-07-10 11:24發表的  : V@T(%6<|  
評分標準為:技巧35%、創意30%、表演張力與構思35%
創意跟構思不同?? ;2\6U;  
而且既然沒有臺風.....
.......
W8$0y2  
"/RMIS K[;  
表演張力裡面就包含台風∼ !4cY^4>o  
誠如我所說,坐高鐵來參加比賽很很合邏輯的, }#u #m.  
我請你吃冰+熱吻。哇哈哈
網站: http://www.shiro-magic.com
博客: http://tw.myblog.yahoo.com/shiro_magic
噗浪: http://www.plurk.com/shiro_magic
離線magicaileen
用戶UID
15326
性別
女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City
擅長領域
Sales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8-07-10
小白的熱吻超鹹濕的~ ~@Q ]@8Tv\  
,Pcg+^A  
其實我也超想去的~ Vs{\ YfF  
不過不知道坐高鐵的價錢是多少 +&S6se4  
我一定要好好的把那地方給逛完 ^^ 4p-"1 c$  
一天應該逛的玩吧 ^^
離線chysh1028
用戶UID
12489
性別
男生
發帖
108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ondo1028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8-07-11
可惜那天我回彰化了~ 小白兄加油啊!! uSRhIKy  
'8\9@wzv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建議主辦單位, 側面的人清空會比較好, qljsoDG  
畢竟有些很棒的魔術是會有角度限制的, 選手們可以發揮的空間也更大, ypG*41  
也可以考慮弄投影幕, 讓後面的人也可以看得到台上發生什麼事情, [` qdpzUp&  
+0z7}u\x  
我是覺得如果真的要辦比賽, 就要專業一點, T@i* F M  
讓魔術師變的自在, 觀眾也看得精采, 真正的高手也才會有興趣去參賽~
離線ohya264
用戶UID
15363
性別
男生
發帖
102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08-07-11
所以請問一下可以確定當天一定會有小蜜蜂或無線麥嗎?? {+7FBdxVB  
比較不希望有人站在旁邊拿著麥克風 8{/.1:  
!&hqj$>-}  
|idw?qCn  
謝謝
離線ohya264
用戶UID
15363
性別
男生
發帖
102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08-07-11
還有阿請問當天的出場順序 ^iJyo&I  
\.O&-oi  
_fu <`|kc  
謝謝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