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0135閱讀
  • 17回復

[表演資訊]近期各大專院校魔幻之夜時間 (歡迎補齊)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muhenry608
用戶UID
7344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8-05-23
我也想要問.. AJ%E.+@=r  
師大魔夜跟師大聯合晚會有什麼不一樣阿?? R%KF/1;/  
t.8r~2(?  
還有東吳政大代表是什麼意思?
離線大禹yushen
用戶UID
12205
性別
男生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5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南市
擅長領域
close up and party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8-05-23
東吳政大 O2>c|=#  
可能就那兩間學校同一天演出吧~~
離線瓜子
用戶UID
10629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8-05-23
師大魔夜是師大的成果發表 lQ?jdi  
聯合晚會好像是十週年慶 ~)f^y!PMQ  
有很多之前的學長姐都會回去表演唷 _Gq6xv\b1  
To(I<W|{  
主要應該是差在表演者的不一樣吧
離線kdashmagus
用戶UID
13965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8-05-23
引用第11樓rudyrech于2008-05-23 14:18發表的  : VX&g[5zr  
東吳政大 .pPuBJL]<  
可能就那兩間學校同一天演出吧~~
b|AjB:G  
?S& yF  
是兩社聯合舉辦的,地點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廣場:)
離線magicaileen
用戶UID
15326
性別
女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City
擅長領域
Sales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8-05-29
引用第12樓瓜子于2008-05-23 16:23發表的  : @#hQ0F8  
師大魔夜是師大的成果發表 fUf 1G{4  
聯合晚會好像是十週年慶 Vq0X:<9  
有很多之前的學長姐都會回去表演唷 Pteti  
主要應該是差在表演者的不一樣吧
Vf:.C|Z  
請問要購票嗎? ?<.a>"!  
或是就像成果發表一樣是先排隊再劃位的方式呢? K@e2%hk9x  
如果要買票 ^@/wXj:  
是要去哪裡購買呢? h{7>>  
一張的票價又是多少呢? .X3n9]  
謝謝甜美的瓜子姊 ^^
離線atkins
用戶UID
15274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8-06-04
請問有人知道6/8的台灣師範大學特別晚會在哪嗎?辜狗也找不到相關資料耶 @@"
離線瓜子
用戶UID
10629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8-06-04
>"< (7<G1$:z=  
師大聯合晚會的地點應該和成發的地點是一樣的 K?,? .!ev  
目前沒有聽說有購票的消息 )6%*=-  
應該是早點到排隊吧....... >k\p%{P  
(人家不是甜美的瓜子姊啦.....這樣說很害羞>"<)
離線magicaileen
用戶UID
15326
性別
女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City
擅長領域
Sales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8-06-04
引用第16樓瓜子于2008-06-04 06:33發表的  : qGN> a[D  
>"< IR3SP[K"  
師大聯合晚會的地點應該和成發的地點是一樣的 Q*Jb0f  
目前沒有聽說有購票的消息 %VB4/~ "  
應該是早點到排隊吧....... n&&C(#mBC  
(人家不是甜美的瓜子姊啦.....這樣說很害羞>"<)
Zc38ht\r;  
在中原遇到你的那件衣服 IHCxM|/k(M  
請問妳有照起來嗎? unFm~rcf  
記得要傳給我看喔 eQyc <  
我想要看美美的妳^o^ 88:YU4:l`N  
?/T=G k  
所以說 8號那個也是排隊劃位的? ^& * ;]S`  
嗯嗯嗯 我知道了 (要確定喔) wvisu\V  
我上次6點15分去排 結果好多人喔 fz VN;h  
這次 嗯嗯 我想想 OR+_s @Yg  
應該會提早幾個小時去排吧 ^^ a5m[ N'kah  
謝謝妳ㄋㄟ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