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0132閱讀
  • 17回復

[表演資訊]近期各大專院校魔幻之夜時間 (歡迎補齊)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muhenry608
用戶UID
7344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8-05-23
我也想要問.. Ox ,Rk  
師大魔夜跟師大聯合晚會有什麼不一樣阿?? MX*4 d{l  
J_+2]X7n  
還有東吳政大代表是什麼意思?
離線大禹yushen
用戶UID
12205
性別
男生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5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南市
擅長領域
close up and party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8-05-23
東吳政大 6a9:P@tY  
可能就那兩間學校同一天演出吧~~
離線瓜子
用戶UID
10629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8-05-23
師大魔夜是師大的成果發表 KD\%B5Jy  
聯合晚會好像是十週年慶 7lYf+&JZ  
有很多之前的學長姐都會回去表演唷 ymrnu-p o  
UH&1QV  
主要應該是差在表演者的不一樣吧
離線kdashmagus
用戶UID
13965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8-05-23
引用第11樓rudyrech于2008-05-23 14:18發表的  : OGH, K'l  
東吳政大 9h+T O_T@F  
可能就那兩間學校同一天演出吧~~
0WZd$  
1e9~):C~W  
是兩社聯合舉辦的,地點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廣場:)
離線magicaileen
用戶UID
15326
性別
女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City
擅長領域
Sales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8-05-29
引用第12樓瓜子于2008-05-23 16:23發表的  : [\0>@j}Z  
師大魔夜是師大的成果發表 4"nYxL"<4  
聯合晚會好像是十週年慶 .|P :n'  
有很多之前的學長姐都會回去表演唷 @d8Nr:  
主要應該是差在表演者的不一樣吧
pL*aU=FjQ  
請問要購票嗎? W}k/>V_  
或是就像成果發表一樣是先排隊再劃位的方式呢? K4RQ{fWpm  
如果要買票 %<|<%~l&  
是要去哪裡購買呢? M) JozD%  
一張的票價又是多少呢? [k%u$  
謝謝甜美的瓜子姊 ^^
離線atkins
用戶UID
15274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8-06-04
請問有人知道6/8的台灣師範大學特別晚會在哪嗎?辜狗也找不到相關資料耶 @@"
離線瓜子
用戶UID
10629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8-06-04
>"< T`u ,!S  
師大聯合晚會的地點應該和成發的地點是一樣的 X_3hh}=  
目前沒有聽說有購票的消息 k5}Qx'/l  
應該是早點到排隊吧....... 9B>P Qbs  
(人家不是甜美的瓜子姊啦.....這樣說很害羞>"<)
離線magicaileen
用戶UID
15326
性別
女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City
擅長領域
Sales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8-06-04
引用第16樓瓜子于2008-06-04 06:33發表的  : n-GoG(s..b  
>"< fCX8s(|F  
師大聯合晚會的地點應該和成發的地點是一樣的 IO2@^jup  
目前沒有聽說有購票的消息 "d0D8B7HI@  
應該是早點到排隊吧....... n0V^/j}  
(人家不是甜美的瓜子姊啦.....這樣說很害羞>"<)
@'Pay)P  
在中原遇到你的那件衣服 G~ 4G$YL*  
請問妳有照起來嗎? I,Jb_)H&t  
記得要傳給我看喔 )g^O'e=m  
我想要看美美的妳^o^ EACI>  
On[yL$?  
所以說 8號那個也是排隊劃位的? jnM}N:v  
嗯嗯嗯 我知道了 (要確定喔) W]>%*n  
我上次6點15分去排 結果好多人喔 SC3_S.  
這次 嗯嗯 我想想 Zx: h)I  
應該會提早幾個小時去排吧 ^^ UQP>yuSx  
謝謝妳ㄋㄟ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