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0620閱讀
  • 13回復

[表演資訊]最近有幾個魔術社要辦迎新晚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jasonin2007
 
用戶UID
10275
性別
男生
發帖
8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9-23
最近有幾個魔術社要辦迎新晚會 k  75 p  
就是魔術社的招生活動就是了 mM/#(Ghl  
我是知道有5家大學要辦迎新,但有些是需要學生證才能看的,大家就免了吧. mP15PZ  
確定可以去的有 O{byMV{Ou  
政大  10/1  嘉賓聽說是出牌之神.  # Dgkl  
海大  10/1  熟悉的人物 n;xzjq-  
(怒...........,為什麼是同一天!?) &u[F)|  
10月的免費舞台秀  11月應該就沒了 只能等12月的....... 嘿嘿. 7u^wO<  
其它大學就請大家自己去打聽囉......... [-Y~g%M  
當然  也歡迎其他大學自己留下迎新日,我能到就會到,反正台科應該是辦不出來............... />9`Mbg[G  
GFbn>dY  
  鄉長  達叔  留
[ 此帖被jasonin2007在2008-10-24 18:11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謝桑
用戶UID
269
性別
男生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嘉義
擅長領域
出一張死人嘴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9-23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1條評分
kapei 積分 -1 文章中有注音文或火星文 2008-09-23
離線jasonin2007
用戶UID
10275
性別
男生
發帖
8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9-23
引用第1樓謝桑于2008-09-23 09:38發表的  : ^"/TWl>jB  
這篇是要戰台蚵嗎?............天大.地大.台蚵大.台清交成踩腳下................ㄎㄎ
u|ihUE!h  
聽說有完整版 Wx;%W"a  
我知道的是 Qqb%^}Xx'u  
天大地大台科大 台清交成在腳下  F [-D +Nka  
央山正興又算啥  政北砍掉重練啦 h;} fdk  
國立普大都是渣 北大復旦吃屎吧  3~WI3ZIR  
劍橋牛津都驚嚇  東大慶應是小咖 =r`E%P:  
麻省理工躲回家 普林斯頓皮皮挫  \KpJIHkBRy  
哈佛耶魯我不怕  世上唯有台科大 A9D FZZ0  
%(? ;`  
要知道  尊爵、不凡、高雅、台科 si]MQ\i+  
C$ at9=(E6  
(ps : 轉載奇摩知識+,這種東西,我絕對寫不出來)
[ 此貼被jasonin2007在2008-09-23 23:52重新編輯 ]
離線謝桑
用戶UID
269
性別
男生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嘉義
擅長領域
出一張死人嘴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9-24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1條評分
kapei 積分 -1 文章中有注音文或火星文 2008-09-24
離線jack750424
用戶UID
10506
性別
男生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9-24
博君一笑,幹嘛一天到晚想戰
離線crash

用戶UID
5593
性別
不詳
發帖
4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9-24
請問...逢甲魔術社有迎新晚會嗎....囧... yMgS0  
想參加逢甲魔術社 卻不知道在哪
離線jasonin2007
用戶UID
10275
性別
男生
發帖
8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9-24
不知耶 cUi6 On1C  
逢甲真的有魔術社,但我真不熟 hG9Mp!d91  
最近倒是聽到 l0',B*og  
爹親娘親逢甲親 ^q}phj3E  
親人愛人慈濟人等等
離線瓜子
用戶UID
10629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9-25
其實我聽到的是..... [* ug:PG  
天大地大台科大~爹親娘親逢甲親...... K7qR  
`v/p4/  
一切都是PTT的陰謀啊~~~
離線steven928
用戶UID
14585
性別
不詳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90%台北10%
擅長領域
變了大家會開心的!!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09-25
回crash1738.... q(#,X~0  
逢甲魔術社已經開始囉!! 56Lt "Z F  
基本上人還蠻多的(40~60位) KC<K*UHPAH  
可以加我msn: [email protected] 'J0Ea\,if0  
我在跟你講詳細狀況吧^^ $O;a~/T  
歡迎一起來玩魔術啊!! 
離線石田小白

用戶UID
1046
性別
男生
發帖
26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09-25
引用第8樓steven928于2008-09-25 09:41發表的  : Ym8 V)  
回crash1738.... 0Xw$l3@N^  
逢甲魔術社已經開始囉!! F%tV^$%  
基本上人還蠻多的(40~60位) z%E ok  
可以加我msn: [email protected] Dx5X6t9=  
我在跟你講詳細狀況吧^^ ~z kzuh  
.......
tgVMgu  
什麼時候阿,  ;H4s[#K  
我要去看, $VxKv7:  
我就住逢甲, nf0] <x2  
瓜子姐姐,一塊去吧~
網站: http://www.shiro-magic.com
博客: http://tw.myblog.yahoo.com/shiro_magic
噗浪: http://www.plurk.com/shiro_magic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