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幾個魔術社要辦迎新晚會
k
75 p 就是魔術社的招生活動就是了
mM/#(Ghl 我是知道有5家大學要辦迎新,但有些是需要學生證才能看的,大家就免了吧.
mP15PZ 確定可以去的有
O{byMV{Ou 政大 10/1 嘉賓聽說是出牌之神.
# Dgkl 海大 10/1 熟悉的人物
n;xzjq- (怒...........,為什麼是同一天!?)
&u[F)| 10月的免費舞台秀 11月應該就沒了 只能等12月的....... 嘿嘿.
7u^wO< 其它大學就請大家自己去打聽囉.........
[-Y~g%M 當然 也歡迎其他大學自己留下迎新日,我能到就會到,反正台科應該是辦不出來...............
/>9`Mbg[G GFbn>dY 鄉長 達叔 留
[ 此帖被jasonin2007在2008-10-24 18:11重新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