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1970閱讀
  • 23回復

[表演資訊]最新消息街魔大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12-19
[url][/url]桃園中壢地區街魔大會的時間和地點都確定囉!! 0!9?H1>  
k! J4Z ${k  
時間在2009年1月3日星期六(元旦連假期間), ^n\9AE3  
集合時間:12:00~13:00 lcu("^{3  
出發時間:13:00 s`$NW^']  
結束時間:15:00 utYnaeQcn  
集合地點:鬥塔(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16號)SOGO1館旁 <dju6k7uz  
表演地點:中壢火車站前、中壢火車站附近街頭、SOGO附近街頭、SOGO地下美食街 4^ d+l.F  
表演內容:魔友自行發揮~~!! XkMs   
表演方式:依當天參與人數分小隊制~依小隊小隊各自到不同地方進行街魔表演~ F{#N6,T  
}"F ?H:\  
當天金咖啡老大如果有空~~也會參與行程唷^^!! b:N^Fe  
)e4WAlg8c  
表演結束後大家可到鬥塔喝飲料~聊天~ >2l13^Y  
w$w>N(e  
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08TaFzP81  
u Y?/B~  
Z7tU0  
康康 Y|{r vBKjf  
[email protected] 3MNhH  
0960504882 b &\3ps  
>yV)d/  
'5|Q<5!o  
r Iya\z1W  
以下為2009年迎新街魔大會活動規則 W?*Xy6",JF  
vjexx_fq  
zjluX\  
表演地區: hQgk.$g  
中壢火車站內外、附近街頭,sogo1館地下美食街、附近街頭。 8zP:*|D  
V_)5Af3wY  
活動時間: 'hwV   
報到說明-12:00 t_[M &  
集合出發-13:00 .Q=2WCv0  
結束集合-15:00 [}W^4,  
3::3r}g  
出發與結束集合地點: @-)<|orU4  
鬥塔 y3 ({(URU  
h(C#\{V  
活動規則: ?a K'OIo  
  在指定地點中,尋找觀眾進行街頭魔術表演,每進行完一組表演後,請見證奇蹟的觀眾簽上大名,一個表演僅限1位觀眾簽名,可單獨行動或2-3人一起行動進行表演,一人一張見證奇蹟表,在限定時間內見證奇蹟最多者,將得到魔術道具”大幣”一顆,第二名將得到魔術道具”小彈棒”一根,第三名將得到”BICYCLE撲克牌”一副,第一二三名各一位,每位表演者最少見證5次奇蹟才可返回集合點鬥塔,最後祝大家表演成功!!
[ 此帖被oo康康oo在2008-12-23 22:14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ken
用戶UID
8641
性別
不詳
發帖
58
魔幣
0
積分
2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12-19
為什麼會有亂碼出現? 4A\BGD*5  
\Dvl%:8   
很多文字都看不懂耶??
離線ts03101023
用戶UID
15157
性別
男生
發帖
71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12-20
某個論壇轉貼過來的吧!?
離線w_w8135
用戶UID
11509
性別
不詳
發帖
8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12-20
對啊, {pcf;1^t  
好多亂碼... "e1{V8 4  
<Um1h:^   
拜託改一下吧...= =|||
離線chrisus0221
用戶UID
10280
性別
不詳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12-20
請問有幾個人報名了?  我這邊有三到四個人想加入,但我們都是新手而已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12-20
不好意思!! dCf'\ @<<  
WrE-Zti  
已經修正過了~~ hYP6z^  
]t. WJC %  
我就是康康~~^^ {#dp-5V  
w%i+>\tO  
新手也沒關西~^^ ue6/EN;}  
vh1 Ma<cx  
大家一起來~ rE1np^z7  
bm|Jb"T0b  
這會增加很多經驗的!!~ "VT{1(]t  
! /|0:QQi  
要報名的人~~把資料都給我吧!! Z/V`Z* fy  
nhVK?  
可以寄到我的信箱~~ .RQXxw  
)#b}qc#`  
或加我即時通貨MSN kbIY%\QSO  
_Ep{|]:gw  
參加的人~~怎麼稱呼!! *([0"  
聯絡的方式~~手機!!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12-20
假設我是路人 我看到一團人過來要表演魔術 我會被嚇死 而且不自在 C|.$L <`  
是要來找我要錢~還是要來搭訕 拒絕了的話還會離不開的感覺 +BtLyQ  
就算只有兩個人還是嫌多了點 魔術師最好就是單p啦~ [3{: H"t  
已觀眾的心理 表演者只需要一個 其他的人當觀眾就好 這是一種多數方優勢心態 %KabyvOl)  
出團的話良心建議集合完大家就鳥獸散吧~
離線潘狄
用戶UID
15440
性別
男生
發帖
25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還好,舞台....超差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12-20
引用第6樓beyan50于2008-12-20 19:44發表的  : >0g `U  
假設我是路人 我看到一團人過來要表演魔術 我會被嚇死 而且不自在 P\*2c*,W;  
是要來找我要錢~還是要來搭訕 拒絕了的話還會離不開的感覺 ^td!g1"<  
就算只有兩個人還是嫌多了點 魔術師最好就是單p啦~ 8T>3@kF  
已觀眾的心理 表演者只需要一個 其他的人當觀眾就好 這是一種多數方優勢心態 dN$D6*  
出團的話良心建議集合完大家就鳥獸散吧~
S+_A <p  
|*]X\UE  
放心... X*0eN3o.  
鳥獸散是一定的,可能會分為兩、三人ㄧ起。
離線randy
用戶UID
46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12-21
2.3個人ㄧ起玩也有點多吧...除非你是找大群學生
離線pisces540
用戶UID
11034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小花園
擅長領域
嫩咖一枚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12-21
好像人會超多 ~ 還蠻想去玩的 XD W% jX-  
>G3 J3P(  
可惜在那之後的禮拜要期末考......................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