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5760閱讀
  • 39回復

[比賽資訊]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0樓 發表于: 2008-10-24
回 29樓(艾咪) 的帖子
哦!? 那你可能就剛好漏掉我了 = = +(P;4ZOmB  
我沒有收到任何來自於 Record Cup的回信 U ^,ld`  
不過反而我女朋友的信箱有收到 那就算了 "Srp/g ]a  
#h&?wE>  
"對於灌票的事情 我們已經進行調查 把假的帳號和票數都一致刪除" MDB}G '  
那請問... 刪了嗎? )q=1<V44d  
怎麼樣的票是灌票? LEhi/>T  
帳號太相似的刪? UGN. ]#"#  
同IP的刪? V,Gt5lL&/!  
還是你們有更好的查假帳號的方法? ;wN.RPE_^  
我在這方面不是很厲害 還請你們說明一下刪除票的方法 OE[/sv  
-I|yi'  
第一名已經快要破千囉^^ }U(^QB  
加油加油~ Z os~1N]3  
Ny~;"n  
當初也希望能夠請到至少3位的評審(將專業和票選)融合在一起 >0ZG&W9  
很可惜,沒有順利實現. ke;=Vg|  
那好.. 那很明顯就是你的問題 c;"e&tW  
套句ERIC的話~ h x5M)8#+  
L"dN $ A  
狡•辯•嘛• "\}h  
V[*>}XQER  
藉•口•嘛• B[7,Hy,R  
:NWIUN  
\ILNx^$EL  
hg0{x/Dgny  
現實情況下邀請評審有其困難性 d`flYNg4  
石田小白不是被邀請到了嗎 = = pL[3,.@WA  
放給他壞嗎? :/5G Hfyj  
+HUy,@^ Pa  
規則已經發布不能更改 ~XWBLU<  
這我還滿同意的 `@1e{ ?$  
所以就算了~ S _U |w9q  
不過評分的方法與機制我老實說.. o^(I+<el  
3w |5%`  
真•是•一•點•都•不•專•業• u1UCe  
zY*~2|q,s  
"主辦方針對提供了讓大家交流和展現的平台和機會" 2(~Zl\  
$)KODI>|  
你們提供機會????????? >m;nt}f'+  
但我覺得... 不用了謝謝 XY? Cl  
要交流及展現的話 = = '-N 5F  
在各大論壇上發自拍帖就可以了 }0anssC  
不用到你們家網站去... A_E2v{*n  
被一大堆無聊人士攻擊 <>f;g "qS  
相反的還會有很多魔術同好來給我們講評 1twpOZ>  
程度也好上很多倍 yevJA?C4 v  
{j`8XWLZZN  
還發獎金獎牌咧 = = t,/8U   
捐到世界展望會吧你 `<v$+mG  
還比較好意義 ........... s1::\&`za  
4\|Q;@f  
Pvt!G  
O#[bNLV  
(X\]!'A  
.s4v*bng  
*JFkqbf  
L?|}!  
gXs9qY %=  
n^|xp;] :  
真是個很糟糕的比賽 1fIx@  
`'XN2-M8  
d6[' [dG  
)hQ]>o@i{  
j-**\.4a~  
d*6/1vyjT  
(以上為偉恩個人言論 不代表世界魔術論壇及其他會員任何立場)
[ 此帖被偉恩在2008-10-24 17:07重新編輯 ]
離線bibo
用戶UID
8211
性別
不詳
發帖
28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1樓 發表于: 2008-10-24
Re:回 29樓(艾咪) 的帖子
引用第30樓偉恩于2008-10-24 16:54發表的 回 29樓(艾咪) 的帖子 : pYAKA1F  
哦!? 那你可能就剛好漏掉我了 = = 3 i>NKS  
我沒有收到任何來自於 Record Cup的回信 [!3cWJCt  
不過反而我女朋友的信箱有收到 那就算了
"對於灌票的事情 我們已經進行調查 把假的帳號和票數都一致刪除" V?.=_T<  
.......
+'93%/:  
[ypE[   
偉恩兄,沒必要這麼生氣咩! 世界上沒有絕對公平的事啦 cc`u{F9  
既然比賽前就看到了規則!您也參賽了!就服從規則吧! ZWS:-]P.  
c1FSQ m81  
如果真的你不屑參賽或你覺得主辦方沒做到義務! +IbV  
你也不用他們提供機會,自己把影片刪掉就好了呀! *6AqRE  
再比下去可能你只會把自己火氣搞更大!。。。 F{Yr8(UHA  
(在帳號地方點進去可以刪除自己影片) +eH`mI0f  
<Dgf'Gr J  
你就當沒這個比賽就好了嘛! 別動怒~以和為貴!
[ 此帖被bibo在2008-10-24 17:18重新編輯 ]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2樓 發表于: 2008-10-24
不生氣不生氣~~~~~~~~~~~~~~~~ [Rq|;p  
沒有生氣啦 :D N\.g+ W  
OIw[sum2  
只是把我想的講出來 ? -3G5yy  
^:ny  
不是生氣.. qHyOaK Md  
是.... 無奈 = =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3樓 發表于: 2008-10-27
回世魔版主, ^jS1g*nrN  
你的意見我誠心的收到了,雖然被你說成狡辯,但身為主辦方若是有任何參賽者不滿,我們都應該要虛心的接受並想辦法改進。 $39TP@?:Z)  
I H#CaD  
石田小白是個很專業又很nice的魔術師,當初也透過他企圖連絡到其他職業魔術師,不過因為職業魔術師檔期的問題,最後都沒有辦法在11月的時候幫參賽者評分。 CXz9bhn<4  
其實從頭到尾主辦方都沒有假裝這不是一個靠人氣投票的比賽,我想規則上說的真的很清楚。 Lh-Y5(c o  
對於惡意攻擊的文章,或是舉報主辦方也盡調查之職,刪票甚至還原真相(如果有follow這個月魔術比賽的人會看到) Z<AZO ^  
對於管制灌票,我們針對機器人或程式灌票做了刪票動作,也限制同IP(若用不同帳號登入)票數也都不會列入計算 bYem0hzOe  
前兩名破了千票,是他們的那些支持者投票得來的,我想這並沒有違背當初比賽設定的規則。 hMS:t(N{  
V(LfFO{^>?  
如同主辦方一再道歉,經過這次經驗,下次辦比賽會更根據比賽性質而做出最好的比賽設計,專業的比賽將會融入專業的評比。 k^;/@:  
A@d 2Ukv  
希望世魔版主和版眾可以理解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4樓 發表于: 2008-10-28
回 33樓(艾咪) 的帖子
嗯 我理解 !h}Vz  
aA>!p{/x  
只是想跟你說 @~7au9.V=X  
1) IP是可以換的, 滑鼠點兩下輕輕鬆鬆, 灌票簡簡單單, 只是不屑灌 z.)*/HGJm  
ir\)Hz2P  
2) 如果只比人氣, 希望一開始早點說清楚, 不要只是隱藏在規則裡 ! ,H6.IH;S  
title也可以大大方方的打個"2008人氣王大賽", 這樣我拍個彈牌變點就好, }LX!dDuwA  
也不用浪費我的青春在那邊剪接後製,... HL$7Ou  
$ Fc}K+  
3) 我的比賽影片已經自刪了 所以不用理我 掰~~ ~X<$ l+5  
9)=bBQyr:  
-%>Tjo@B n  
KdZ=g ZSH  
* 最後是題外話, 一直說自己是第一次辦比賽第一次怎樣怎樣.. dikX_ Q>D  
外面比賽那麼多, 可以參考, 請先做好應該做的功課.. A/lznBHR  
如果不會辦, 就不要辦... 辦不好又要硬辦的話就會搞成現在這樣~ x@O )QaBN!  
Q (gA:aQ  
zZ51jA9x  
真的別理我 [z7]@v6b  
不要回我阿~~ g co;8e_  
zd$iD i($  
因為我也懶的再回了 @@ 唉~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5樓 發表于: 2008-10-28
再說一個題外話~ b"td]H3h  
>bhF{*t#;y  
突然想到 kDQE*o  
我都是下課時在我大學圖書館拉朋友來投票的XD @_c&lToj_  
DW7Jk"\GH  
用圖書館電腦~ /'] `}*d  
這樣不也是同IP? 哈 1_9Ka V  
\YF;/KwX$  
9X#]Lg?b  
囧死~ wNFx1u^/)  
&io +*  
L9,GUtK{  
}9z$72;Qdq  
別理我阿~ j3+ hsA/(k  
我沒參賽~ 7rGp^  
沒差~
離線chrisus0221
用戶UID
10280
性別
不詳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6樓 發表于: 2008-10-28
我看了前六名,我最喜歡第四名,因為前三名我都看不懂,而且讓我覺得重復效果太多。沒有感覺 *N{k#d/  
/yUKUXi  
效果簡單易懂,消失了,而且還是出現在不可能出現的地方 U F89gG4  
(&V*~OR  
我認為麻刮就是要這種的魔術,才看得懂
離線qw5566123
用戶UID
10499
性別
男生
發帖
82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oin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7樓 發表于: 2008-10-28
看完我也想要嗆聲  .... 這比賽  公信力真的很  ....  評審在專業 第一階段的初選    就覺得很遜 D^];6\=.i  
/ a-s9<  
第一名  肯定是灌票 w9gfva$&  
$kR%G{j 4  
世魔歷屆自拍競賽  水準高多了 ....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8樓 發表于: 2008-10-28
引用第37樓qw5566123于2008-10-28 04:22發表的  : {Ov{O,c 5  
看完我也想要嗆聲  .... 這比賽  公信力真的很  ....  評審在專業 第一階段的初選    就覺得很遜
第一名  肯定是灌票
世魔歷屆自拍競賽  水準高多了 ....
(X2[}K  
o9]!*Y!RA  
D7B g!*  
這個....... Ne1W!0YLK  
偉恩向你獻上12萬分的超級謝意 XD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9樓 發表于: 2008-11-03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結果揭曉 Ogh,  
http://www.recordcup.com/event/magic_result_2008/ +J42pSxzoo  
bNvc@oo  
上面連結可以看到 職業魔術師石田小白對前五名的專業講評以及石田小白的示範影片 v//Drj  
並且也可以看到 幸運抽出20位 投票也有獎 的得獎列表 f{(D+7e}  
上述的得獎人 recordcup將會在這一兩天內寄email確認個人資料和寄送方式, J~ z00p`E  
若沒有收到email,請主動與recordcup聯絡[email protected]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