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5771閱讀
  • 39回復

[比賽資訊]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0樓 發表于: 2008-10-24
回 29樓(艾咪) 的帖子
哦!? 那你可能就剛好漏掉我了 = = >]}yXg=QK+  
我沒有收到任何來自於 Record Cup的回信 .dI)R40L/\  
不過反而我女朋友的信箱有收到 那就算了 [}3cDR  
IX?ZbtdX$`  
"對於灌票的事情 我們已經進行調查 把假的帳號和票數都一致刪除" F* #h9 Y  
那請問... 刪了嗎? i~&c|  
怎麼樣的票是灌票? r(}nhUQ%E  
帳號太相似的刪? K@@9:T$  
同IP的刪? 2[dIOb4b  
還是你們有更好的查假帳號的方法? .yVnw^gu  
我在這方面不是很厲害 還請你們說明一下刪除票的方法 %^9:%ytt  
(3md:r<-  
第一名已經快要破千囉^^ !%mi&ak(Rn  
加油加油~ ,.g}W~S)  
b Dg9P^<n  
當初也希望能夠請到至少3位的評審(將專業和票選)融合在一起 0k?Sq#7q  
很可惜,沒有順利實現. 7CrpUh  
那好.. 那很明顯就是你的問題 Yb=6C3l@  
套句ERIC的話~ xaL#MIR"u"  
%{STz  
狡•辯•嘛• Dw |3Z  
, w&:_n  
藉•口•嘛• ;IC 'Gq  
D&*LBQ/K  
W3LP ~  
?En 7_X{C?  
現實情況下邀請評審有其困難性 4&N$:j<  
石田小白不是被邀請到了嗎 = = [F|+(}  
放給他壞嗎? aed+C:N  
d.pp3D 9/  
規則已經發布不能更改 Q[s 2}Z!N;  
這我還滿同意的 ):bu;3E  
所以就算了~ 9NWloK6bT  
不過評分的方法與機制我老實說.. m{&w{3pQk  
\8"QvC]  
真•是•一•點•都•不•專•業• C(,=[Fi-  
7<yp"5><)  
"主辦方針對提供了讓大家交流和展現的平台和機會" )&.!3y 660  
DuF7HTN[K  
你們提供機會????????? '8r8%XI  
但我覺得... 不用了謝謝 ^'B-sz{{  
要交流及展現的話 = = r]t )x*  
在各大論壇上發自拍帖就可以了 Bp0bY9xLg_  
不用到你們家網站去... 3c u9 [~K  
被一大堆無聊人士攻擊 .v,bXU$@YG  
相反的還會有很多魔術同好來給我們講評 pN$;!  
程度也好上很多倍 f[qPG&  
w4{y "A  
還發獎金獎牌咧 = = A1Q +0  
捐到世界展望會吧你 Lh 9S8EU  
還比較好意義 ........... Lp~^*j(  
ek[kq[ U9  
l(Cf7o!  
feCqbWq:  
y`b\;kd  
9bEM#Hj  
| mj# 0  
C|6{fd4?  
lc ig7%  
~JE|f 7  
真是個很糟糕的比賽 Bn-J_-%M  
l#6&WWmr  
 9d"5wx  
d_iY&-gq/  
baIbf@t/  
g+9v$[!  
(以上為偉恩個人言論 不代表世界魔術論壇及其他會員任何立場)
[ 此帖被偉恩在2008-10-24 17:07重新編輯 ]
離線bibo
用戶UID
8211
性別
不詳
發帖
28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1樓 發表于: 2008-10-24
Re:回 29樓(艾咪) 的帖子
引用第30樓偉恩于2008-10-24 16:54發表的 回 29樓(艾咪) 的帖子 : XSl!T/d  
哦!? 那你可能就剛好漏掉我了 = = /p}{#DLB  
我沒有收到任何來自於 Record Cup的回信 L"^.0*X/d  
不過反而我女朋友的信箱有收到 那就算了
"對於灌票的事情 我們已經進行調查 把假的帳號和票數都一致刪除" wDZ  
.......
^vn\4  
`x4E;Wjv  
偉恩兄,沒必要這麼生氣咩! 世界上沒有絕對公平的事啦 lO_c/o$  
既然比賽前就看到了規則!您也參賽了!就服從規則吧! u0'i!@795  
QmHwn)Ly  
如果真的你不屑參賽或你覺得主辦方沒做到義務! 3]_qj*V  
你也不用他們提供機會,自己把影片刪掉就好了呀! d|3o/@k  
再比下去可能你只會把自己火氣搞更大!。。。 ?k::tNv0  
(在帳號地方點進去可以刪除自己影片) GY7s  
_iq2([BpL  
你就當沒這個比賽就好了嘛! 別動怒~以和為貴!
[ 此帖被bibo在2008-10-24 17:18重新編輯 ]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2樓 發表于: 2008-10-24
不生氣不生氣~~~~~~~~~~~~~~~~ .c:)Qli  
沒有生氣啦 :D wH#-mu#Yl<  
(tpof 5a  
只是把我想的講出來 E+Im~=m$  
'5V^}/  
不是生氣.. WT?b Bf  
是.... 無奈 = =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3樓 發表于: 2008-10-27
回世魔版主, /4^G34  
你的意見我誠心的收到了,雖然被你說成狡辯,但身為主辦方若是有任何參賽者不滿,我們都應該要虛心的接受並想辦法改進。 '}T; b}&s  
L!&$c&=xf  
石田小白是個很專業又很nice的魔術師,當初也透過他企圖連絡到其他職業魔術師,不過因為職業魔術師檔期的問題,最後都沒有辦法在11月的時候幫參賽者評分。 }R`Irxv4  
其實從頭到尾主辦方都沒有假裝這不是一個靠人氣投票的比賽,我想規則上說的真的很清楚。 ^aT;aP^l  
對於惡意攻擊的文章,或是舉報主辦方也盡調查之職,刪票甚至還原真相(如果有follow這個月魔術比賽的人會看到) e"PMvQ  
對於管制灌票,我們針對機器人或程式灌票做了刪票動作,也限制同IP(若用不同帳號登入)票數也都不會列入計算 >"O1`xdG  
前兩名破了千票,是他們的那些支持者投票得來的,我想這並沒有違背當初比賽設定的規則。 Yg$@Wb6  
:;q>31:h  
如同主辦方一再道歉,經過這次經驗,下次辦比賽會更根據比賽性質而做出最好的比賽設計,專業的比賽將會融入專業的評比。 VOg/VGJ  
 :4{Qh  
希望世魔版主和版眾可以理解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4樓 發表于: 2008-10-28
回 33樓(艾咪) 的帖子
嗯 我理解 |GuKU!  
6hLNJ  
只是想跟你說 (eki X*y  
1) IP是可以換的, 滑鼠點兩下輕輕鬆鬆, 灌票簡簡單單, 只是不屑灌 aN:HG)$@  
\Oz,Qzr|  
2) 如果只比人氣, 希望一開始早點說清楚, 不要只是隱藏在規則裡 <8g=BWA  
title也可以大大方方的打個"2008人氣王大賽", 這樣我拍個彈牌變點就好, R04.K !  
也不用浪費我的青春在那邊剪接後製,... .r7D )xNa@  
32s5-.{c/f  
3) 我的比賽影片已經自刪了 所以不用理我 掰~~ Is<x31R  
>1m)%zt  
Gee~>:_Q{J  
I Jqv w  
* 最後是題外話, 一直說自己是第一次辦比賽第一次怎樣怎樣.. 6aRGG+H  
外面比賽那麼多, 可以參考, 請先做好應該做的功課.. 2rF?Q?$,B  
如果不會辦, 就不要辦... 辦不好又要硬辦的話就會搞成現在這樣~ B'<!k7Ewy  
[ k!-;mi   
+O&RBEa[  
真的別理我 DakLD~H;  
不要回我阿~~ i^/ eN  
n}=rj7  
因為我也懶的再回了 @@ 唉~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5樓 發表于: 2008-10-28
再說一個題外話~ j.<:00<  
(D0C#<4P  
突然想到 WC3W+v G7  
我都是下課時在我大學圖書館拉朋友來投票的XD eVZa6la"  
o`b$^h v{A  
用圖書館電腦~ Hde]DK,d  
這樣不也是同IP? 哈 Po'-z<}wS  
>_&~!Y.Z=  
+.S#=  
囧死~ N[0 xqQ  
T"n>h  
 AQB1gzE  
@>M8Pe  
別理我阿~ fL(':W&n-  
我沒參賽~ Tld1P69(  
沒差~
離線chrisus0221
用戶UID
10280
性別
不詳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6樓 發表于: 2008-10-28
我看了前六名,我最喜歡第四名,因為前三名我都看不懂,而且讓我覺得重復效果太多。沒有感覺 NS7@8 #C  
>]:N?[Y_~}  
效果簡單易懂,消失了,而且還是出現在不可能出現的地方 ls[Ls  
yB0jL:|a  
我認為麻刮就是要這種的魔術,才看得懂
離線qw5566123
用戶UID
10499
性別
男生
發帖
82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oin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7樓 發表于: 2008-10-28
看完我也想要嗆聲  .... 這比賽  公信力真的很  ....  評審在專業 第一階段的初選    就覺得很遜 I++W0wa.n  
C$$"{FfgU"  
第一名  肯定是灌票 q :TZ=bs^  
]]\)=F`n77  
世魔歷屆自拍競賽  水準高多了 ....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8樓 發表于: 2008-10-28
引用第37樓qw5566123于2008-10-28 04:22發表的  :  6'RZ  
看完我也想要嗆聲  .... 這比賽  公信力真的很  ....  評審在專業 第一階段的初選    就覺得很遜
第一名  肯定是灌票
世魔歷屆自拍競賽  水準高多了 ....
,*ZdM w!  
<J" 7ufHSQ  
huVw+vAA  
這個....... t ' _Au8  
偉恩向你獻上12萬分的超級謝意 XD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9樓 發表于: 2008-11-03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結果揭曉 ".aypD)W  
http://www.recordcup.com/event/magic_result_2008/ Teq1VK3Hr  
I!'PvIyO  
上面連結可以看到 職業魔術師石田小白對前五名的專業講評以及石田小白的示範影片 4pNIsjl}  
並且也可以看到 幸運抽出20位 投票也有獎 的得獎列表 WrWJ!   
上述的得獎人 recordcup將會在這一兩天內寄email確認個人資料和寄送方式, T4MB~5,i  
若沒有收到email,請主動與recordcup聯絡[email protected]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