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理解 |GuKU!
6hLNJ
只是想跟你說 (eki X*y
1) IP是可以換的, 滑鼠點兩下輕輕鬆鬆, 灌票簡簡單單, 只是不屑灌 aN:HG)$@
\Oz,Qzr|
2) 如果只比人氣, 希望一開始早點說清楚, 不要只是隱藏在規則裡 <8g=BWA
title也可以大大方方的打個"2008人氣王大賽", 這樣我拍個彈牌變點就好, R04.K!
也不用浪費我的青春在那邊剪接後製,... .r7D)xNa@
32s5-.{c/f
3) 我的比賽影片已經自刪了 所以不用理我 掰~~ Is<x31R
>1m)%zt
Gee~>:_Q{J
I Jqv w
* 最後是題外話, 一直說自己是第一次辦比賽第一次怎樣怎樣.. 6aRGG+H
外面比賽那麼多, 可以參考, 請先做好應該做的功課.. 2rF?Q?$,B
如果不會辦, 就不要辦... 辦不好又要硬辦的話就會搞成現在這樣~ B'<!k7Ewy
[k!-;mi
+O&RBEa[
真的別理我 DakLD~H;
不要回我阿~~ i^/
eN
n}=rj7
因為我也懶的再回了 @@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