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理解 !h}Vz
aA>!p{/x
只是想跟你說 @~7au9.V=X
1) IP是可以換的, 滑鼠點兩下輕輕鬆鬆, 灌票簡簡單單, 只是不屑灌 z.)*/HGJm
ir\)Hz2P
2) 如果只比人氣, 希望一開始早點說清楚, 不要只是隱藏在規則裡 !
,H6.IH;S
title也可以大大方方的打個"2008人氣王大賽", 這樣我拍個彈牌變點就好, }LX!dDuwA
也不用浪費我的青春在那邊剪接後製,... HL$7Ou
$Fc}K+
3) 我的比賽影片已經自刪了 所以不用理我 掰~~ ~X<$l+5
9)=bBQyr:
-%>Tjo@Bn
KdZ=g ZSH
* 最後是題外話, 一直說自己是第一次辦比賽第一次怎樣怎樣.. dikX_ Q>D
外面比賽那麼多, 可以參考, 請先做好應該做的功課.. A/lznBHR
如果不會辦, 就不要辦... 辦不好又要硬辦的話就會搞成現在這樣~ x@O)QaBN!
Q
(gA:aQ
zZ51jA9x
真的別理我 [z7]@v6b
不要回我阿~~ g co;8e_
zd$iDi($
因為我也懶的再回了 @@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