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5761閱讀
  • 39回復

[比賽資訊]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08-10-16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你好 67 ~ pn  
我是recordcup的艾咪 pf%; *  
請點http://www.recordcup.com/event/magic_2008/ ;tF&r1  
看到右邊黃色字體 請點 我要挑戰 cOZBl;}  
然後會出現sign in的框框 pjs4FZ`Pd;  
填入你申請的帳號密碼後 就可以上傳囉 @#$(Cs*{]  
希望這樣有解決到問題∼∼
離線ohya264
用戶UID
15363
性別
男生
發帖
102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08-10-16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請問上船影片的截止日期是??? L#J2J$ =  
/J&ks>St  
只能表演牌類魔術嗎??? 7(a1@ VH  
`j!_tE`  
謝謝
用戶UID
1599
性別
不詳
發帖
119
魔幣
0
積分
6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08-10-21
不知道隸屬社會大學的我能不能報名 9H/R@i[E  
v}a {nU'  
哈哈哈~~~~~^^"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23樓 發表于: 2008-10-22
這次的魔術賽 oH?:(S(  
從開始很期待 看到現在 *($,ay$&H  
老實說 實在是個有失水準的比賽 W;2J~V!c  
到底是在比"魔術" 還是"人氣"?! f!R7v|j P  
F[yofR N  
這個比賽所提供給參賽學生的獎金 也不低 O6)Po  
相信主辦在開始的時候 絕對也是以"好魔術"為評分重點 l9="ccM  
可是 現在很明顯的 大家都在比人氣 非魔術了 +6P[TqR  
雖然這是一開始參賽前就大概已經料想的到的事 #jG?{j3;?  
但現在這樣真的太超過了 #k|f>D4  
v ;9(FLtL  
非常誇張 v @0G^z|  
;-@ : }/  
有一位前天上傳的仁兄兩夜之間可以衝到750票? U5H%wA['m  
有位網友算了一下 扣掉睡覺時間 -6s:D/t1'  
他每分鐘可以加14票? 8IQ}%|lN  
~jzLw@"~$^  
不只這位 其他600票 500票的大有人在 <N$Hb2b  
l!Xj U nRF  
再請您看看您在第二頁發表的言論 !#W>x49}  
"2.關於協辦單位是有台科大的 當然身為主辦方 當然鼓勵協辦單位可以出團隊競賽   -Yh(bS l  
  但對於亮出台科大學生證就會贏 我想只要想要參賽的人用心參與   f ^ lc w  
  一定會獲得其他人的認同的 不用擔心刻意灌票這類情形發生喔
" d=%NFCIV  
^>Z_3 {s:$  
說的很好聽 KCw  
但真的是這樣嗎? zPqJeYK  
拍的認真到死的影片票數是這樣... ]k^?=  
有位背景超亂 字幕只剩一半 瘋狂出鏡 fW+ "Kuw  
魔術根本沒什麼照到的那位票數是多少請您看看 SO(BkxV@  
{ +w.Z,D"  
真正強的自拍反而在很後面 IF|;;*Z8  
例 熊仔的RIC參賽程序, 勝緯的大魔競決賽程序 等等 4:NMZ `~  
.'_}:~  
請了一個有超高水準的評審 石田小白 大哥哥來講評 M!Ao!D[  
但 結果還是完全看投票?! 這真的有些好笑 N\B&|;-V  
浪費了一個這麼棒的人 9?hZf$z  
[J}eNprg  
這跟去高級餐廳叫了一份快破萬的牛排然後放給他壞有什麼兩樣? #)xlBq4cZ  
Nr `R3(X  
離最後結算票數還有十天 Ys}^ hy  
是否可請主辦想想 怎麼樣的方法 可以更公平的有個結果 d;0]xG?%=  
讓這個比賽是"真正的"魔術比賽?! Ui (nMEon  
SJa>!]U'xI  
創意 程序 手法 音樂等等 x[0hY0 ?[M  
都是可以看出參賽者程度和用心的部分 %aMC[i  
r(uo-/7z  
如果只靠投票 -d#08\  
我真的會看不下去 (相信不只我 很多人都看不下去) `x#S. b  
N<a %l J  
2008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A N4  
變成 2008最強人氣王大賽 av|T|J/(  
再變成現在的 2008 誰在電腦前灌票灌的久就比較厲害大賽 y$]<m+1  
_.V5-iN  
參加你們record cup家的比賽如果是這種讓人笑掉大牙的制度 2&n6:"u|  
以後還會有誰想要參加? xatq  
JZ`h+fAt  
我已經傳了一~二封的email但始終無人回應 X5VNj|IE  
希望這次主辦單位會出來做個說明 U'(zKqC   
UCfouQCj  
%sOY:>  
為了6000塊把魔術蹧踏成這樣 *8?2+ )5"  
為了6000塊要浪費我這麼多心思在這邊打這篇文章 (?R!y -  
為了6000塊可以把我心情弄的這麼糟? M.}J SDt  
w)zJ $l  
不需要! P658 XKE  
]bh%pn  
如果你們再這樣不了了之 Y * ru jn{  
就麻煩把我的影片刪了吧!!!! *nJ,|T  
i]? Eq?k  
不屑參加
[ 此帖被偉恩在2008-10-22 04:50重新編輯 ]
離線nique
用戶UID
3292
性別
不詳
發帖
70
魔幣
0
積分
3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都不擅長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4樓 發表于: 2008-10-22
主辦單位規則都定好了所以很難臨時更改評選方式∼ YSt*uOZK  
現在很多活動只是在消費魔術∼為的是什麼?不過是為了多拉點廣告商的$$ y-nv#Ejr  
MooH`2Fd  
wzju)qS  
網路票選的東西能信嗎??什麼網友票選的台北第一好吃牛肉麵∼還不是............. nCWoco.xy  
6P717[  
灌票軟體應該會有賺頭吧∼∼誰來開發一下∼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5樓 發表于: 2008-10-22
引用第23樓偉恩于2008-10-22 01:12發表的  : Oj_]`  
這次的魔術賽 n ng|m  
從開始很期待 看到現在 Os$E,4,py  
老實說 實在是個有失水準的比賽 x cAs}y}  
到底是在比"魔術" 還是"人氣"?!
.......
! "qT2< A  
V.*M;T\i  
這問題不是一開始就有答案了嗎? @@? dX)a D $m  
我想站方不是網路經驗不足 R3_OCM_*  
就是刻意想藉由比賽來衝高網站的流量和註冊會員 aHuMm&  
p@f #fs  
想也知道,有哪個不認識的路人,會為了投你這票 qm><}N7f  
還花時間打資料加入一個以後可能也不會再上的網站的會員呢? o [V8h @K)  
RVwS<g)~1  
這比賽本來就是在比誰的投票部隊多,灌票程式寫的好了 (攤手)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6樓 發表于: 2008-10-22
引用第23樓偉恩于2008-10-22 01:12發表的  : P:.jb!ZU  
這次的魔術賽 !nkIXgWz  
從開始很期待 看到現在 _d3Z~cH  
老實說 實在是個有失水準的比賽 Uvm.|p_V  
到底是在比"魔術" 還是"人氣"?!
.......
^0|:  
同意+1 L5 `k3ap|  
G-9i   
其實本來參賽時就知道這種情況一定會發生 dFw+ nGN  
所以不過只是參賽好玩罷了 Mi|13[p{  
lPxhqF5pP  
我覺得直接請幾位職業魔術師選出來就好了吧 j#2Xw25  
yXDjM2oR/2  
只是他們本來就是站在商業角度看事情的 J~WT;s  
eo4z!@pRN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好氣的 加油吧^^
離線b234997
用戶UID
4401
性別
男生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289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7樓 發表于: 2008-10-22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ytapjqmp
用戶UID
1305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地球都我的
擅長領域
漂浮~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8樓 發表于: 2008-10-22
我勒 !;&\n3-W  
&t<g K D  
那個第一名的留言還滿無言的... ed',\+.uB  
)e3w-es~4  
真自大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9樓 發表于: 2008-10-24
大家好 recordcup目前收到的幾封參賽者或網友回覆 $ }tF66d  
全部都有一一回信 不知道板主有無收到? K2x2Y=  
jnOnV1I"  
對於灌票的事情 我們已經進行調查 把假的帳號和票數都一致刪除 d)!'5Zr M  
只要是投票的網路活動 都難免有了為了賺獎金而出此方式 =Mwuhk|*  
我們甚至在程式上又加了更多設計 就是為了防堵灌票 5\h 6"/6Df  
S JP3mq/^K  
G) KI{D  
本比賽已經進行到尾聲,關於對於比賽評選方式的不滿 q>BJ:_I i  
主辦單位也收到了,也在進行檢討,當初也希望能夠請到至少3位的評審(將專業和票選)融合在一起 myX&Z F_9  
很可惜,沒有順利實現. (不是主辦單位只要人氣,而是現實情況下邀請評審有其困難性) ZKEoU!  
但是,也因為比賽規則制定在先,不可能在比賽中途改變規則,這樣對更多參賽選手更不公平,還請大家諒解. {f`Y\_r$@  
KO8{eT9d  
當初活動目的就是希望讓學生魔術師互相交流,以目前的作品數量還有瀏覽人數來看, #2%V  
主辦方針對提供了讓大家交流和展現的平台和機會,但比賽總是會有輸贏,希望大家在比賽的過程中,不要流於惡意的攻擊. hzM;{g>t  
l VD{Y`)  
謝謝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