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5770閱讀
  • 39回復

[比賽資訊]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08-10-16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你好 X@tA+   
我是recordcup的艾咪 KA{QGaZ/  
請點http://www.recordcup.com/event/magic_2008/ YLA(hg|  
看到右邊黃色字體 請點 我要挑戰 q. Jx|x  
然後會出現sign in的框框 F*Hovxez  
填入你申請的帳號密碼後 就可以上傳囉 iV?8'^  
希望這樣有解決到問題∼∼
離線ohya264
用戶UID
15363
性別
男生
發帖
102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08-10-16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請問上船影片的截止日期是??? uE(5q!/  
~J+ qIZge  
只能表演牌類魔術嗎??? u?MhK# Mr  
VBDb K|  
謝謝
用戶UID
1599
性別
不詳
發帖
119
魔幣
0
積分
6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08-10-21
不知道隸屬社會大學的我能不能報名 0 .T5% _ /  
9X33{  
哈哈哈~~~~~^^"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23樓 發表于: 2008-10-22
這次的魔術賽 F,pKt.x  
從開始很期待 看到現在 0xCe6{86  
老實說 實在是個有失水準的比賽 7o!t/WEEq  
到底是在比"魔術" 還是"人氣"?! I7Abf7>*Q  
pTTM(Hrx  
這個比賽所提供給參賽學生的獎金 也不低 7aPA+gA/  
相信主辦在開始的時候 絕對也是以"好魔術"為評分重點 ta x:9j|~  
可是 現在很明顯的 大家都在比人氣 非魔術了 NzM,0q  
雖然這是一開始參賽前就大概已經料想的到的事 ).e}.Z6[i`  
但現在這樣真的太超過了 yqtHlz%  
? }`mQ<~  
非常誇張 4sH?8 5=j  
, v=pp;  
有一位前天上傳的仁兄兩夜之間可以衝到750票? YG0b*QBY~  
有位網友算了一下 扣掉睡覺時間 ubVZEsoW?  
他每分鐘可以加14票? ('dbMH\O  
uXUuA/O5-  
不只這位 其他600票 500票的大有人在 ` 0q=Z],  
w6Mv%ZO_  
再請您看看您在第二頁發表的言論 w r,+9uK  
"2.關於協辦單位是有台科大的 當然身為主辦方 當然鼓勵協辦單位可以出團隊競賽   u:l<NWF^  
  但對於亮出台科大學生證就會贏 我想只要想要參賽的人用心參與   tBl (E  
  一定會獲得其他人的認同的 不用擔心刻意灌票這類情形發生喔
" SXJjagAoML  
z?|bs?HKS  
說的很好聽 l)jP!k   
但真的是這樣嗎? 4,Uqcw?!F'  
拍的認真到死的影片票數是這樣... .i|nn[H &  
有位背景超亂 字幕只剩一半 瘋狂出鏡 #a tL2(wJ  
魔術根本沒什麼照到的那位票數是多少請您看看 {:n1|_r4Z  
z_{_wAuY  
真正強的自拍反而在很後面 4N7|LxNNl_  
例 熊仔的RIC參賽程序, 勝緯的大魔競決賽程序 等等 6^BT32,'  
Vl<7>  
請了一個有超高水準的評審 石田小白 大哥哥來講評 swJQwY   
但 結果還是完全看投票?! 這真的有些好笑 {KEmGHC4R  
浪費了一個這麼棒的人 $cm 9xW&  
=kK%,Mr  
這跟去高級餐廳叫了一份快破萬的牛排然後放給他壞有什麼兩樣? m,]9\0GUd  
.We{W{  
離最後結算票數還有十天 zq? xY`E  
是否可請主辦想想 怎麼樣的方法 可以更公平的有個結果 ZIh)D[n  
讓這個比賽是"真正的"魔術比賽?!  i?eVi  
/ ?TR_>  
創意 程序 手法 音樂等等  Ja/  
都是可以看出參賽者程度和用心的部分 $ZB`4!JxG  
T;PLUjp}  
如果只靠投票 {/aHZ<I&^h  
我真的會看不下去 (相信不只我 很多人都看不下去) mWn0"1C  
01RW|rN  
2008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1B~Z1w  
變成 2008最強人氣王大賽 r/P}j4)b7  
再變成現在的 2008 誰在電腦前灌票灌的久就比較厲害大賽 q68m*1?y  
\,v+ejhw  
參加你們record cup家的比賽如果是這種讓人笑掉大牙的制度 * y wr_9  
以後還會有誰想要參加? d:_;  
%AWc`D  
我已經傳了一~二封的email但始終無人回應 fu F{8-ua  
希望這次主辦單位會出來做個說明 ; /+U.I%z  
]TcQGW@'  
QX=x^(M$m  
為了6000塊把魔術蹧踏成這樣 ^%LyT!y  
為了6000塊要浪費我這麼多心思在這邊打這篇文章 -m ;n}ECg  
為了6000塊可以把我心情弄的這麼糟? :c8d([)$  
# M!1W5#  
不需要! itc\wn  
o Qo5y_o~  
如果你們再這樣不了了之 |}<Gz+E>  
就麻煩把我的影片刪了吧!!!! })J}7@VPO  
G)Y,*.,  
不屑參加
[ 此帖被偉恩在2008-10-22 04:50重新編輯 ]
離線nique
用戶UID
3292
性別
不詳
發帖
70
魔幣
0
積分
3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都不擅長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4樓 發表于: 2008-10-22
主辦單位規則都定好了所以很難臨時更改評選方式∼ I6@"y0I  
現在很多活動只是在消費魔術∼為的是什麼?不過是為了多拉點廣告商的$$ O;}K7rSc  
6mIK[Qnp  
!<~cjgdx  
網路票選的東西能信嗎??什麼網友票選的台北第一好吃牛肉麵∼還不是............. JB.U&  
/J&DYxl":  
灌票軟體應該會有賺頭吧∼∼誰來開發一下∼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5樓 發表于: 2008-10-22
引用第23樓偉恩于2008-10-22 01:12發表的  : "J+4  
這次的魔術賽 b&LAk-}[  
從開始很期待 看到現在 )Z['=+s%  
老實說 實在是個有失水準的比賽 L2~'Z'q  
到底是在比"魔術" 還是"人氣"?!
.......
BIe:7cR%  
E7aG&K  
這問題不是一開始就有答案了嗎? @@? a1_o  
我想站方不是網路經驗不足 =1,1}OucP  
就是刻意想藉由比賽來衝高網站的流量和註冊會員 :rjfAe=s  
ev_'.t'  
想也知道,有哪個不認識的路人,會為了投你這票 yq^Ma  
還花時間打資料加入一個以後可能也不會再上的網站的會員呢?  vP? T  
HTvUt*U1  
這比賽本來就是在比誰的投票部隊多,灌票程式寫的好了 (攤手)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6樓 發表于: 2008-10-22
引用第23樓偉恩于2008-10-22 01:12發表的  : WLfDXx 2A  
這次的魔術賽 -%^'x&e  
從開始很期待 看到現在 YgS,5::SU  
老實說 實在是個有失水準的比賽 F*>#Xr~/  
到底是在比"魔術" 還是"人氣"?!
.......
X|ZAC!J5>  
同意+1 v7`{6Pf_$  
;ny9q  
其實本來參賽時就知道這種情況一定會發生 K,%CE ].  
所以不過只是參賽好玩罷了 N>]J$[j  
kOq8zYU|  
我覺得直接請幾位職業魔術師選出來就好了吧 lmL$0{Yr  
#Q*V9kvU/H  
只是他們本來就是站在商業角度看事情的 i27)c)\BM  
BfVh\ lkH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好氣的 加油吧^^
離線b234997
用戶UID
4401
性別
男生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289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7樓 發表于: 2008-10-22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ytapjqmp
用戶UID
1305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地球都我的
擅長領域
漂浮~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8樓 發表于: 2008-10-22
我勒 MtN!Xx  
L/] (pXEp  
那個第一名的留言還滿無言的... {P_7AM  
5/7(>ivn  
真自大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9樓 發表于: 2008-10-24
大家好 recordcup目前收到的幾封參賽者或網友回覆 cGdYfi  
全部都有一一回信 不知道板主有無收到? (}.MB3`#C  
J|%bRLX@>  
對於灌票的事情 我們已經進行調查 把假的帳號和票數都一致刪除 w-LENdw  
只要是投票的網路活動 都難免有了為了賺獎金而出此方式 iemp%~UZ  
我們甚至在程式上又加了更多設計 就是為了防堵灌票 Ot:}Ncq^\O  
: T7(sf*!*  
z0SF2L H  
本比賽已經進行到尾聲,關於對於比賽評選方式的不滿 ; D/6e6  
主辦單位也收到了,也在進行檢討,當初也希望能夠請到至少3位的評審(將專業和票選)融合在一起 uZ\+{j=  
很可惜,沒有順利實現. (不是主辦單位只要人氣,而是現實情況下邀請評審有其困難性) CS(2bj^6 D  
但是,也因為比賽規則制定在先,不可能在比賽中途改變規則,這樣對更多參賽選手更不公平,還請大家諒解. iR88L&U>  
@h!Z0}d X(  
當初活動目的就是希望讓學生魔術師互相交流,以目前的作品數量還有瀏覽人數來看, .jk A'i@  
主辦方針對提供了讓大家交流和展現的平台和機會,但比賽總是會有輸贏,希望大家在比賽的過程中,不要流於惡意的攻擊. Qr 4 D  
?h%Jb^#9  
謝謝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