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738閱讀
  • 29回復

凱倫枷鎖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topsan

用戶UID
15986
性別
男生
發帖
124
魔幣
0
積分
3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kenshinsan.li
我的地盤
台中
擅長領域
冷笑話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06-12
我做原案的美國枷鎖...還沒有發生過有什麼怪聲音  (除了只聽到觀眾的驚訝聲或是橡皮筋剛好斷掉) fp?cb2'7  
':#DROe!  
不過...我也沒看過凱倫枷鎖- -|||
離線kyoim
用戶UID
15529
性別
不詳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06-12
那也不是奇怪的聲音...就是橡皮筋拉、彈的聲音而已 ,KFF[z  
通常很小聲可以忽略,就是自然的聲音而已,但有時候會有點大聲= = ,?(U4pzX  
|{9&!=/qf  
我覺得凱倫枷鎖的說明聽起來還蠻神的..所以很想看看... <RJ+f-  
.M([n-  
Alan’s凱倫枷索 SmCtwcB1  
「經典橡皮筋脫逃術往往需要拉扯,而大部分觀眾也知道這個魔術的秘密,凱倫式枷索將省略所有令觀眾懷疑的步驟 重新詮釋這個魔術」
[ 此帖被kyoim在2010-06-12 13:24重新編輯 ]
離線secret
用戶UID
287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06-12
其實真的原案會比較好 |oX1J<LM  
{VT**o  
不過我個人再用凱倫枷鎖的時候並不會在中間直接轉一圈出來 \ fSo9$  
我個人的方法是會這樣做 6oy[0hj  
pz ~REsx  
一般我是右手做動作啦 ^7i P!-w/  
一般我會把橡皮筋套在食指跟姆指上 BNq6dz$J  
在跟觀眾說明上下都出不來的時候 NEW0dF&)  
我會做手腳(當然只有在玩凱倫枷鎖會) oz&RNB.K  
vE C#W43l  
當我拉到大拇指這裡說出不來的時候 t-?#x   
我就會在那邊順便做凱倫枷鎖 "9O8#i<Nr  
*^i"q\n5(  
因為當拉到拇指的時候 8T}Dn\f  
右手的食指跟姆指也會靠很近 V#TNv0&0  
所以就可以順便做手腳啦
離線kyoim
用戶UID
15529
性別
不詳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0-06-12
先感謝你的分享~ \e' oAhM  
8c5=Px2\  
但是我連凱倫枷鎖都沒看過,更不要說知道凱倫枷鎖的秘密呀= =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0-06-12
我個人覺得一般觀眾適合表演原案的 _|wnmeL*  
C"R}_C|r)*  
表演給魔術師看就可以表演凱倫的 H?wf%0  
q]#j,}cN9  
應該說看過原案的就表演凱倫的 >9,:i)m_  
:uB(PeAv*  
才會有效果 ux bLoE  
ui<Mnm_T;d  
畢竟胡凱倫也是改良原案的呀 y1#*c$ O  
q_z;kCHM  
不過我倒是沒聲音過 N ,nvAM  
>oL| nwn  
可能有不過非常小聲根本聽不到吧 ?yKG\tPhM  
\JDxN  
不過是有曾經橡皮筋斷掉過 5`Y>!| Ab  
;!,I1{`  
我就直接接著表演戒指上升XD
離線嫩嫩小雞
用戶UID
17506
性別
男生
發帖
203
魔幣
0
積分
4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0-06-12
這人認為   9yWSlbPr]  
~mC>G 4y$a  
凱倫枷鎖  其實不錯 q+{yv  
9;fs'R  
但是我認為   _71&".A  
[ i8Ju  
並不算是改'良"     :4[_&]H  
cf%aOHYI*  
只是ㄧ種新的表演方法
離線alanhu
用戶UID
13871
性別
男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全省
擅長領域
都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10-06-12
哈!!! 2?kVbF  
?^WX] SAl  
感謝你們的討論....無論喜歡與否^^ )0zg1z  
iHeu<3O  
凱倫枷鎖只是個我拿來講述我對魔術的觀點與思考方向 h(p c GE  
tY%T  
我也支持原案的!! t@!A1Vr@  
p<c1$O*  
把凱倫枷鎖當花式看就好^^
離線kyoim
用戶UID
15529
性別
不詳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10-06-13
凱倫老師呀~ ~~}8D"  
]T._TZ"  
我想看這花式呀...有沒有影片呢? ? kCo/sW  
如果是您本人表演當然最好XD =\)76xC20  
{m/KD 'b_  
還是您可以在下次的生活日記表演呢XD? ?KG4Z  
我是生活日記的忠實觀眾喔~
離線alanhu
用戶UID
13871
性別
男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全省
擅長領域
都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10-06-13
回 17樓(kyoim) 的帖子
呵呵~~~好阿^^
離線kyoim
用戶UID
15529
性別
不詳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10-06-13
哇喔~感恩呢@@ ?MOjtAG0_~  
&Z%'xAOGR  
希望不會打擾到您原本的安排才好=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