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感覺銀幣用起來手感有差- -+ Q1O_CC}
鎳幣比較滑的感覺 kg/+vJ
0?J|C6XM#4
至於收藏增值... (>!]A6^L~
BCj`WF@8l{
就像andost老師說的一樣 RTg Q#<W8
jc%{a*n"vr
保存得好的話 集幣社收的價格會很好看 !s#'pTZk4
yr/]x
c$
如果是磨損的 dy2
_@/T7
(通常魔術師表演通常會用這種磨過的銀幣 比較沒有硬幣刻痕間磨擦的太大的聲響) 7yqSt)/U
O<eWq]
所以磨損的賣給魔術師的價格就會比較好看 +
d+ hvwEM
FqT,4SIR
而且最近貴金屬一直升值- -+ =!pu+&I 9
. Ce&9l
所以要買趁現在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