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513閱讀
  • 15回復

Half Dollar -銀幣的處裡法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bradrosa
用戶UID
26567
性別
不詳
發帖
165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10-19
資訊有點不對 Nl3 x BM%  
我在美國各大銀行已買不到 pV{MW#e  
要買要到這 @-nCK Yj  
http://www.collectibleamerica.com/2010-kennedy-half-dollar-p-and-d-roll-set.html x4fl=  
40玫要59.99美元 ?F]Yebp^  
還要加運費 8 P85qa@w  
五毛還有分p版跟d版的
離線chrising
用戶UID
10594
性別
男生
發帖
209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短棒新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10-20
不好意思再請問一嚇ANDOST大~~那銀戒有刮傷的地方一樣可以用拋光的方式處理嗎??? |&B.YLx  
T`KH7y|bv  
還是拋光只能讓銀戒變亮而已???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10-20
引用第11樓chrising于2010-10-20 00:57發表的  : >(5*y=\i  
不好意思再請問一嚇ANDOST大~~那銀戒有刮傷的地方一樣可以用拋光的方式處理嗎???
還是拋光只能讓銀戒變亮而已??? hO^8CA,5  
| n5F_RL  
Jv1igA21_h  
刮痕唯一方法就是重新磨平,很淺的刮痕可以用拋光方法, 大多還是要用沙紙
離線bradrosa
用戶UID
26567
性別
不詳
發帖
165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0-10-20
一般電鑽的效果跟做戒指的專用鑽頭差滿遠的 }rf_:  
我家有跟牙科鑽牙的很像 ~ l"70\&  
那個裝沙紙滿恐怖的 U;Z6o1G  
磨一下一層就去掉了 6Ug( J$Ouh  
淺的刮痕可以用拋光 wLwAtjW)  
深刮痕改用橡膠輪拋光就很ok了 V&`\ s5Q  
RK?b/9y  
離線chrising
用戶UID
10594
性別
男生
發帖
209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短棒新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0-10-20
所以有刮痕的地方要先用沙紙磨平以後再用橡膠拋光囉!!!! Q!K@  
pFi.?|6"  
感謝兩位大大^^
離線jip537296
用戶UID
17849
性別
不詳
發帖
90
魔幣
0
積分
1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擅長領域
都有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0-10-20
不過感覺銀幣用起來手感有差- -+ 7[5g_D t  
鎳幣比較滑的感覺 d%_v eVIe  
3qOq:ZkQ  
至於收藏增值... (7BG~T  
*KNj5>6=  
就像andost老師說的一樣 N %N %  
Ug>yTc_(7  
保存得好的話  集幣社收的價格會很好看 |_L\^T|6  
W 5,e;4/hL  
如果是磨損的 ry9%Y3  
(通常魔術師表演通常會用這種磨過的銀幣  比較沒有硬幣刻痕間磨擦的太大的聲響) xLX<. z!r  
(dD+?ZOO  
所以磨損的賣給魔術師的價格就會比較好看 :e>y= s>  
>Ia{ZbQV  
而且最近貴金屬一直升值- -+ z`UL)W  
dr0<K[S_  
所以要買趁現在阿XD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