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509閱讀
  • 15回復

Half Dollar -銀幣的處裡法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bradrosa
用戶UID
26567
性別
不詳
發帖
165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10-19
資訊有點不對 .O;!W<Ef$  
我在美國各大銀行已買不到 X9z:D>   
要買要到這 Q Id"Cl)3  
http://www.collectibleamerica.com/2010-kennedy-half-dollar-p-and-d-roll-set.html ?L8&(&1@VD  
40玫要59.99美元 @-}D7?  
還要加運費 $:PF9pY(  
五毛還有分p版跟d版的
離線chrising
用戶UID
10594
性別
男生
發帖
209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短棒新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10-20
不好意思再請問一嚇ANDOST大~~那銀戒有刮傷的地方一樣可以用拋光的方式處理嗎??? #?L(#a$k  
r94j+$7  
還是拋光只能讓銀戒變亮而已???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10-20
引用第11樓chrising于2010-10-20 00:57發表的  : ~E^yM=:h  
不好意思再請問一嚇ANDOST大~~那銀戒有刮傷的地方一樣可以用拋光的方式處理嗎???
還是拋光只能讓銀戒變亮而已??? ckH$E%j   
/%N31   
ORV}j, Ym  
刮痕唯一方法就是重新磨平,很淺的刮痕可以用拋光方法, 大多還是要用沙紙
離線bradrosa
用戶UID
26567
性別
不詳
發帖
165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0-10-20
一般電鑽的效果跟做戒指的專用鑽頭差滿遠的 ^8o_Iz)r,  
我家有跟牙科鑽牙的很像 Qs}/x[I  
那個裝沙紙滿恐怖的 $[HcHnf  
磨一下一層就去掉了 ~rV KQ-+4&  
淺的刮痕可以用拋光 Yio>ft&g]  
深刮痕改用橡膠輪拋光就很ok了 t(Q&H!~e   
V6DBKq  
離線chrising
用戶UID
10594
性別
男生
發帖
209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短棒新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0-10-20
所以有刮痕的地方要先用沙紙磨平以後再用橡膠拋光囉!!!! 7yq7a[Ra  
!=~s/{$PE  
感謝兩位大大^^
離線jip537296
用戶UID
17849
性別
不詳
發帖
90
魔幣
0
積分
1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擅長領域
都有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0-10-20
不過感覺銀幣用起來手感有差- -+ Q1O_CC}  
鎳幣比較滑的感覺  kg/+vJ  
0?J|C6XM#4  
至於收藏增值... (>!]A6^L~  
BCj`WF@8l{  
就像andost老師說的一樣 RTgQ#<W8  
jc%{a*n"vr  
保存得好的話  集幣社收的價格會很好看 !s#'pTZk4  
yr/]x c$  
如果是磨損的 dy2 _@/T7  
(通常魔術師表演通常會用這種磨過的銀幣  比較沒有硬幣刻痕間磨擦的太大的聲響) 7yqSt)/U  
O<eWq]  
所以磨損的賣給魔術師的價格就會比較好看 + d+hvwEM  
FqT,4SIR  
而且最近貴金屬一直升值- -+ =!pu+&I 9  
. Ce&9l  
所以要買趁現在阿XD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