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7721閱讀
  • 11回復

[轉] 套招? 串通?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e9208111
用戶UID
17864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1
積分
4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07-27
大大說的是 oxb#{o9G  
不過串通部就等於說謊了嗎?= ="
離線chrising
用戶UID
10594
性別
男生
發帖
209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短棒新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07-27
回 10樓(e9208111) 的帖子
串通怎麼會等於說謊呢!! J]~LmSh  
hof:+aW  
魔術師本來就是一個表演工作者~~ -Vk+zEht  
]v3 9ag_hu  
劉謙老師也說過~魔術師就像一個演員~~ _.OajE\T  
&V[m{.  
只是魔術師扮演的角色是一個有魔法的人~~ O s@ d&wm  
}}v;V *_V  
這樣而已~~ ~w'M8(  
%9xz[Ng  
所以用串通來達到某個魔術的效果~~ 8|`4D 'Ln  
RJ1 Q.o  
這是ok的阿!! K<KyX8$P0  
]z,W1Zs?  
就像看電影的時候你總不會一直說~~阿~~電影都是騙人的都是假的啦!! Mjrl KI}f/  
n97A'"'wz  
既然這樣~~又何必去看電影呢= = %J?;@ G)r  
e qQAst#~  
======================================================== keEyE;O}u  
&'UY V>  
突然發現~~有好多問題~~劉謙老師在"騙人的藝術"講座裡面~~ !h{qO&ZH=  
&CFHH"OsT  
都有提到過= = Ex~[Hk4ow  
_U)DL=a'  
(最近不自覺的一直會引用到劉謙老師講座裡說過的話@@) jx&pRjP  
'@9h@,tc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