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1971閱讀
  • 23回復

[表演資訊]最新消息街魔大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ericsirius
用戶UID
10184
性別
男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風的故鄉
擅長領域
近距離~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8-12-21
新竹可以去嗎.........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8-12-21
引用第10樓ericsirius于2008-12-21 22:00發表的  : y.6D Z  
新竹可以去嗎.........
j'Ry.8}  
"&;>l<V  
當然當然~~ IQ_2(8Kv  
非常歡迎唷^^ _@I<H\^  
ER0nrTlB<  
歡迎各地區的魔友來共襄盛舉~!!
離線ex0130
用戶UID
11832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8-12-22
我也是個新手 = = qffVF|7  
~>8yJLZ.7  
我可以先過去看看嗎??(當個觀眾就好) VX+:k.}  
7 l Q@I}i  
技術不佳 [D/q   
VK>ZH^-  
不敢表演
離線chrisus0221
用戶UID
10280
性別
不詳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8-12-22
我是建議新手,可以變非手法類的魔術,或者是簡單手法的魔術 CEQs}bz  
pNt,RRoR  
因為我想最重要的東西,並不是要你像cyril可以街上拿出漢堡來 `MD%VHQ9U  
而是你希望你可以從中獲得更多的表演經驗,及應對經驗
離線光頭
用戶UID
11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16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evin.su.33
我的地盤
新北市土城
擅長領域
PARTY互動、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8-12-22
我也是新手 0j\} @  
我也想參加 GXk]u  
沒事就會過去跟大家交交流~~
離線潘狄
用戶UID
15440
性別
男生
發帖
25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還好,舞台....超差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8-12-22
鬥塔...應該在SOGO1館吧!? ]H {g/C{j  
威尼斯附近...
離線chrisus0221
用戶UID
10280
性別
不詳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8-12-23
請問一下 <lN=<9  
中壢火車站怎麼到鬥塔? ) u?^w  
走路會很遠嗎? Xs Ey8V  
坐車,有公車能做嗎? =Sjf-o1V  
計程車會貴嗎? Xh?J"kjof  
Q$^)z_jai  
我記得有sogo接博車可以搭,但那個要錢嗎? 49!(Sa_]j  
另外sogo有一館也有二館,他是坐車坐到哪一館呢?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8-12-23
更改依下~~是SOGO1館唷!! pP)> x*1  
jBr3Ay@<  
M <K}H8?  
不好意思~~ @W.0YU0|J  
D6fGr$(N%  
我搞錯了!! Iy;bzHXs  
/4>|6l=  
交通路線做公車或計程車~ y{9<>28  
%df[8eX{  
計程車錢在100塊錢上下~~ &`B Tw1u  
mQ=nU  
或是以步行方式~ 3e?a$~9  
xX~; /e&,  
步行約10~15分鐘就可以到了!
離線hangy
用戶UID
7266
性別
男生
發帖
5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縣中壢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08-12-25
走路的話大概二十到三十分鐘 *3h!&.zm  
延著元化路一直走就會到sogo s}Q*zy  
其實也不算很遠 v]U0@#/p  
迷路的話隨便問一個路人 他們應該都知道路 7NP Ny  
/rzZU}3[  
接駁車不用錢 而且一館二館都會到 V~4yS4  
但是可能要等很久 常常有很多人排隊 9._Osbp3P  
qVr?st  
中壢的計程車是用喊價的  c.Do b?5  
我不確定多少錢 大概100左右吧 ]GmXZi  
引用第16樓chrisus0221于2008-12-23 00:41發表的  : HyJ&;4rf  
請問一下 8gXf4A(N  
中壢火車站怎麼到鬥塔? +7$zL;ph=n  
走路會很遠嗎? *:,y`!F=y  
坐車,有公車能做嗎? 8+8P{_  
計程車會貴嗎? P3+?gW'  
.......
離線光頭
用戶UID
11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16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evin.su.33
我的地盤
新北市土城
擅長領域
PARTY互動、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08-12-27
可以跟人家共乘 jbs)]fqC;  
很流行@@!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