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天空
紫色夢幻
水墨江南
綠之印象
黑色旋風
引用第10樓ericsirius于2008-12-21 22:00發表的 : y.6D Z 新竹可以去嗎.........
引用第16樓chrisus0221于2008-12-23 00:41發表的 : HyJ&;4rf 請問一下 8gXf4A(N 中壢火車站怎麼到鬥塔? +7$zL;ph=n 走路會很遠嗎? *:,y`!F=y 坐車,有公車能做嗎? 8+8P{_ 計程車會貴嗎? P3+?g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