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天空
紫色夢幻
水墨江南
綠之印象
黑色旋風
引用第10樓ericsirius于2008-12-21 22:00發表的 : =CEQYk-y1 新竹可以去嗎.........
引用第16樓chrisus0221于2008-12-23 00:41發表的 : ZeD; 請問一下 }yCJ#} 中壢火車站怎麼到鬥塔? zlzr;7m 走路會很遠嗎? vUl5%r2O4 坐車,有公車能做嗎? J&%vBg^ 計程車會貴嗎? hM\<1D CK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