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5757閱讀
  • 39回復

[比賽資訊]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8-10-02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這種網路投票.. Ghf/IXq#  
只是比誰的親友團多,誰能動員最多的鄉民 nPR*mbW  
跟表演的好不好一點關係也沒有..= =
離線qw5566123
用戶UID
10499
性別
男生
發帖
82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oin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8-10-02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沒錯    前三名  搞不好還是親友團    ................'''這比賽  看人品  看運氣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8-10-02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同意再加一 =))VxuoN  
像上次的那網站的笑話王冠軍就是學校老師 BHf7\ +Ul  
我看9成以上的票都是學生吧 ?_`X8Ok  
看下面的回覆都是 @@
離線qw5566123
用戶UID
10499
性別
男生
發帖
82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oin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8-10-02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乾脆自己創幫  找人脈    前三名再來分錢  ㄏㄏ 好膚淺
離線謝桑
用戶UID
269
性別
男生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嘉義
擅長領域
出一張死人嘴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8-10-02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8-10-13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又是我!!!recordcup的工作人員艾咪 |Z8Eu0RSb  
看到大家的回覆了 感覺到有些人的質疑 NTVaz.  
在這邊做出一些解釋 希望你們可以比較諒解活動方式 CD4@0Z+  
 vSo1WS  
每一個票選活動 一定會有親友團的情況 At&kW3(  
但除了親友團以外 真的因為魔術好壞來投的人 一定也很多 [E K@f,iM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盡可能在預算有限下 在各個網站下做宣傳 r6It )PQ  
鼓勵非親友團的人也來看比賽也來投票 FJB B@<>:  
同時 為了能夠融入專業性的比賽 R`,|08E  
我們將會請魔術師石田小白針對票選出來的前五名做出評論(文字評論) Cv;#8Wj}  
也算是對挑戰的魔術師一種互相學習的機會 lBudC  
yTf /]H]d  
如同活動的宗旨一樣 本活動希望多鼓勵有在練魔術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表現的人 N;4wbUPL7h  
有一個更輕鬆的平台 因此當初才會在評選方式上選擇由人氣票選+評論的方式 z&\N^tBv  
當然 如果第一次活動辦的順利的話 之後一定會慢慢融入更多專業的元素 J|([(  
讓比賽更有看頭 CtZOIx.;|  
7tne/Yz  
另外 跟世魔的板友致歉一下 因為本網站歷經改版 在投票的流程上有些設計不流暢的問題 yi2F#o 'K  
接到反應後 本網站工程師 已經在做修改了 #$l:%  
希望能夠在比賽結束前 盡可能讓網友能夠公平的點看各個挑戰項目 Az/B/BLB  
(會將所有的參賽列表放在活動頁面上) Hx n#vAc  
0 qW"b`9R  
謝謝大家的意見反應喔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8-10-13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參賽者的影片放出來了喔 iDdR-T|  
這樣一進來的活動首頁上 可以公平的看到每個參賽者 U|aEyMU  
http://www.recordcup.com/event/magic_2008/ %CqG/ol  
^2i$AM1t  
投票流程還在繼續更新中
離線chunghu2
用戶UID
13089
性別
不詳
發帖
27
魔幣
0
積分
2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Stage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8-10-13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請問一下喔~~~ 6XnUs1O   
R7c42L\QA  
要怎麼上傳? .pH 4[~  
g"`jWSt7Q  
我不會= =" qC q?`0&#  
aO 2zD<d  
我以經申請帳號了! [WXcp1p  
@VyF' ?}  
教我一下~
離線summer
用戶UID
11284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08-10-13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看來活動網站必須加強網頁導航的部份了! j92+kq>Xd  
因為我也看的不是很懂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08-10-13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我報名了 = = XLm@, A[  
我也努力的在發動親友團 哈哈 `$/M\aM%  
可是那投票系統真的是混亂到一個極致 ">nFzg?Y  
9成以上的我的朋友看到那混亂的網站就不想幫我投了 UQtG<W]<  
[U7r>&  
囧死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