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1978閱讀
  • 23回復

[表演資訊]最新消息街魔大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12-19
[url][/url]桃園中壢地區街魔大會的時間和地點都確定囉!! og$dv 23  
yMW3mx301j  
時間在2009年1月3日星期六(元旦連假期間), @yGnrfr  
集合時間:12:00~13:00 A#$l;M.3R  
出發時間:13:00 7'+`vt#E  
結束時間:15:00 f.ua,,P.  
集合地點:鬥塔(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16號)SOGO1館旁 EW]DzL 3  
表演地點:中壢火車站前、中壢火車站附近街頭、SOGO附近街頭、SOGO地下美食街 /;_$:`|/  
表演內容:魔友自行發揮~~!! tic 3a1  
表演方式:依當天參與人數分小隊制~依小隊小隊各自到不同地方進行街魔表演~ <2*+Y|Lk2  
${Lrj}93  
當天金咖啡老大如果有空~~也會參與行程唷^^!!  mTH[*Y,  
K;/f ?3q  
表演結束後大家可到鬥塔喝飲料~聊天~ ~JZLWTEe  
.NdsKhg b  
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0uKm)t/  
CMC p7- v  
i8<5|du&?  
康康 CV |Ae [  
[email protected] |%4nU#GoB  
0960504882 i.9}bw 9u@  
AYNz {9  
Gad&3M0r  
.dzw5R&  
以下為2009年迎新街魔大會活動規則 Tx ?s?DwC  
]UO zz1   
KUW )F  
表演地區: {{A=^rr%C  
中壢火車站內外、附近街頭,sogo1館地下美食街、附近街頭。 pz2E+o  
U-?r>K2  
活動時間: 4-O.i\1q  
報到說明-12:00 '1!%yKc0  
集合出發-13:00 K{y`Sb~k  
結束集合-15:00 G} [$M"}  
^p4`o>  
出發與結束集合地點: GF9iK|i/  
鬥塔 |x.[*'X@  
>CCy2W^W  
活動規則: !@gjIYq_Y  
  在指定地點中,尋找觀眾進行街頭魔術表演,每進行完一組表演後,請見證奇蹟的觀眾簽上大名,一個表演僅限1位觀眾簽名,可單獨行動或2-3人一起行動進行表演,一人一張見證奇蹟表,在限定時間內見證奇蹟最多者,將得到魔術道具”大幣”一顆,第二名將得到魔術道具”小彈棒”一根,第三名將得到”BICYCLE撲克牌”一副,第一二三名各一位,每位表演者最少見證5次奇蹟才可返回集合點鬥塔,最後祝大家表演成功!!
[ 此帖被oo康康oo在2008-12-23 22:14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ken
用戶UID
8641
性別
不詳
發帖
58
魔幣
0
積分
2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12-19
為什麼會有亂碼出現? \U]<HEc^  
fk^DkV^<  
很多文字都看不懂耶??
離線ts03101023
用戶UID
15157
性別
男生
發帖
71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12-20
某個論壇轉貼過來的吧!?
離線w_w8135
用戶UID
11509
性別
不詳
發帖
8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12-20
對啊, q+YK NXI  
好多亂碼... I<lkociUCG  
Xa8_kv_  
拜託改一下吧...= =|||
離線chrisus0221
用戶UID
10280
性別
不詳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12-20
請問有幾個人報名了?  我這邊有三到四個人想加入,但我們都是新手而已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12-20
不好意思!! S r7EcT-  
(>D{"}  
已經修正過了~~ K y7-6$  
[:Odb?+`F  
我就是康康~~^^ K!jau|FS  
nNM)rW  
新手也沒關西~^^ M>Ws}Y  
w RTzpG4  
大家一起來~ 5tb i};  
(B+zh  
這會增加很多經驗的!!~ 9 LEUj  
Th])jQ*  
要報名的人~~把資料都給我吧!! ELV$!f|u  
> m9ge`!9  
可以寄到我的信箱~~ ]=^NTm,  
o AS 'Z|  
或加我即時通貨MSN )N ^g0 L  
Lp||C@h~  
參加的人~~怎麼稱呼!! 4p u>f.  
聯絡的方式~~手機!!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12-20
假設我是路人 我看到一團人過來要表演魔術 我會被嚇死 而且不自在 ~f2-%~  
是要來找我要錢~還是要來搭訕 拒絕了的話還會離不開的感覺 YsjTC$Tx,  
就算只有兩個人還是嫌多了點 魔術師最好就是單p啦~ N'5!4JUI  
已觀眾的心理 表演者只需要一個 其他的人當觀眾就好 這是一種多數方優勢心態 0.Nik^~  
出團的話良心建議集合完大家就鳥獸散吧~
離線潘狄
用戶UID
15440
性別
男生
發帖
25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還好,舞台....超差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12-20
引用第6樓beyan50于2008-12-20 19:44發表的  : a _(vpD^  
假設我是路人 我看到一團人過來要表演魔術 我會被嚇死 而且不自在 ;lb@o,R :  
是要來找我要錢~還是要來搭訕 拒絕了的話還會離不開的感覺 b!|c:mE9|  
就算只有兩個人還是嫌多了點 魔術師最好就是單p啦~ FU~:9EEx  
已觀眾的心理 表演者只需要一個 其他的人當觀眾就好 這是一種多數方優勢心態 8-R; &  
出團的話良心建議集合完大家就鳥獸散吧~
W[W}:@KZ  
i%_nH"h  
放心... z+@Jx~<i  
鳥獸散是一定的,可能會分為兩、三人ㄧ起。
離線randy
用戶UID
46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12-21
2.3個人ㄧ起玩也有點多吧...除非你是找大群學生
離線pisces540
用戶UID
11034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小花園
擅長領域
嫩咖一枚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12-21
好像人會超多 ~ 還蠻想去玩的 XD !PI& y  
V&E)4KBOs  
可惜在那之後的禮拜要期末考......................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