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1980閱讀
  • 23回復

[表演資訊]最新消息街魔大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12-19
[url][/url]桃園中壢地區街魔大會的時間和地點都確定囉!! n5#9o},oK  
*ES"^N/88  
時間在2009年1月3日星期六(元旦連假期間), XPi5E"  
集合時間:12:00~13:00 2F,?}jJ.K  
出發時間:13:00 51s3hX$  
結束時間:15:00 Es:o XA  
集合地點:鬥塔(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16號)SOGO1館旁 kkT=g^D9j  
表演地點:中壢火車站前、中壢火車站附近街頭、SOGO附近街頭、SOGO地下美食街 TPKm>5g  
表演內容:魔友自行發揮~~!! m FC9\   
表演方式:依當天參與人數分小隊制~依小隊小隊各自到不同地方進行街魔表演~ t .XuH#  
b]Lp_t  
當天金咖啡老大如果有空~~也會參與行程唷^^!! ,UT :wpc^i  
SzjylUYV  
表演結束後大家可到鬥塔喝飲料~聊天~ >6zWOYd  
8\`otJY  
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A_A4=[w  
C !Lu`y  
/-ewCCzZV  
康康 "? 5@j/ e`  
[email protected] gEq";B%?  
0960504882 M1T h~W9l  
<oTNo>U/k  
VpM(}QHd  
q+67Wc=  
以下為2009年迎新街魔大會活動規則 q/?*|4I  
*)[fGxz \  
d.}65{F,x  
表演地區: w5Fk#zJv  
中壢火車站內外、附近街頭,sogo1館地下美食街、附近街頭。 / `cy4<  
jTwSyW  
活動時間: F2 YBkwI  
報到說明-12:00 qkfof{z  
集合出發-13:00 W=Syo&;F8  
結束集合-15:00 Rk9n,"xpv  
gj;gl ="3  
出發與結束集合地點: Bo:epus}\  
鬥塔 bWL!=  
mxqZj8VuH  
活動規則: 'v'[_(pq  
  在指定地點中,尋找觀眾進行街頭魔術表演,每進行完一組表演後,請見證奇蹟的觀眾簽上大名,一個表演僅限1位觀眾簽名,可單獨行動或2-3人一起行動進行表演,一人一張見證奇蹟表,在限定時間內見證奇蹟最多者,將得到魔術道具”大幣”一顆,第二名將得到魔術道具”小彈棒”一根,第三名將得到”BICYCLE撲克牌”一副,第一二三名各一位,每位表演者最少見證5次奇蹟才可返回集合點鬥塔,最後祝大家表演成功!!
[ 此帖被oo康康oo在2008-12-23 22:14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ken
用戶UID
8641
性別
不詳
發帖
58
魔幣
0
積分
2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12-19
為什麼會有亂碼出現? )pI( <  
G=qlE?j`j  
很多文字都看不懂耶??
離線ts03101023
用戶UID
15157
性別
男生
發帖
71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12-20
某個論壇轉貼過來的吧!?
離線w_w8135
用戶UID
11509
性別
不詳
發帖
8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12-20
對啊, 7OLHYt9  
好多亂碼... AclK9+V  
b\^DQZmth  
拜託改一下吧...= =|||
離線chrisus0221
用戶UID
10280
性別
不詳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12-20
請問有幾個人報名了?  我這邊有三到四個人想加入,但我們都是新手而已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12-20
不好意思!! t=eI*M+>h  
h@JX?LzZS  
已經修正過了~~ &qY]W=9uK  
-[N 9"Z,  
我就是康康~~^^ 7r:&%?2:g  
(k+*0.T&?  
新手也沒關西~^^ RKzO$T  
BN(=LQ2["  
大家一起來~ _{):w~zi  
#P!<u Lc%  
這會增加很多經驗的!!~ ?9?A)?O<j~  
I[rR-4.F]  
要報名的人~~把資料都給我吧!! ~jJ.E_i  
z\FBN=54z  
可以寄到我的信箱~~ o]V.6Ge-  
_KloX{a  
或加我即時通貨MSN {1=|H$wKg  
Qu<6X@+5  
參加的人~~怎麼稱呼!! z-3.%P2g  
聯絡的方式~~手機!!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12-20
假設我是路人 我看到一團人過來要表演魔術 我會被嚇死 而且不自在 Slo^tqbG  
是要來找我要錢~還是要來搭訕 拒絕了的話還會離不開的感覺 Bi9Q8#lh  
就算只有兩個人還是嫌多了點 魔術師最好就是單p啦~ J e|   
已觀眾的心理 表演者只需要一個 其他的人當觀眾就好 這是一種多數方優勢心態 Rkg)yme!N  
出團的話良心建議集合完大家就鳥獸散吧~
離線潘狄
用戶UID
15440
性別
男生
發帖
25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還好,舞台....超差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12-20
引用第6樓beyan50于2008-12-20 19:44發表的  : s% rmfIp"  
假設我是路人 我看到一團人過來要表演魔術 我會被嚇死 而且不自在 % u VTf  
是要來找我要錢~還是要來搭訕 拒絕了的話還會離不開的感覺 3H<%\SYp  
就算只有兩個人還是嫌多了點 魔術師最好就是單p啦~ sWse (_2  
已觀眾的心理 表演者只需要一個 其他的人當觀眾就好 這是一種多數方優勢心態 u,:hT] ~+  
出團的話良心建議集合完大家就鳥獸散吧~
{d#sZT  
Hr=|xw8.  
放心... Yx,E5}-  
鳥獸散是一定的,可能會分為兩、三人ㄧ起。
離線randy
用戶UID
46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12-21
2.3個人ㄧ起玩也有點多吧...除非你是找大群學生
離線pisces540
用戶UID
11034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小花園
擅長領域
嫩咖一枚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12-21
好像人會超多 ~ 還蠻想去玩的 XD 8\lh'8  
?PT> V,&  
可惜在那之後的禮拜要期末考......................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