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5773閱讀
  • 39回復

[比賽資訊]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9-30
大家好!我是recordcup工作人員艾咪 4&]To@>  
之前已經預告過學生魔術師大賽 明天正式開始喔 AYPf)K;%  
這次邀請到很多學校魔術社合辦 並且也幸運找到魔術道具的贊助 g?A5'o&Yu  
前五名也將會有專業魔術師石田小白的評論指導 o.A } ``  
真的很努力舉辦一個 融合好玩又專業的學生魔術師大賽 uU[[[ LQq  
希望大家能夠踴躍參與!!!!!!!!!! iZ.&q 6  
tU )r[2H2  
網址在這裡 www.recordcup.com/event/magic_2008 J!A/r<  
^=izqh5S  
比賽名稱 fJn3"D'  
Recordcup「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Q9eYF-+  
LF9aw4:>Ou  
比賽宗旨 ;!0.Kk 4  
十年寒窗苦練沒有機會表現嗎? 01-\:[{  
參加Recordcup「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為你的魔術師之路開啟另一扇大門!!!!立刻成為家喻戶曉的魔術師不再是夢想!!!! APQQ:'>N4~  
76IALJ00V  
主辦單位 _]=TFz2O  
Recordcup Inc. *`g-gk  
!|Xl 8lV`  
協辦單位 @u"kX2>Eq  
義守、高應大、虎尾科大、台科大、嘉義魔術協會、 LN~N Fjs  
批踢踢實業坊、瘋魔娛樂論壇、魔術表演藝術工坊 )kL` &+#>  
C;)Xwm>e  
贊助單位 iUxDEt[t*  
魔術魂道具Shop 59Tg"3xB<  
0.u9f`04  
參賽資格 K.#,O+-Kg`  
1.    只要你是〝學生〞,不限國籍、不限年齡皆可角逐史上最強的頭銜。 [!:-m6 1  
`hK >bHj  
比賽辦法 S4k^&$;  
1.    參賽者須重新錄製一段魔術表演的影片(不得明顯抄襲、不得轉錄或拿過去參賽或得獎的影片,魔 liCCc;&B;  
      術部分須一鏡到底),不限制所使用語言、肢體。 `Dz]z_  
2.    申請Recordcup帳號並上傳影片,即可參加比賽。 9&XV}I,~?|  
3.    歡迎拉票,參賽者上傳影片後,可在說明內容裡自我介紹和拉票。 !4 4mT'Y  
        見範例:  大家好,我是Cup,我是Recordcup魔術社社員。 7SA-OFM  
                      魔術經歷2分鐘前,表演經驗家族聚餐等場合。 c_-" Qo  
                      拜託大家投我一票!! "S B%02  
4.    為達有效吸引網友觀看,影片長短建議三分鐘左右。 e}?1T7NPG]  
s;-78ejj7  
比賽期間 2008/10/1~2008/10/31 @;m@Luk  
vh. Wm?qQ  
評選方式 FU]8.)`G  
1.    由Recordcup網友票選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票選前五名者將由專業魔術師評論指導。 mV**9-"  
2.    主辦單位保有認定假帳號、重複ip投票並刪除無效票數之權利。 6cQeL$,SQ  
XUQW;H  
獎項 GLaZN4`  
金牌獎:新台幣6000元及獎牌 "9U+h2#]  
銀牌獎:新台幣4000元及獎牌 ~.4W,QLuD  
銅牌獎:新台幣3000元及獎牌 ^:cb $9F  
投票也有獎(抽出幸運投票網友20名):神秘魔術道具一份(由魔術魂道具贊助) mI?* Z%>g  
[ 此貼被艾咪在2008-10-01 12:02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謝桑
用戶UID
269
性別
男生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嘉義
擅長領域
出一張死人嘴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9-30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ㄚ峰
用戶UID
7218
性別
男生
發帖
28
魔幣
0
積分
26
貢獻值
6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縣大里市
擅長領域
近距離-綜合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9-30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歡迎各位踴躍參予囉.........呵呵! ]HJ{dcF  
Lo|NE[b:G  
這次活動策劃時間花了很久的時間安排.... pIZLGsu[  
<K D H  
也辛苦了工作團隊 希望大家多多參予!! 0$xK   
>+ Sv9S  
協辦單位: ` x%U  
義守大學魔術社、高雄應用大學魔術社、虎尾科技大學魔術社、 HQ|o%9~  
台科大魔術社、嘉義魔術協會、 ^Txu ~r0@  
批踢踢實業坊、瘋魔娛樂論壇、魔術表演藝術工坊
離線謝桑
用戶UID
269
性別
男生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嘉義
擅長領域
出一張死人嘴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9-30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ㄚ峰
用戶UID
7218
性別
男生
發帖
28
魔幣
0
積分
26
貢獻值
6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縣大里市
擅長領域
近距離-綜合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9-30
回 3樓(謝桑) 的帖子
拜託....... >u9id>+  
PtVo7zO ye  
是  協辦單位!! ]~j_N^oZ1X  
+Fc ET  
看清楚 = = u"`5  
(*Gi~?-  
當然協辦單位也能參賽........
離線wros
用戶UID
14023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10-01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批踢踢實業坊也有辦?板上有相關的討論消息嗎?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10-01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我覺得... ;):8yBMk  
比賽要早點說 f Ub1/-}  
qru2h #  
今天30號發明天1號的比賽 !a' K &  
而且為期只有一個月 pp/#Am  
5."5IjZu  
早點說才可以把時間做安排阿....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10-01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很高興才發文一天 就有人在討論了 1Z\(:ab13  
我是工作人員 艾咪 R ^HohB  
針對大家的發問 我一一回答 Ya~ "R#Uy  
1.關於現場舉辦 這個會是第一次比賽的情況 因為是第一次主辦魔術比賽 JzHqNUn*M  
  經驗還不夠老道 若這次辦的效果不錯 J$1j-\KS  
  recordcup不排除以後也會辦現場的比賽 請耐心期待 PPUEkvH W  
2.關於協辦單位是有台科大的 當然身為主辦方 當然鼓勵協辦單位可以出團隊競賽 " <<A  
  但對於亮出台科大學生證就會贏 我想只要想要參賽的人用心參與 5){tBK|  
  一定會獲得其他人的認同的 不用擔心刻意灌票這類情形發生喔 A{4Dzm!  
3. 批踢踢實業坊 我們申請了進版畫面 正在等站方批准 "4 'kb  
    一般來說  批踢踢實業坊都會核可 順利的話 不久就會看到進站畫面 q]F4Lq(  
4.事前跟其他學生社團和魔術師討論比賽流程 一個月或許有些壓力 A;odVaH7  
  但要拍出三分鐘左右的影片還是ok的喔 MB1sQReOO  
  所以 真的很誠心希望 你可以在時間內完成影片喔  加油!!!!!!! q!ee g  
C>AcK#-x,{  
若有問題都歡迎提問 我定期會來世界魔術論壇回答的  pgC d  
1v;'d1Hg;  
K|`+C1!  
  網路是個很好的平台 能夠看到比賽並且投票的人 不一定會是自己人 4BHtR017r  
  當然 比賽會有輸贏 但能夠參與 讓別人看到你的表演 我想也是不錯的經驗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10-02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攝影機魔術算嗎......?
離線qw5566123
用戶UID
10499
性別
男生
發帖
82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oin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10-02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 = 應該不算八 總之 著個比賽  就ˋ是比人氣    人氣越高就越強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